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名呀虛名
2007/12/27 09:31:09瀏覽1186|回應2|推薦23

在這裡~~寫文章不就只是為了舒發自己的情感所寫的嗎?

什麼點閱率最高,最多人推薦,不是都只是因為你寫的好而給你的鼓勵嗎?

但來這裡也一段時間了,卻看到很多人是本末倒置,完全就是為了衝人氣而來的。

有的甚至抄了人家的東西就公布在自己的網誌上謊稱是自己的心血結晶。

來得到大家的認同,這種認同不過是你心中的認同呀,對你又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呢?

這樣的你,還是你嗎?你不過是帶著面具過生活罷了,久而久之,那個面具你就再也拔不下來了,而當有人指責你的面具是別人的臉,你卻義正言詞的說:「胡說,你看到的那個就是我,你看這已和我血脈相連了,我和它已分不開,所以這是我的,不是別人的。」

唉,如果真能做到這個地步,就也只能祝福他了。因為他只是一般人的臉蛋,卻因為想像大明星一樣而戴著大明星的面具,而大家看到的他是如大明星般的閃亮,當然想不到底子裡的他是什麼樣子的,而當有少數精明有正義感人士衝出來叫他把面具脫掉,他當然不願意呀。不願意也就算了,可悲的是,有些崇拜者此時跳出來了,你怎麼可以對他不敬呢?他可是我們心中的偶像呢。

天呀,所以衛道人士對這些支持者也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不知該如何是好,也不能對他們發脾氣。而此時面具人出現了,安撫著支持者,並跟衛道人士說,這裡是我的舞台,看不慣者,滾~~~~~~~~~~~

衛道人士很可惜並沒有執法能力,只好求助法官,跟法官說「你看,他戴著面具招搖撞騙,吸引無數人的目光,這樣口以嗎?口以嗎?」

法官會怎麼講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猜他可能會說「就算他戴面具了,妨礙到你了嗎?他戴爽的呀,你要爽,你也可以戴呀。」

哈哈,是我的話,戴了怎麼會爽呢?也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皮膚也會因為照不到太陽而呈現死白色,一點都不健康。才不像有些人,寧願面具下的他爛掉也無所謂,面具永遠是最美的,所以就盡情戴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487474

 回應文章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時事味道
2008/01/07 17:58

來這不久

好像有看到相互攻訐的文章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請大家至少要加一個 "轉" 喔!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
仲少(justty) 於 2008-01-07 22:54 回覆:

其實我是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別人的文章才知道有這件事~~

但抄手還是堅持沒錯~~至少他是個有知名度的人~~可能也是因為才不想承認吧~

那~人家都覺得沒什麼了~~我又能說什麼呢~該說話的應該是被抄的人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好
2007/12/30 01:43

給你拍拍手~~

掌聲鼓勵鼓勵~~~~~~~~^^

仲少(justty) 於 2007-12-30 03:36 回覆:

謝謝~~謝謝~~

也希望那些抄手們~能多想想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