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在女廁門口聊天的男人
2013/06/17 13:27:38瀏覽386|回應0|推薦0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一個好的題材,卻被拍得如此糟糕」我出電影院後

「怎麼說?」

「有很多地方根本不需要去拍,太冗長了,好比有那個殺手,跟沒那個殺手,完全不影響整部電影啊」

「導演可能要有一些武打鏡頭啊」

「打的都是王八拳,浪費了傑森史塔森的一身好武藝」我對空氣揮著拳頭

「喔」

隨後,我和女友走到了廁所,我幫她拿了包包和外套,她握著手機走了進去

「你不上嗎?」

「不了,妳去吧,我在這等妳」

.

過不久,也來一對情侶,男的穿著一身民俗風的衣服,瘦瘦的骨架陰陰的個性,感覺一陣風吹來,他會拿出絲絹手帕咳血,瘦瘦男拎著昂貴的Chanel包包,像是捧著自己爸爸骨灰罈一般慎重,女友大步向前的走進廁所,瘦瘦男就莊嚴的站在門口,我拿出手機看一下FB,在滑了第二下,又來了一對情侶,男生身材十足壯碩,身上短T已經要包覆不住他那蹦出來的大奶,抓起尖尖的頭髮和那山羊鬍,給人一種強而有力猛牛的感覺,他也是拿著女友的LV包,但卻是帥性的往背後一甩勾著,她女友也就進了廁所,就這樣,站了三個男人,拿著三個女人的包包,站在女生廁所的門口。

.

我一直覺得女廁門口,是一個很奇妙氛圍的地方,因為女人上廁所時間往往比男人要久,姑且不論化妝、補妝、撥頭髮、照鏡子、自拍的時間,就以尿尿手續就比男人複雜許多,所以女廁門口往往站了一排的男人,像是女人房間的衣架,各個都掛著女友的外套和包包,等著自己的公主屎尿解放後出來被領走。

.

十五分鐘過去,我的FB已經逛完了,我望向女廁,裡頭安靜的掉一根頭髮都聽得到,我們三個像是荒野狩獵的獵人,安靜耐心的盯著女廁等著,壯碩男開口了

.

「她一定又是在玩Candy Crush,馬的,超慢」

「我的那個一定也是」我回,瘦瘦男聽到了,但在那裝聽障沒反應

「我真的不懂,那有甚麼好玩,一直玩,連剛剛看電影預告片還在玩,幹」

.

就這樣,我們話鋒都轉到了電影上,我跟壯碩男一至認同,剛剛那是部爛片,而且標榜限制級卻沒有床戲,十足的爛片,說到這,瘦瘦男開口了

.

「我女友跟我上床完,就直接轉身繼續玩Candy呢」我跟壯碩男都轉頭看他,這實在太偉大了,但是看他對女有如此畢恭畢敬的態度,就算他跟我說

.

「我女友行房的過程,是以Cow Girl Style邊搖邊玩Candy」我也不意外。

.

我們就繼續延伸這個話題

.

「我跟我女友反應過,但他只是笑而不答」我和我女友交往,我比較像女人他比較像男人,我話很多他都不怎麼說話。

「我超受不了問女人問題,她給我一句話也不說」壯碩男把LV包包換手拿

「是啊,妳不說,又怪我不懂,又常誤會我們」

「那是因為女人,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瘦瘦男又開口了,為什麼她他每次一開口,都是那麼讓我跟壯碩男如此震驚。

「好像是欸,我女友說我不愛她,但是殊不知我掏心掏肺的愛她」我摸了一下胸口

「嘴硬吧,我女友也常說我不關心她」

「是啊,她常說要是我關心她,我就不會兇她」

「話不是那麼說的,我的情緒也不好,也常會兇,但不是說兇就是不關心或是不愛啊」

「是啊,因為她,我現在拼命的在改這個個性」

「女人往往都會記得傷害,吵架時後盡量的先冷靜一點再談」瘦瘦男,你是不是已經活了五百歲的仙人,你說話是怎麼可以那麼一針見血啦,我跟壯碩男第三次轉頭。

.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東南西北的聊著,但多半圍繞在自己女友身上,時間又那麼無情的流逝了十多分鐘,瘦瘦男的女友出來了,頂著一排駱駝般的長睫毛,漂亮又有自信的女孩,而她手上握著就是Candy遊戲畫面的I phone5,瘦瘦男對我們點個頭就離開了,如果說下一秒她牽起女友的手飛了起來,我相信。

.

「到底是要玩多久?」壯碩男又開始不耐煩,感覺他一下一定會對女友生氣

「算了,一下別兇女友啊」我對她說

.

不久,他女友也出來了,一個頂著瀏海娃娃外貌的可愛女孩,是低著頭邊玩Candy邊走出來,壯碩男說了他女友幾句之後,就牽起他手走了,臨走前還跟我說了聲Bye,他女友絲毫沒發現他男友剛剛交了一個朋友呢,我又等了五分鐘,我想我女友一定是比她們厲害,一關一關的破下去才那麼久,又或者說,她剛剛有把手機隨充給帶進去,如果是這樣,我可以考慮自己再看一部電影,後來我女友出來了

.

「那麼久,拉屎還是在玩Candy啊」我女友聽完之後,笑而不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kaigood&aid=777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