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險的一天
2006/09/02 10:17:14瀏覽274|回應1|推薦2
本年開學的首天,為了想給同工一點驚喜,我選擇了提早回校,把小小心意放於同工們的枱頭。正當我派好第一間教員室,我想起給他的書簽,再想看看寫得有沒有問題,就把昨天已放在他枱上的書簽拿來一看,還沒看多久,他就竟然回來了。當他回來後見到我在他的位置中觀看一些物品,我看出他的諤然,相信他也會看出我的緊張。我說,你破壞了我的工作.他說沒有所謂,叫我繼續。當然我於這房裏派發禮物的任務已完成,也沒必要在留在這。我改為到第二間教員室繼續派發,這時他經過我的房子,問我為何這麼早回來,又問我睡得好不好,我說十分好,他忽然說看得出,因為我今天人靚左,我以為他又在取笑我,怎料他說是認真的。然後,我也沒有理會他,繼續我的任派行動。但回想起來,見到他的那刻,真的很驚恐。好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在做壞事時被發現了。

當同工們相繼回來後,看見禮物時的開心,我自己也很開心。覺得一切也很值得。

然後,我就忙於我班的事務,汗流夾背的,好不狼狽。但幸好事前功課做得不少,所以總算順利完成。午食後,正當我放下心頭大石之際.有家長打來對我說,乘校車的兒子還未見人,這時離放學已約有一個小時,我只好找主任幫助,聯絡校車商,可是,所有同學原來也下了車,但小朋友卻不知所踪。最後,我只好跟主任乘的士到附近找尋,感恩最後家長也來電找到了小朋友。這時,不知驚的我才感到驚嚇,幸而他平安無事,否則我都不知如何處理。開學的首天,就發生這樣的事,不知是幸還是不幸,不過,我真的再一次經歷神是看顧人的神。

晚上,跟表妹上教會,劉永泉傳道真的很不錯,在他身上,我看到神的恩,也看到他的信心與強項。真願神大大祝褔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428722

 回應文章

告別錯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新裝
2006/09/02 11:22
著實很喜歡這新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