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協尋達人
2010/01/07 03:55:02瀏覽516|回應1|推薦6

        算盡天下算自己,幫助別人幫自己

    你關心家人嗎?當然關心,因為家人是人生最重要的意義。

    那你喜歡別人也像你一樣關心你的家人嗎?尤其是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如果,你極亟盼別人在你的家人、甚至是你自己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那從現在開始,你必須懂得相互對待,因為唯有懂得幫助別人的人,才會獲得別人的幫助。

    據科學家研究,人類擁有「感念波應」的能力。而所謂的「感念波應」指得是人類可以透過信念磁波達到互相的感應,甚至成為一個影響力巨大的「共念磁場」,使得原始信念可以成為風氣,無形地感召眾人執行。

    以上的研究,也可以視為「宗教信仰力量的科學依據」。研究人員指出,「神力」飄渺無實,「眾力」卻可以成真。當眾念凝聚成「感應磁場」發揮力量時,便是「眾力」;而其形成原理,則來自於「宇宙引力」的定律,是自然的不變定律。

    地心引力的作用,使得地球能自轉,並產生自然萬物現象;同樣的作用,也使得宇宙秩序能遵守自然定律,平和安穩地存在著。

    由對於特異功能人士的研究證明,一般人類擁有「隱藏性超能力」。科學界指出,人類的潛能,大都只有發揮3%,絕大部分的能力因複雜因素被阻礙,無從作用,變成為人類的「潛能密碼」,引起科學界廣泛的研究。

    而「眾力」不但能解開人類的「潛能密碼」,更能適時地感召相同信念的人出現,成為需要幫助的人的貴人。實驗證明,所謂的「宗教信仰力量」,極有可能是透過此種作用,而形成「廣善原理」。

    舉個例來說,當宗教形成,吸引無數信眾時,其宗教信仰透過眾信徒的「感念波應」互相交流,形成「廣善磁場」。此時,「廣善磁場」的作用,如同無線電基地台,無形地以磁場的形式籠罩在「感念波應」的區域範圍內,只要有相同「感念波應」頻道的人,「發射出」(產生念頭)本身「手機形式」(個體)的「感念波應」,便能讓「廣善磁場基地台」接收,並以「無形的感念波應語言」傳播至每個相同「感念波應」頻道的人,形成「質類同感」,互相吸引,相互幫助,而成為「宗教力量」。

        心中有佛便是佛,心中無佛算苟活

    所以佛祖說:「心中有佛便是佛」,所謂的「宗教力量」,簡單的說,就是一個信念,也就是「廣善磁場作用」的基本型態相聚的力量。

    中國古老真理也有一句名言,那便是「物以類聚」。 當一個人常心存歹念、怨恨、憤怒等等負面心念時,他的周遭一定也只聚集相同性質的人;反之,亦同。

物之所以類聚,講得也就是「共念磁場」或「廣類磁場」作用。

由「廣善磁場作用」的重要影響力,我們得知「同理心」是最為關鍵的一環。所以說,如果你真心關心自己的家人,必須同樣關心別人,便是這個道理。

    其實,失蹤人口查詢工作的要點並無「」(台語:訣竅之意),只是「存乎一心」而已。

這「一心」,最主要的,便是您自己心態的問題。只要您能知道「同理心」的重要以及其影響力,將失蹤人口當成自己的家人,運用科學方式,認真尋找,那不只是可成為「協尋達人」而已,鐵定可以成為「協尋神人」。

        萬里尋夫失蹤人,運用科技現代人

    古時有孟姜女萬里尋夫的故事,流傳的架構,便是失蹤人口的要領。相傳秦朝始皇時期,只要送人犯至邊隘修築長城,便能晉爵一級,形成人人想藉此升官發財的景象,也引發了不少不肖官員的胡作非為,綁架良民充數的冤案。當時的美人孟姜女就是被害者的家屬,在她新婚之夜,新郎范喜良便是突然被不詳人士綁架,不知蹤跡,使得有著傳統忠貞思想的孟姜女「決心」萬里尋夫,終於獲知丈夫是被抓去修長城。於是,孟姜女又千里迢迢地趕赴邊關長城境內,只求尋得已成失蹤人口的丈夫;結果,雖找到范喜良,卻是屍骨一具,好不悲慘,因而放聲大哭,最終哭倒長城八百里。

    這就是膾炙人口的「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故事,當時在科技不發達的時代裡,孟姜女只憑著「決心」二字,便能找到自己已成為失蹤人口的丈夫,而在今日加諸於「指紋比對」的發達、「監視系統」的完備、「電視報章媒體」的普及、「網路運用」的廣泛,「科學採證」的進步、「電信系統作業」的資源等等有利的條件之下,身為中華民國人民褓母的我們,能說找不到失蹤人口嗎?

    曾及何時,筆者也是靠著「一心」屢屢為民尋親成功,獲得當事人家屬無數的感激不盡,使得媒體大幅報導,讓從警多時的小警員,締造了偉大的人生意義,為自己的警察生涯留下了可貴的回憶。

        阿九行善停屍間,德公忙裡暗指點

    就在96461850分的時候,筆者接獲報案人指稱,於新竹縣新豐鄉福興村117線路旁發現不明男子平躺在路旁,臉部有血跡,經送往新竹縣湖口鄉仁慈醫院救治,雖有生命跡象,但意識模糊,無法說話,身上無任何證件,身份依然不詳,顯係一遊民,研判應為失蹤人口。於是,筆者立即通報新竹縣政府社會局安置該失蹤人口,並不時關心其病情;經過數日,該民轉診台北縣板橋市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仍於9642417時死亡,嗚呼哀哉,令人悲容。

    當時,筆者心想:

    ——做個功德吧!至少也要通知到其家屬,讓死者能入土為安。

    就在停屍間,筆者懷著如此信念,為死者採集指紋,並將所得指紋卡即刻送至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偵察隊採驗組吳東衡處;事隔多時,仍無音訊,便不厭其煩地利用休假日,將死者照片廣發轄區村民,期能尋得蜘絲馬跡,了一心願,卻仍舊無果。最後,在請教當天偵察隊值日組同仁簡秋彬,獲得指點,前去尋找同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范忠淇幫忙,因為主任素有「功德公」的美稱,樂於助人,尤以緊急救援事件見稱,筆者便前去請託。

在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以其勤指系統的「全國治安管制系統」通報全國之後,我經常心中誠摯真心地為死者祈禱,竟身歷「托夢現象」,隔日即獲知其身份,並順利通知到死者家屬領回屍體,完成功德一件,無量福田,由心成蔭,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各大媒體將此事爭相報導,不僅使筆者「善良的感念波應」傳播,也博得社會各界正面肯定的認同,贏得警察良好形象,以及同事之間的讚賞,一舉數得,不也快樂哉!

     讓「善良的感念波應」激盪流傳吧!形成一個「廣善磁場作用」吧!好的社會風氣,不僅是「警察良心」的成果,也是你我以及周遭所有人能安心的最好保證。

     不管是宗教的「因果論」,還是基於警察的本身職責,在有力的科學證明下,「決心」協尋人口,絕對有福報,絕對對得起本身職責,也絕對對您及您的家人有絕對的好處。

    於此同時,人類天然災難不斷,「天府之國震災」的救援工作刻不容緩,讓我們這群中華民國的偉大人民褓母共同伸出援手,拿出愛心,真誠意善地幫助天下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吧!因為,那也是我們的家人……。

雲湖子ㄉ心裡話---請多關心失蹤人口---讓他們回家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493513&aid=36624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似乎也有類似的經驗
2010/01/08 22:18

記得去年有個白天獨自一人,在辨公室加班趕一個過失致死的擬判時,

我花了好大的勇氣才把檢方相驗卷全卷看完(含照片……我都有認真看>_<),並確認起訴事實無誤,

當擬作告一段落,正打算存檔之際,

突然密閉而無植物的辨公室裡,傳來一陣不可能存在、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花香味,

令人精神一振,

我再仔細把擬作檢查一次,發現少帶一條法條,趕緊補上去,

後來就繼續做事,

直到離開辨公室後,

才驚覺,原來我們的一舉一動,就算在暗處,仍是天知地知!

第一次覺得,「長輩」原來並不恐怖……

韓潤文創館한윤-Hanroonhouse(k493513) 於 2010-01-10 23:40 回覆:

哇!阿飄長輩對您真好

可見善有善報

你是書記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