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戰比賴幸媛更可怕!
2008/04/30 08:03:25瀏覽11625|回應39|推薦43

連戰是誰?他只不過是一個很有錢、有許多「頭銜」的有名氣之「平民」!

江丙坤是誰?他也只不過是一個將要在520後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目前是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一位國民黨黨務高層!並沒有任何法定官職。

陳雲林又是誰?到目前為止,據說,注意目前真的只是「據說」,很可能是中國的海協會會長,但是,現在,陳雲林仍然不是海協會會長,胡錦濤也從來沒有宣布過,陳雲林就是未來的海協會會長。

兩岸對口有「多軌」?那就更扯了,還說什麼馬英九要和連戰等「搶」回兩岸的「主導權」,取代「國共平台」。合法被選出的馬英九需要「搶」嗎?該問的是,誰「偷」了馬英九的「主導權」。

一個賴幸媛的陸委會人士案,泛藍跳腳搞到天下紛擾,好像天下已經要垮下來了,兩岸又要冰封了。

這種胡說八道,竟然還講得振振有詞,還真佩服這些連爺爺的信徒們。他們,豪不遮掩曝露出,他們,像是是一群活在前現代宮廷中的奴才嘴臉。

請問:台灣人民是選連戰當總統,還是馬英九當總統?

當然是馬英九,他將是合法的總統!連戰只是一個平民,沒有得到任何授權下,憑什麼可以「主導」兩岸互動?這不是挺馬;還是挺連的問題,這是要挺台灣的民主體制、憲法制度的不可退讓。

請問:「江陳會」是真實的事件嗎?到現在為止,中國根本沒有海協會會長這個人,江丙坤要去會誰?會一個地位不對等的陳雲林嗎?胡錦濤並沒有正式準備好要兩會復談,連個人選都不給,兩岸無法展開協商,是中國該擔主要責任,扯什麼虛無飄渺的江陳會?難道,是要去會個「幽靈」嗎?

「國共平台」?更是胡扯,那是兩個政黨之間的事,國民黨員就算有一百萬人吧,對不起,還有兩千兩百萬人,不是國民黨員,國共平台干他們何事?

事先沒告訴江丙坤有關賴幸援的人事案?拜託,海基會本來就是陸委會的「白手套」,別說是賴幸媛,就算是找一個剛從畢業出來的大學生當陸委會主委,也沒有必要先「知會」海基會。江丙坤除了接受,不然就是不幹,哪有那麼多宮廷規矩,談什麼知不知會?

不是說賴幸媛這個人事案是「正確」的,坦白說,對賴幸媛的性格特質,她擔任這個職務,還真讓人擔心害怕。

但是,看看那些捧著連戰之名反彈的嘴臉,只看到一種「以黨領政」、騎馬上京城的惡質。仿彿台灣還有一個「地下總統」,他的名字叫連戰。

有這個一個未經人民與政府授權的超級平民,奔走於兩岸之間,連戰要「交朋友」是他家的事,但要是對政府的職權搞三捻四,連戰對台灣民主、體制與兩岸的合理互動,所造成傷害,十個賴幸媛,比也比不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1826818
 引用者清單(1)  
2008/05/01 16:58 【老痞子在UDN】 馬英九邁向全民總統的重要一步!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ckie@lyo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好
2008/05/01 01:29
我想有些人誤會你很討厭連戰,而沒看懂你的文章,台灣內部掀起的討論令人反感,馬都還沒上任呢?給點時間好嗎?一些政論節目罵的兇,說是監督政府,我看是譁眾取寵,希望你能保持頭腦清楚喔!!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憤青的評論水準
2008/05/01 00:57

好處是這個憤青是個單幹戶。

.


SCF的倉庫:【反共反獨】【獨腳強盜聯網史料庫】【*每事報*】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憤青
2008/05/01 00:54

"事先沒告訴江丙坤有關賴幸援的人事案?拜託,海基會本來就是陸委會的「白手套」,別說是賴幸媛,就算是找一個剛從畢業出來的大學生當陸委會主委,也沒有必要先「知會」海基會。江丙坤除了接受,不然就是不幹,哪有那麼多宮廷規矩,談什麼知不知會?"

辜振甫的情況如何?你會不會有兩種標準?

野武士如果實質不過是憤青,那麼何必標榜? ^_^

.


SCF的倉庫:【反共反獨】【獨腳強盜聯網史料庫】【*每事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意
2008/05/01 00:27

何必牽拖連戰,馬勝選後就只拜訪李登輝、獨派陳芳明、呂秀蓮,企業人士...何曾請益過連?連有說過一句話?連又不是馬勝選就才跑去大陸,他每年都跑大陸好幾次,選前選後立場一致。就算馬不爽,連又不代表政府,馬怕什麼?馬甚至可以不理連戰也合理。

何況連也根本不知馬的人事佈局,就馬那幾各在搞,何必把連拖進來替馬背黑鍋,解釋賴的任命問題?

什麼事都扯到宮廷內鬥,馬早該自己獨當一面,為自己的一切用人、施政負責!


十八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连战做了什么?
2008/05/01 00:17

看你写得很热闹,似乎很痛恨连战的样子。到底连战以平民身份做了什么对台湾有影响的事情而被扣上了十恶不赦的帽子?他到底是怎么比十个台独还坏的?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評論有水準!!
2008/04/30 23:57
賴幸媛會有智慧解決這個小問題的!!
 
拜訪反對她的任命的人-----這點問題解決不了,怎麼解決與中共間的爭議!!

有爭議,要勇於面對解決!! 台灣內部的矛盾一定小於與中共間的矛盾!!

現階段,台灣不能成為正式的政治稱號,任何否定中華民國的想法是愚蠢的!!
馬總統的政見 : 擱置爭議;"相互不否認";不統,不讀,不武;發展經貿關係;
-------- 這些大原則已經被授權,賴幸媛也認同,有何問題??

聯合報記者的許多報導,要加油!

Tomas

My vote my power
Abuse
2008/04/30 22:22
Ma won the election does not mean he owns the power. He is "authoruzied" to used the power "for" the people...now he is using the power against people's will. Abusing his power is what I see and this is the beginning

skiozpa
Lian is a politician
2008/04/30 21:56
Lian is a typical politician. He sees himself as a communication channel across the strait. For this funciton, he is playing up his importance in KMT and Taiwan politics. If Hu sees no use of him, he will lose his "stature" immediately. I just hope Lian would not mess up Ma's administration by overplaying his role. After all, Ma is president and makes big dicisions. Lian is just a gopher whether he likes it or not.

zxx
搞不清馬想干嘛
2008/04/30 20:54

請問:「江陳會」是真實的事件嗎?到現在為止,中國根本沒有海協會會長這個人,江丙坤要去會誰?會一個地位不對等的陳雲林嗎?胡錦濤並沒有正式準備好要兩會復談,連個人選都不給,兩岸無法展開協商,是中國該擔主要責任,扯什麼虛無飄渺的江陳會?難道,是要去會個「幽靈」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話很無恥。臺灣派一個台獨理念的人主管兩岸事務至少是不尊重,直接影響中國對復談的信心。江目前也還沒上任,說什麽"兩岸無法展開協商,是中國該擔主要責任"。大陸方面人選還沒定就是要怕馬搞些什麽名堂出來,果不其然,臺灣人自己都搞不清馬想幹什麽,大陸就更搞不清。目前是臺灣對三通的需求更強烈一些,不然大可以繼續鎖國下去。


Boris
怕什麼
2008/04/30 20:33
       在總統選舉前夕,於美語補習班上課中,與美籍老師談論關於台灣總統選舉,從他談論中得知,他們並不支持馬英九,他認為馬英九太過溫和,在他們觀念中,馬英九代表國民黨,直接說馬英九等於國民黨,如果馬英九當選等於舊國民黨重新回來,理當以前貪污、黨政不分、以黨領政...等,一起回來。
        馬英九表面給予人印象溫、恭、良、簡(媒體評論),從他準備參選總統開始,一路經過國民黨內與王金平之爭,直到贏得總統,大家回顧過往總統選舉期間,有關所有評論與印證事後,雖然民進黨執政無能幫了忙,若不是有充分準備與佈局,真會一路領先後,大贏二百萬票以上。
       當一個生長在如此的政治環境,他會不知道國民黨的習性嗎,今天大家支持他當總統,應該先檢驗他過去紀錄,當然人不是聖賢(聖賢不適合政治),何況一個尚未就任的人事,讓我們給他們一些時間。台灣誰最有權力,當然是總統,一個陸委會主委能幹什麼,如果她真能興風作浪,而馬英九坐視不理,那他與陳水扁何異。從馬英九準備參與選舉開始,他幾乎不讓國民黨高層介入他的競選策略,因為舊國民是他的包袱,而誰是舊國民黨的代表。馬英九選上總統,要收拾爛攤子,要拼經濟,要擋舊國民黨黑金與惡習,難道馬英九一個人就可以嗎,我們只是希望以他為人處事風格,達上行下效,個人淺見。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