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中橫健行系列》有了勇氣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與成長~
2015/01/27 17:47:08瀏覽443|回應0|推薦0

9A 陳沛霓
    這次的中橫健行之旅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寶貴的體驗與試煉。說實在的,一開始我並不認為中橫健行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困難,但當各種問題像腳起水泡開始出現後,漸漸地會想要開始放棄。但我非常慶幸,直至最後,我都沒有放棄。團隊活動中最重要的是互助合作。路途中,同學們互相關照,慰問,讓我覺得很溫暖。每天的晚會都很開心,並具有非常大的意義。行進中,時常會抱怨東抱怨西,但當抵達目標時,心中湧上的喜悅感淹沒了身體的種種勞苦與痠痛。能享受這次的試煉也是因為有了救國團的大哥大姐,師長,以及提供我們機會的校長與爸媽們,在此我送上最真摯的感謝。謝謝你們!

9A 高沛玲
    在這次中橫我學到了很多。我學到了要感恩與尊重他人,要克服自己的恐懼,才可以得到更多收穫及過了個難關,還會有很多挑戰等著你,有了勇氣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與成長。剛聽說快要中橫時,我一點也不期待。但是這五天四夜,有我的好夥伴們以及老師們,還有我們駐站大哥哥、大姐姐們的陪伴,其實還不賴!說什麼不期待,應該是自己太害怕了吧!這五天四夜的健走我克服了,這禮拜也過得蠻快的。在這段旅程中,我同時學習到要把握當下,或許當下是你最痛苦的時候但是大家都做到把這段路給爬完了。旅途中,我們的玫瑰老師和貓頭鷹老師教了我們很多台灣歷史,還有大自然的美與奇蹟。剛聽到校長跟我們說這個活動是他所舉辦的,我有點不爽想衝過去扁他,但是我發現到這也是生活中的小小的考題。校長讓我們體會到了三天不洗澡,還有要如何在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照顧自己,我也該給校長拍拍手,感激一下,如果沒有他的舉辦,我們搞不好連中橫是什麼也不知道。我也要謝謝救國團的領隊們在我們很累又很不爽時帶給我們歡樂,我們的領隊石頭,還有B班的領隊山豬,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兩位老師。石頭非常樂觀,當我們班不禮貌時,他不會記在心裡,馬上把他忘掉,在最後一個晚上他跟我們說,他為了我們還去跟其他的領隊們吵架,我真的很感動,謝謝石頭。還有山豬,她在我們開心時陪我們玩, 在我們該嚴肅的時候嚴肅,每當我們做錯事,她都忍住,直到有一次的晚會,她受不了而罵我們時,我們也默默無語地聽了進去,當我們被罵之後,大家都懂了這次獲得的教訓,開始聽從老師的指揮,在玩的時候盡量high,在嚴肅的時候嚴肅。她在這次因喊我們而聲音沙啞了,很想對山豬說,我很對不起你,山豬。,最後一天晚會,我有好多話想要跟她說, 可是時間太短。最後大家都哭的稀里嘩啦。這次的中橫健行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2015中橫健行系列》
*有了勇氣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與成長~
*
中橫印象 Impressions of the Central Cross Island Highway 
*
用心串起69公里的中橫情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2047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