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的承接
2019/09/29 20:26:29瀏覽253|回應0|推薦1

2019.09.29

去年,在準提菩薩前頂禮,菩薩在我雙手心放了寶瓶,仔細去看了佛像,正是菩薩手中所拿的,為何呢?當下沒有多想,得了就收下了,就只是收下了。

今年,菩薩遞了海螺給我,三眼常出現,逐漸陸續又得到其他的,有冒著火的劍,有繩子,有斧頭,有鉤子,有兩團像花上面冒著火...等等,越來越多。

最近清淨燈法師的問題時,出現的氣場落在額頭上方一圈,金剛杵就出現直立懸在虛空中緩慢的一直旋轉著,散出光芒逐漸擴散,心中感受到那是慈悲的清淨。查了資料,摧滅貪瞋癡三毒。

清楚的看見上面有如珍珠般的裝飾,之後覺得那應是珍珠色的硨磲珠吧!

有位法師說要送我準提鏡,我回答我的準提鏡上面有一圈火,有這樣的準提鏡嗎?原來我見到的是準提菩薩身上的光明火焰。

一切都妙不可語。

打字中途國外朋友來電,聊天談了許多生活的感想,談完接著打心得..

此時見準提菩薩的手拿著經盒之類的東西給我,上面是用繩子繞圈綁著,雙手承接,盒子散著金光,原本下垂的繩子尾,此時翹起來,如微笑一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129760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