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行
2006/08/17 00:29:47瀏覽230|回應0|推薦4

今天跟他們一同去看歌聲魅影,沒有我想像般精采,卻也不俗。

這是我很多年前也很想看的一部歌劇,當時沒有錢,沒能進場一看。也好,以我當時的水準和智慧,相信未必會明白當中的內容。而今天,是成熟的時機去看。而且能跟他們一同去看,氣氛也變得更好。

這個假期,相約出街的日子,原來都不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們閒聊、玩的時光,暑期卻快完結,這種機會,看來不多。

大家又再相約明天看戲,應該是第四部了,但忽然我有一點想缺席,因為好想給他們多一點的時間。有時的我,也覺得自己很『亮晶晶』。想他們有結果,因為他們都是我愛的人,而且他們真的很合襯。

至於我呢?我等待,我等待神為我所安排的人。

今天回校開會,發現來年真的不簡單,最後又再發了怨言。願主原諒。我要靠恩典勝過一切。但下年可以不能再和大家再在同一教員室裏生活,有點難過呢。主,依靠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4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