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鼻水日
2012/10/08 02:46:02瀏覽169|回應0|推薦6

2012.10.07

問:當事人來之前,亡魂先至,確知有相關,但與當事人談過之後,都無法找到相應的事件,此時此亡魂該如何處理?

寶師父答:這就是來求超渡,要先開示。南無亡魂,應以恭敬心、清淨心、慈悲心放下生前所有冤怨之氣,及執著觀念法性,接受諸佛菩薩開示,離苦得樂,往生極樂。以慈悲三部曲度化。

這一日與朋友相約見面,朋友來之前一女性亡魂先至,讓我頭頂產生很明顯的痛點,亡魂沒有惡意,與朋友討論中,都無法找出與亡魂相關的訊息。

只見亡魂也跟著聽我們的談話,還會一邊誇張嘻笑,直到我離開回家,亡魂都沒有離去。

這件事我掛在心中,應該要解決才對,於是隔日請問寶師父後,我聯絡朋友,獲得朋友同意念佛迴向,於是我今天要做(慈悲三部曲)超渡亡魂。

但因為今天與朋友有約,想說晚上回家後再做,結果這一整天一路上我鼻水不停,吃藥也沒效,幾包面紙都用光了,啊~~又是一個等不及的亡魂。(仔細想想,其實應該不止這個緣故)

之前度過一個鼻水夜,今日是鼻水日。沒忘記寶師父的交代,在捷運車上,我開始一直默念(南無地藏王菩薩)的聖號迴向,眼淚哈欠齊來,不知何時,我竟睡著了。醒來後鼻水不再自動一直流了。

第一次慈悲三部曲,我的眼淚流個不停,總覺得自己開示文的造句造的不好,於是再做一次。

第二次慈悲三部曲,完全平靜,眼淚哈欠都沒有。

結束後確定眼睛明亮,如法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692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