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在我的腳下_蔡如涵
2009/06/18 08:58:00瀏覽909|回應0|推薦0
  老天爺呀!攻頂了攻上頂了,全世界都在我的腳下,我辦到了!
  從決定要參加圓夢之旅---攀登玉山開始,爸媽的擔憂與排斥,我奮戰了許久,幾次的體能訓練,讓他們看到了我的決心與能耐,更在這一串訓練中,也讓我體會到同儕間的團結與互助,我準備好了,玉山等著我!
  五月十日的清晨,懷著既興奮又害怕的心情踏上期待已久的圓夢旅程。第一晚,我們停留在奮起湖,欣賞著螢火蟲之美,隔天,我們就要進入山裡了,懷著近山淨山敬山虔誠的心,一步一步越來越接近,玉山,我來了!
  五月十一日,朝著目的地出發,一路上同學陸續有不舒服的症狀出現,吐了又吐,吐完仍繼續前進,大家只有一個共同信念---攻頂!當晚我們駐營排雲山莊,入夜後,一片漆黑,大夥擠在一起,根本無法入眠,所有的人頭痛難耐,頻頻呻吟,但凌晨一點三十分一到,大夥仍興致勃勃,朝著山頂前進。攻頂的路上,伸手不見五指,靠著頭燈的亮光,同學們緊緊相依,屏息前進,終於睽違已久的玉山主峰已近在眼前,此刻的心情五味雜陳,辛苦了三個月終於辦到了。
  登玉山真的不難,只要讓自己的意志力活起來,相信你也可以辦到。這次我終於戰勝自己!加油,602的勇士,未來我們相約人生路上一起登峰造極。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05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