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苦參半但感恩的旅行
2006/08/14 00:39:44瀏覽242|回應0|推薦4

終於如願的可以回到家裏來了。從未有一次旅行使我如此的想回家,這次真是一次喜樂哀愁之旅,回想起來,確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整體而言,七天的行程都令我相當滿意,吃得豐富又有特式,還大部份已納入團內,很少自費,而且每餐也很美味,絕不是流貨,GOOD!在住的方面,也令人相當滿意,每晚的酒店皆不差,更有兩晚是溫泉酒店呢!正!這次旅程又可去兩個日本不同的地方,更參觀了不少的地點,玩了不少,但有一點可笑的是,我們一開始冀盼的行程,竟然有點失望,但相反,新增的行程卻充滿驚喜。不錯。

 

而更感恩的是:整個旅程的順利教我不得不讚美神的祝褔與保守。一到北海道,已知日本內有三個強風。但最厲害的一個,當時只吹向日本的南部和東京,到我們離開北海道前往東京的日子,強風轉吹向北海道;到了東京,在前一天受強風的影響下大風又大雨,領隊也說下雨的機會好大,怎料連續兩天一點雨點也沒有,而到了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日子,當我們上了旅遊車後,才立刻下起傾盤大雨,原來又一個強風來到,更讓部份建築物倒下,甚至燒光。想來整個行程,若說沒有神的保守,那一定是自欺欺人,奪神榮耀。

 

那這個旅程如斯的好,為何我又要急著回來呢?病與情緒病成了我最大的敵人。第一天到達,走去吃拉麵,怎料未吃完全碗,已把剛吞下的全吐了出來。而在情緒病影響下,我更又吐又嘔的,足足兩天,怎也不肯進吃……。在病與痛的當兒,我多麼渴望回家。第一次覺得在家千日好。^^

幸好,在最痛苦的當兒,神的安慰大大臨到,使我得著最大的支持。

總括而言,這次旅行仍是開心和超值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39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