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節
2007/02/25 14:08:52瀏覽566|回應1|推薦7

心情篇

我的春節假期終於來到尾聲。

談起這個春節,對我來說,除了有假期與利是外,我找不到任何意義,

甚麼叫春節的氣氛,我完全感受不到。

紅彤彤的掛飾、各類的春節花卉、糖果盒、盛獅全都有,

只是我心己沒了春節的氣氛。

或許這就是人越大,

心越冷吧!

工作篇

談回這個假期,我可謂足不出戶,

不想去迫、不想用錢,

所以除了去店子看舖、回夜校外,我通常留在家。

可這還是用了許多錢。

昨天還買了一個書櫃回來,這己是我第三個書櫃了,(真不明白為何我有這麼多書和雜物,整間房子也是我個人的物品)

買它,是因為舊的很髒了,而且房子看來很亂,東西總沒處放,

所以整個新年忙著清理房間的我決心買來一個新櫃,

就這樣,昨晚又弄到三點多。

很高興我的房子頓時整齊來了,

看來這個假期,我還是有點建樹。

友情篇

今年深閨的我,沒有多主動找朋友,

這讓假期將完的我,有點懊悔,

平日己不多主動,

閒時還是如此,

對這些我心底所關心、所感謝的朋友,

我真的充滿歉意。

KK與EMILY,原諒我吧~

雖然我沒有主動找你們,

可不代表我把你們忘了,

在我心底,你們還是那個好重要好重要的朋友~

任性篇

今個假期的我也挺任性,

也真的讓神 失望了、痛心了,

不想找藉口,

做錯了便要認。

神 對不起,希望你原諒這個任性的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769983

 回應文章

桑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懶惰越來越嚴重﹗只想睡覺來渡過嚴寒......
2007/02/27 03:45

這種神經性的想睡覺的感覺除了是身體疲勞﹐實際上也是為了抑制﹑緩解諸如恐懼﹑絕望和痛苦等等因素而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