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不了的苦痛
2012/09/10 03:44:00瀏覽193|回應0|推薦6

深夜
瀏覽完網站之後,趕緊來去洗澡
今天要洗頭髮

快洗好時,突然覺得雙手好繃還會有痛感,這是怎麼了???
馬上雙手就好像長期泡在水中一般,皺到很誇張

這是怎麼了??
眼前閃過的是貓咪的影子
貓咪??嗯~~剛有瀏覽了救助動物的網站,提到汐止某山莊發生虐貓事件
是這個緣故嗎??
趕緊洗好澡(手指真是不舒服呀~)

頂禮之後,見到許多往生的貓咪,有的還身上破洞不停流著血
為什麼我的手會皺呢?
原來那些貓咪被泡水了,貓掌上的小肉球是很敏感的,被泡水施暴後,殘破的很痛苦

我趕緊開始念佛迴向

先念了19字觀音聖號為貓咪們安魂定魄
因為那些貓咪都嚇壞了,一整個驚恐

再念南無地藏王菩薩的聖號清淨貓咪們
見到貓咪們都可愛的坐了起來,有歡喜感

再念南無阿彌陀佛迴向貓咪們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一隻隻都跳上蓮花而去

很深沉的哈欠與眼淚

大約5分鐘過去
我的手指好多了,開始恢復我的美麗手指

接著我再念佛清淨自身
並把這些日子所念的佛號全數迴向

OK
我的玉手變回來了
前後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整個變化還真是神奇

其實真正神奇的是佛法
佛法的偉大與妙用
只有親身體會才能知道

願那些受難的貓咪們,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2012.09.10 清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683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