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原來很簡單
2006/08/14 13:14:49瀏覽211|回應0|推薦5

心情終於鬆下來。

一覺醒來,發現很多事物都好像能看化了。

過去了的事,應該由他過去,思想來也無益,其實在我思想、懷念的同時,其實對方已經忘得一干二剩,那何必呢,不值得再讓自己獨自痛苦。

至於他所製造出來的曖昧,更是一點意義也沒有。雖然那刻大家都似乎很享受,但再深去思想,根本不代表甚麼,他的擁抱、輕咬、背伏、關懷......其實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他對每個女孩也是如此,或許,他對我真的有小小的好感,但並不是他想要的人,他要的,只是一刻的曖昧,既然如此,我還有甚麼看不化呢?

世界上,有些男人是如此,喜歡讓你想著他,喜歡在你心上留有位置,但從不想承諾甚麼,付出甚麼。難道,我真要整天滿心掛念這樣的感情?

活在過去,不實在、不具意義、
活在這刻,才是良策。

人生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才能掌管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活在喜、怒、哀、樂中,怎樣選擇,全在自我控制中。調校個人的觀念、態度,心情就沒有談不上不能改好。問題只在,你願意給予自己快樂嗎?還是,要迫自己留在留有扣上銷的牢子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39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