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敲門
2011/07/01 14:32:48瀏覽371|回應0|推薦9

在網路上看到的~略為改編一下

小時候的我很怕鬼,尤其是星期六晚上看完玫瑰之夜之後更是害怕

那時的我是國小二年級。在某個星期六晚上看完節目之後,爸媽也早早的就趕我們上床睡覺了(也不早應該是11點多了吧)

那時的我和哥哥睡上下舖,睡到半夜,突然肚子一陣絞痛要去上大號。但我又不敢一個人待在廁所上,所以我就硬拉哥哥起來陪我上。就在我正在努力上的時候,我跟哥哥說,你待在外面也很無聊。不然我就敲幾下,你就也回敲幾下。

哥哥回了一聲嗯,之後我就開始敲,三下,回敲也是三下。五下,回敲也是五下。我就開始想要考哥哥,於是乎我就開始敲一些有節奏的拍子,可惡,回敲居然也是這麼俐落,我就越敲越快也很困難的拍子,沒想到我哥居然也跟得上。

後來我上完了,就不敲了,沖水擦屁股後開門,恩,很好,我哥居然不在門口等我。想必是聽到沖水聲就跑回去睡了吧。

隔天我問我哥,幹嘛昨天不等我,他說「沒有呀,你不是叫我陪你敲門,我敲三下後很想睡覺,所以我就跑回去睡了。」

恩恩~所以當天我哥只陪我敲了第一次,那其他是誰敲的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538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