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如意的一天
2006/08/04 00:36:39瀏覽221|回應0|推薦6

一早起床,又再軟弱了,也成了不如意一天之始。

好討厭耶。真的萬分討厭。

沒帶雨傘,結果,事情更煩於心頭。早知如此,我會帶傘,即或不然,也寧願承受雨點,也不想問他借傘,以致『心情硬塞』。

買了新錶,但值得嗎?我也不知。唯願這錶能幫助我常回到神面前。

昨天不見了手機,只好到門市出回咭。怎料工作人員抄錯號碼,以致我既不能用電話,也要明天再去門市走一敞,好討厭。更討厭的是:家裏的電話也不通...唉...自作孽,不可活。

對於他,唉......唉......唉.......我的人生似乎應和感情畫出一個界線,每次喜歡人都如斯辛苦,又會在靈裏跌倒,唉。不想再喜歡他,不想再為了他而做這麼多的傻事,不想再胡思亂想,不想再去想機會的可能性,也不想成為中間人,不想喜歡這樣的強人,好辛苦。

三人行本身並沒有甚麼,可是當自己有所期待,期待了解他對自己的心意,這就帶來了痛苦。有時會猜想,他究竟是不是喜歡她,但怕不知明的原因,就找來一人作伴,而那就是我這小傻妹了。假若他們真的是彼此喜歡,我倒也會開心,也樂於為他們撮合,最少他們倆是開心的。現在,討厭在不知他怎樣想,有時他的行為會教我有意無意去猜想,他對我又是否有情?或許就是有了這份猜想,所以我會胡思亂想,也會自找痛苦。

其實我知問題全在我這兒,若非我有不必要的冀望,那麼朋友間的喜悦,就不難享受。所以,我想我想真的脱離這情字。不想再給自己加添痛苦。

願得赦免。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38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