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夢玉山採訪記(記者:五年四班吳友友)
2009/07/29 13:36:50瀏覽1115|回應0|推薦1

   挑戰一項不可能的任務-──「登上玉山峰頂」,竟然在一群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身上實現了!

小小的年紀,大大的夢想,圓夢之旅就此展開,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學長、學姊們對爬玉山的想法吧!

 

蘇卓遠學長說,以前對玉山的印象就是「 很高、很大」。學長說:「一開始就很緊張,在爬山的過程中,常常累得走不動,或者喘得無法呼吸,爬到山頂時,看到美麗無比的風景,雖然很感動,但是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們就在山頂睡著了。」

 

看到張儷馨學姊長得秀氣又美麗,沒想到她竟然是全能運動選手,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她不但學業成績優秀,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外,在田徑場上、游泳池畔更是經常創造佳蹟,真是位女中豪傑啊!

 

聽完學長和學姊們即使再累,也要爬完玉山的運動家精神後,我也在心中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向學長和學姊們學習,明年此時,我將和我的同學們一同締造下一個奇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17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