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認識你
2012/09/12 02:38:15瀏覽206|回應0|推薦7

2012.09.11

這一日,朋友突然說要來訪,於是一群孩子跟著母親浩蕩的來找我了。

閒聊許多,突然朋友跟我提起她今年往生的哥哥
哥哥沒有宗教觀念
只是回台灣出差數日,當回到飯店時,突然往生了.....

這幾日連孩子們都夢到這位舅舅
她自己也連續夢到了
一直覺得哥哥就跟在身邊,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來找我。

問我可以幫忙超度嗎??
因為他的家人在大陸,那邊是租屋,不可以立牌位
他的家人(是大陸親屬)也沒有觀念,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一切很茫然

寶師父同意幫忙超渡
但寶師父說亡者不認識他...

不認識??
寶師父說請求的當事人是不是沒有跟哥哥說明
啊~~~真的耶,我漏了要她對哥哥說明(真是對不起呀~)

於是趕緊打電話請朋友合掌向哥哥說明要請寶師父超渡他
一切才順利進行
當然朋友也念佛迴向

行慈悲的過程
任何一個環節少了都不行

真的是佛度有緣人
有時想幫忙,偏偏少了一個環節,
只好一直等待因緣成熟
強求不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684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