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仍是那個愛天空的那個我
2006/12/18 00:30:05瀏覽514|回應1|推薦2

若你問我,神創造的宇宙萬物中,我最欣賞的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地答你:是天空!

有星的夜空也好,無星的夜空也好,

只要是神創造的夜空,我都喜歡!

只是平日的我,沒有太多時間、空間去觀賞這個夜空,

唯獨閒時偷望一望!

今天,在寒冷的天氣下,我獨自敞在公園裏看天,

一顆兩顆三顆的星星.教我明白,原來我一直往外尋的星星原來是這麼近,

又或許,這是神今天送我的禮物!

祂知道我需要安慰!

我拍了一幅相,但願不會拍到一些怪異的東西,哈哈,

這幅相的拍攝地點是我家樓下,十多年前,我在那個地方,跟一個人在談天,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可能已經跟他開始了,

今天,同一地方,秋千拆了,情也斷了,

他終於結婚了,可新娘不是我!

當然,我心知,就算當時開始了,我們也未必會走到這一步,

甚或者,我今天可能是沒臉作為朋友參與這個婚宴呢!

但有一件事,我是無可推諉的,

便是我和他確是有一段情存在過。

那怕是今晚的婚宴,我也肯定,我倆是有情的,

只不過,我們是有情無緣,更無份,

只不過,現在我們的感情昇華了,

昇華成心底所珍惜的人!

今晚,我是全心的祝褔他,

雖然我知我心底或多或少感到有點可惜,

因我錯過了這個好男人,

錯過了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他有今天,也因他而感動。

更真的是全心祝褔他!希望他過得真的好!

今天,其實也有點小插曲,這是全場賓客都不會知道的,

我和他兩度握手,這兩次的握手卻不是普通的握手,

我們把對方捉得很緊,

也不想放開,我心裏想的是,我真的想告訴你,我祝褔你,

我收到的信息是,我重視你這個人的祝褔!

我不會忘記,我放手時,我觸踫了他的婚介。

第二次,他來我們這圍影相,他要求坐在我身旁,

我倆又握手了,這次我們更一直握到桌子下,

並且我們又再次把對方捉緊,

我甚至把另一隻手也放於他的手上,

我們都在告訴對方,自己是如何重視、緊張你,

但相片影完後,我們也清楚知道,

一切完了,我們的情,是時候畫上句號,

他要全心全意愛他的妻子,

而我,亦不應再有任何冀盼,

十年的心底情,是時候放下來!

縱有可惜,但我知道,這個人並不是上天賜予我的!

而我,只好再等待,等待神為我安排的人!


至於他的一言一語一行,
我都要忘掉!
從手拖手開始,
也從拖手結束,
這也是一件美事。

我多謝神,讓我曾經遇上他,

我多謝康,他讓我深愛過,

也教我知道何謂愛!

只要曾經有過這一份情,

我已經感滿足,

也感足夠了,

因為,我的要求並不多!


最好,神,求你祝褔他,保守他這段的婚姻,

求你讓他們一生也平安、快樂、相依到老!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601928

 回應文章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8 15:37

就算是一個向左 一個向右走

地球是圓的

總是有在碰面的時刻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