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讀
2007/03/18 00:53:23瀏覽662|回應0|推薦14

這兩個月,最少花費了千元來買書。很喜歡到深圳書城買書,書多得很,又便宜得很,每次去到,時間總不夠用,無奈次次不是要趕回港,便是要關門了,二個小時根本不足以讓我逛。轉個念兒,忽然想到,這不是很好嗎?再多時間只會有買不完的書,先不要考慮錢,更重要的是一個人能否把這些戰利品搬回家呢?所以每次雖不能無所限制地逛,可也總是能滿載而歸。

今天,是媽陪我去的。她不放心我自己一個去中國,説甚麼世途險惡,怕我這個笨女兒會遇到危險。所以等她收店子,我們才夜遊深圳。我們先到東門逛逛,怎料買呀買,又為店子進了不少新貨。

然後,就趕去新書城。哇!好多書,好興奮。左看看,右看看,扮靚的、哲學的、社交的、說話訓練的、教育的、字典......全成了我的戰利品。估不到連我媽也買了上百多元的書。我可是帶著滿臉笑容離開。

不知怎的,人越大,越喜歡閱讀。真後悔從前沒有多看書,以致今天腦子空空,但不要緊,學習永遠是不言遲。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82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