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力
2012/08/27 13:13:53瀏覽1383|回應0|推薦8

2012.08.27

清晨
讀到朋友深夜的文章,丈夫大明兄急救開刀,未清醒,應是很嚴重的受創。

5:00
做清淨功法清淨加持大明兄,連做了3次
很平靜的感覺
哈欠眼淚不停
頂禮大明兄的狀態,只見一切空無安靜,右胸有隱隱的刺痛與沉重

12:30
3次清淨功法
2次清淨....手中的缽中心有清涼感
1次加持....手中的缽中心有沉重感,左手小臂有些許的刺痛與涼意
很深的哈欠與眼淚
頂禮大明兄的狀態,已不像清晨那時的空無感,有集中了,呼吸沉重,應該說是呼吸辛苦

20:15
在公車裡,突然想到大明兄的狀況不知道是否有進步
才在想他的姓名,整個額頭一圈都很疼痛,如同金箍鎖頭一般,很緊
又是很深沉的哈欠與眼淚不停
馬上所見到的是很多的眾生,冤親債主
心想~為何沒有見到任何的護法出現呢??莫非他的功德不足夠嗎??
人平時要行善布施之外,做功課迴向也是很重要的
我開始持四皈依咒
約10分鐘後,腦中閃過豬小妹這些年來在部落格內所寫的努力與愛心,夫妻倆如何配合救助動物
突然我見到神將出現,帶走眾生
頭的緊痛漸緩,人整個逐漸輕鬆起來
再念10分鐘後,我下公車
善心善念善舉,上天是絕對有記起來的,反之亦同

22:35
再次頂禮感受大明兄的狀況
很薄弱且空心的感覺,應是部分魂魄飛散未歸,整個能量是散的,感覺不太樂觀
看來必須請寶師父幫助才行
我傳了簡訊向豬小妹要醫院名與病床號
我與豬小妹並沒有非常的熟識,但我既然覺得該幫,就厚臉皮一點好了,主動傳簡訊給她
對一位沒有概念的人突然提出這樣的詢問,實在有些唐突
但此時沒法解釋太多,只希望不要錯失機會
一切隨緣

23:20
收到豬小妹的回覆簡訊,很高興她接受我的詢問
突然我見到有明亮光芒出現在大明兄的上方
趕緊請寶師父清淨加持


 

2012.08.28

2:00
寶師父今天很忙(根本一直都很忙),直到深夜一點半才回應我的請求
同意幫忙(感謝師父~)
  ...
  解離它的符籙法性
  及加持安魂定魄安神鎮驚,並清淨身心靈。
  有
  見到光芒進入他的膻中穴
  解離它的符籙法性及清淨冤怨亡魂,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感覺沉穩且祥和
  謝先生平時就有執著念頭
  同時感招地底執著精怪於右胯骨
  ...
寶師父會持續的加持清淨
祝福大明兄
也請豬小妹要安下心,不要慌,記得念佛~
(PS.師父居然幫我連結...這這這...)

3:20
頂禮大明兄的狀態
先見到血管中血液快速的循環
續見到許多的黑點,如堆積的黑炭,被清掃著
黑點擴散逐漸轉為紅點,重生的血液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
佛法的奧妙,淨信、體會,總令人法喜充滿

19:55
清晨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
印象深刻的是失火了,燒到瓦斯管的附近,沒有爆炸但火勢變大了
我忙著救火,一切平安度過
有布匹泡水因為火勢而變得灼燙,我提醒著大家小心,一切平安度過
結果,我早早就醒了
今天很忙碌,不是忙於工作,而是忙於另一件求超渡的事宜
心中掛念著大明兄的狀況,感覺一切平靜,沒有昨日的眾生與冤親債主
我念著佛號,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2012.08.29

1:30
寶師父問起大明兄的消息
我知道豬小妹心力交瘁,所以我沒打電話給她
寶師父持續清淨加持大明兄中

4:30
感受不清楚
只知道很沉重的心跳
今日是大勢至菩薩聖誕,我念南無大勢至菩薩聖號迴向給大明兄
忽見菩薩端坐在大明兄身上
(這個景象讓我想起我母親走時,菩薩也是端坐在母親身上...這...)


 

12:30
剛從網路得知
大明兄往生了~
南無阿彌陀佛

 

 

2012.08.30

02:00

白天工作雖忙,稍微安靜時就會想起中午得知的訊息

雖然自己已經走在修行的路上,知道要盡力也要隨順因緣
然而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仍是很希望是好的結果
因為這樣的期望,所以今天我的心一直不夠清淨
直到剛才念1080聲南無阿彌陀佛聖號,迴向大明兄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才安定

世間無常
珍惜當下

 

 

2012.09.10

00:26

四日前開始,我一直見到大明兄站在我眼前,本以為是自己多想了,但四天下來不論我念了多少次四句偈,依然在我眼前。包紮的頭部,一身白服,一整個白,我記得剛開始見到時,有見到臉上有血痕,現在沒有見到了。

四日前?那不就是大明兄的頭七嗎?(我突然感受到了亡者的眼淚)

其實我與大明兄並不認識,他應該只看過我留言的字條而已吧!

9日是大明兄的告別式,我心中等待著告別式後是否會有改變,但此時大明兄依然站在我的眼前,所以我向寶師父請問。

 另外一件事
 往生的謝志明先生
 已於今日告別式
 
 還清淨
 我在4日前開始一直看見他在我眼前
 包紮著頭部
 一身白服
 現在一樣在
 該怎麼辦??
 四日前...應就是頭七
 一直在我的左前方
 請他家人
 念佛回向給他
 有
 他太太有一直在念經迴向
 可持誦南無地藏王菩薩1080遍,清淨老公的業障,
 再持誦10800遍,南無阿彌陀佛,加持老公靈體法身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好
 謝謝
 祝福他
 感謝
 如果對方請求您超渡
 可以嗎?
 亡者嗎
 我是說如果他的家屬
 我還沒聯絡
 可擲杯問亡者
 好
 我知道了
 他還是在我面前...多了合掌

 

在打這段筆記時,大明兄的眼淚沒有停,我沒有見到大明兄的蓮花,於是我念了南無阿彌陀佛聖號迴向,開了一大朵,但大明兄要很辛苦的爬上去,而且在蓮花中無法站穩,很薄弱。

大明兄有靠近我的嘴,做什麼?原來他是要我跟豬小妹說,但大明兄不知該如何表達所以用行動表達,我知道了,我會說的,又見眼淚。

眼淚??為何今日一直是眼淚呢?想起我母親走時,她是微笑地跟我揮手再見,而大明兄怎麼一直是眼淚給我看呢?是(安心)吧~豬小妹~

我又要厚著臉皮來去留言了~

 


 

2012.09.11

02:20

因為等待所以放下

隨順因緣~真的很重要

一整日很零亂的訊息,於是我念了10圈南無地藏王菩薩的聖號與大明兄結緣

一開始念,就安定了
前5圈胸口糾結
第9圈出現了金光與局部的白光
見到地藏王菩薩手中的錫杖上的一個環...不斷旋轉
迴向後散去部分小光芒後歸於平靜

這是第三次見到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威神力
記得第一次是在榮總的加護病房外,錫杖點地,大地震動
第二次是在國泰的病房內,錫杖旋轉,一剎那間清淨

感恩地藏王菩薩的慈悲

(不自覺的想微笑,這是法喜吧~)

 

  
*********************
 

2012.09.16

02:30

這些日子,雖然忽遠忽近,但依舊在等待

 

*********************

 

2012.09.19

02:00

談話尾聲
最後終於看到大明兄的微笑了
這麼多日來第一次看到微笑
原來大明兄有寬寬的嘴跟白白整齊牙齒

這些日子的掛念與不安,終於有一個方向可依循,可安心
之前寫到大明兄的眼淚,那是因為不安心
現在可以開始安心,眼淚當然就停了

掛電話前給的暖意
我見到一顆很圓潤的紅心
傳來溫暖的感覺,我形容那像暖爐的溫暖
透過電話傳過去
誠意.愛意.感激之意....

現在大明兄仍一直合掌著
因緣成熟,按部就班來做吧~

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


 

23:00

下午出門時,突然見到大明兄的靈體由虛弱長大了
真是令人喜悅
看來是有在用功喔~要繼續加油喔~

諸佛菩薩的聖號,就是那樣的殊勝

問我為什麼會找上我?
其實應該說是我的起心動念的連線
總覺得可以幫,可以有方法應對,既然知道了,至少要提供管道
不管是否接受,至少要表達我的誠心
所以就有了這樣一連串的筆記產生

找不到我要用的珠子,最後決定把原本已串好要給客人的兩串念珠拆了,取我要的部分重串成一串
等一下就來開工

 

*******************

 

2012.09.20

01:00

聽著88佛大懺悔文,開始串念珠
忽見大明兄穿著菩薩般的衣服,站在蓮花上,很歡喜
但還不完整

 

2012.09.21

01:30

一般的亡者無法自己念經
在世的人念了將功德迴向,讓亡者得以聽經聞法,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亡者用自身的生死示現,讓在世的人體悟,修正,進而感恩,落實~

那~誰是誰的貴人呢?
能讓對方受惠,就是貴人

這些是我的體認。

大明兄應該是一位很靦腆的男士,因為我開口稱他大明兄時,他卻不敢承受的讓我叫不出口,每次要稱呼他時,總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措辭,哈~真是可愛。

善良的心,即使往生了,一樣保留著善良。

今日仍見到靈體逐漸長大,可以感受到真的很用功,也代表再來應該讓亡者安心地去修行。
頭顱尚不清楚,這是需要修補的。

這幾日我重感冒了,昨夜跟V妹在討論工作時,V妹問我是不是因為承擔之故?最近太多事情了,一件接著一件,雖然不是賺錢的事,但我卻忙得很開心,因為那是我發的願。所以雖然感冒了,我卻覺得(心很愉快),不覺得是承擔,歡喜受啦~。

晚上要前去幫社區小白(狗)及小喵喵(貓)洗澡,在下階梯時,忽然見到鳳凰來迎,已經長得好大的大喔~還是那樣的美~。

能聽聞佛法,是多麼大的福報~~
突然腦中閃過的,不只是大明兄,還有小狗咪咪,還有一位中年先生.....。

 
 接力2http://blog.udn.com/kabocha/688529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6772939
 引用者清單(1)  
2012/09/24 03:46 【冬粉的文字】 接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