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力2
2012/09/24 03:46:10瀏覽665|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接力

 

2012.09.23

01:40

這兩日的溝通之後,我今日要送一份禮物給咪咪(狗)了。乖小狗,等很久了吧!

咪咪是豬小妹的愛犬,往生之後她一直思思念念的難以忘記傷痛,這是人之常情。所以多次看到她寫著思念的傷痛,但我每次看了網誌之後,都會覺得~~這樣不好吧!

不是思念不好,而是咪咪無法得渡,傷痛的情感一直羈絆著咪咪,這樣不好。

對咪咪而言,此生最後算是善終了,因為有愛牠的家人守護著,能得此好因緣,應是欣喜的祝福,而不是哀傷的心痛。

咪咪一直圍繞在豬小妹的身邊,跳來跳去的輕靈身影,很可愛很活潑,是咪咪年輕時的模樣。

這幾日豬小妹有用功念佛,心穩定了許多,念珠也送達了,那~咪咪的因緣應該成熟了。經過豬小妹同意與確認之後,在電話中我直接開示咪咪,當下見這小可愛立刻坐定,睜著大大圓眼一直看著我。

掛了電話,豬小妹那邊念佛迴向,我這邊開始清淨迴向,當(吽)的當下,很快,咪咪如光速一般朝光明而去,接著我念了108聲南無阿彌陀佛聖號迴向咪咪,再念108聲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清淨法界眾生,圓滿完成。

咪咪~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小動物跟小孩一樣,都是那樣的單純,所以超渡起來也就快了許多。

咪咪的福報,也是豬小妹的一個經驗值。

跟豬小妹說明以後遇到狗狗往生時的做法,以後遇上了可以跟牠們結個善緣,有的狗狗終其一生一句佛號也聽不到,真的很可憐,能結個善緣,也是希望牠們不要再落入三惡道。

想到牠們可以得渡,是歡喜的,歡喜的思念,歡喜的祝福,絕不該是哀傷,因為哀傷會把牠們拉回來,無法得渡,這樣很可憐的耶~。

在談話過程中,大明兄在一旁一直聽著,也不斷的點頭。
大明兄的靈體因為豬小妹的用功,長大不少,他合掌感謝豬小妹。

感恩存在心中,二如一,轉小愛成大愛,慢慢去體會吧~。
一時之間要放下,是很難的,讓時間一點一點的轉換~,有心總是會成~^^~。

另外
一旁的先生,苦的表情,我知道祢在等待.....。

 

22:30

我正守著電腦努力的看電影,突然眼前出現一隻非常開心的一直在狂跑圈圈的小狗。喔~~是咪咪呀~~怎麼了??原來是來說謝謝。
又亮又大的眼睛,還會側頭看著我,哈~我知道你很可愛啦!

往生極樂,怎麼還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呢?

一閃眼,我看到我的JAMBO(狗)來帶領咪咪,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胡思亂想嗎??怎麼牽連在一起了??

 

 

2012.09.24

00:30

不去理會,咪咪還是一直出現。
於是頂禮,咪咪依然出現,是何原因呢?
頭很暈~

念佛迴向後,咪咪靈體變大,依然在我面前
咪咪..是為了何事呢??
我隱約看到JAMBO在牠旁邊

念了心經,念了19字觀音聖號,迴向,突然五眼再開...白度母?

下面...我是在寫小說,我真的是在寫小說
JAMBO是一個英俊的少年郎,咪咪是一個妙齡美少女,都是古裝扮相,那就是某一世的意思嗎?
我的天啊~~我是不是古裝戲看太多了????笑

JAMBO已經去菩薩身邊多年,我曾納悶,為何JAMBO仍一直是狗呢?我一直沒有找到答案。

上網查了白度母的資料
這麼多年來,我竟一直都沒有好好的細讀白度母的資料,真是慚愧

在網路上找到一幅很莊嚴的白度母圖像
是北京劉燕鳴師姐所恭繪的,看了心生歡喜

找到網路上的說明:

白度母
藏名音譯卓瑪嘎爾姆,長壽三尊之一。
相傳白度母是阿彌陀佛左眼所化,因佛母面、手、腳、總共有七目,所以又稱七眼佛母。
相傳额上一目觀十方無量佛土,其餘六目觀六道眾生。
修持白度母法,能消除病因災劫,增長壽命及福慧,斬斷輪迴之根,免除魔障瘟疫,凡有所求無不如願。

在網路上找到唱誦,很喜歡聽~

 
02:20

咪咪與JAMBO依然在我的面前
到底是要我做什麼呢??
再讀一次白度母的解釋,眼集中於(斬斷輪迴之根)這六個字
你們是要我做這件事嗎??
見一男子一女子俯首禮拜
啊~~~真的要我做,那我該怎麼做呢???
夜已深了,我不能去打擾寶師父,如何是好???這是考試嗎??

額上之眼光芒直射,其餘的眼光芒呈球狀之圓潤
慈悲白度母示現
我背上長年執著的痛,此時浮出散去,聽見窗外開始下雨了

白度母心咒:
『唵達列 都達列 都列 瑪瑪阿優 布也嘉納 布真 咕嚕梭哈』

此時俯首之男女,淚流滿面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既然跟寶師父學了許多,運用吧~

開示
白度母心咒x7 願以白度母之威神力斬斷咪咪與JAMBO輪迴之根
呈一片黑暗中的寧靜
白度母心咒x7 願以白度母之慈悲力清淨加持咪咪與JAMBO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見一男子女子起身合掌離去
白度母心咒x7 願以白度母之慈悲力清淨法界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一切歸於祥和

我見不到咪咪與JAMBO了~
應該說他們已經不是狗了..^^
又是三點整
感恩啊~~

學佛之後,我很歡喜
以前只知道可以救,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自從遇到寶師父後,我學會許多方法可以運用
諸佛菩薩隨時都在身邊讓我依靠
我很幸運
感恩寶師父~也感恩其他師父~更感恩諸佛菩薩~

我知道有很多潛水員來訪
如果歡喜,一起來念佛吧~

豬小妹:
看到我寫這麼多筆記,是否懂了我所說的呢?
人身難得,怎能不好好珍惜呢?
一步一腳印,小愛換大愛吧~
妳的功德嘉惠,大明兄祈願著...
(忍不住要說,妳父母幫妳取的名字,真~好~)
 

 

 

2012.09.26

01:25

豬小妹第一份功課做完了
接下來就是請寶師父超渡大明兄

我請豬小妹去向大明兄擲杯
電話掛了之後,見大明兄似乎沒什麼動靜,我趕緊頂禮說明,
請他回去給豬小妹回答吧~

一切都確認好之後,我也把資料全部傳給寶師父了
此時大明兄~好開心喔~

打字打到此,突然~~哇~~~我又忘記重要的事了...
忘記跟亡者說要請寶師父超渡祂們,
等一下寶師父又來跟我說祂們不認識他,哈~~~我太混了....
趕緊簡訊請豬小妹做

任何一個環節都是不可以遺漏的

  

23:10

記得有朋友遇到憂愁想不開,想自殺,總說活著好苦,死了當鬼算了。
我聽了笑一笑的說你想當什麼樣的鬼呢?
朋友看著我一臉疑惑(因為我居然不是勸她不要自殺)

妳夠狠嗎?
 我就是狠不起來,才覺得好委屈==
妳可以變成很兇嗎?
 我就是不會狠也不會兇,我好無奈...
那妳死了一定會是當善良的鬼喔~~
 ....(朋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
鬼有分很多種,有小鬼.中鬼.大鬼.貪吃鬼.惡鬼.魔鬼....
妳不要以為當鬼就沒有煩惱,
通常中鬼欺侮小鬼,大鬼欺侮中鬼...這樣往後推算
然後魔鬼當最高上司,壓榨著眾鬼...而且魔鬼上面還有更厲害的鬼...
重點,沒有申訴抗議的管道喔~
如果妳是善良的鬼,那一定會被其他的鬼欺侮,對吧~~
然後妳會苦不堪言,
到那時,妳該怎麼辦???再自殺嗎???請問鬼要怎麼自殺???

人活著可以修行,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與諸佛菩薩在一起
諸佛菩薩絕對不會欺侮妳,還會很尊敬妳
在世的人,也會懷念妳.感恩妳.讚美妳...多好啊~
自由自在的,身心安定,
修的好,還可以幫助很多眾生~
上去不好嗎?為何要下去呢?

活著有好好的正確的修行,至少走的時候,可以決定自己要去哪裡。

在世時沒有修行,往生了就需要在世的家人幫忙請求超渡,
這就是大明兄的福報。

但,如果家人的理念不同,那亡者該怎麼辦呢??
這就是那位中年先生幾日來一直苦著臉給我看的原因
因為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不過,還好,這位亡者也很有福報,最後還是有家人願意幫忙請求超渡。

 

**************

 

2012.09.28

01:30

寶師父很忙(一直都很忙)

雖然我大概知道結局了,但我還是要等跟寶師父確認之後才向豬小妹說明。

今天叫大明兄,叫得很順口,不會吃螺絲了,哈~因為大明兄沒空來理我^^b。

 

04:00

大明兄恭敬的合掌站著。
大明兄的頭~逐漸完整中。
見藍色的藥師琉璃光如來一點一滴的修補著~,游離的靈體塊逐一的歸位。

而中年長者,修補的是心。


(圖片取材自網路)

 

2012.09.30

01:40

寶師父依然忙碌,還沒有機會細問,但剛剛頂禮之後,見大明兄直挺挺地站立在蓮花上,很莊嚴~。

中年長者是坐在蓮花內,很安定。

 
 
***************

 
2012.10.01

寶師父回答如下

已依【慈悲度化三部曲】加持超度,完成。

並持誦【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家人。

各自現象有註解。

 

 

感謝~
這筆記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

 

2012.11.18

幾次在處理豬小妹的狗狗問題時,
我在念佛,會不經意地也見到大明兄很恭敬的在念佛
真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688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