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離開
2006/08/19 23:57:39瀏覽242|回應0|推薦2

今天又有聚會,是跟中六、七同學的相聚。又是談談笑笑又一夜。

當然,難免被問及感情事和近況。我又再訴說這個失戀的故事。當然,大家的反應都是一樣,贊成我放棄。他們共同認為這個男人付扥不過.也不值他的作為,甚至一致認為他是在『抽水』。有時我會想,會不會誤導了大家,令大家對他反感呢?我始終都不覺得他是存心在非禮我們,但我承認,他是貪戀這種親蜜的感覺。

其實至止,我仍喜歡這個人,欣賞這個人,只是這個人,不大懂得處理感情事,也處理得不好。我仍決定要抽心,走出這個感情鉫鎖。

可今晚,電視播著無賴這首歌時,我突然有個想法,他會不會是沒有信心去踏出第一步,渴望有個人肯拉近關係呢? 我知他是寂寞的,我知他是渴望愛的,也知他沒有信心, 也怕去付出。 然而,我告訴自己,那又如何? 縱管我能做到這個角色,但她呢?而且他又會如何反應呢? 我根本不應再為他思想甚麼,應該離開的,捨棄的,就做吧。多想無益。 我會在背後支持他,祝褔他,只是不能再放心在他身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40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