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分享:豬頭三兄弟
2006/12/16 23:09:54瀏覽484|回應0|推薦1

推薦者:  賴育瑜

推薦者者特質:  圓圓的

故事名稱:  豬頭三兄弟

作者:  大衛.威斯納

繪者:  大衛.威斯納

出版社:  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20023

售價:  280

我與它的第一次接觸經驗是….他為什麼吸引我去看?

在麥當勞

  想看看和三隻小豬有什麼不同,有沒有比較聰明。

 

看完後,它給我的感覺是….因為….

  太妙了,居然會有故事說到一半另一隻豬說這裡很安全,後面還可以到故事外頭去流浪玩耍一下,最後再回到故事裡做個結局,還跟別的動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故事真有趣。

 

自我省思:喜歡它的原因與自己的什麼經驗有關呢?

  喜歡他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和豬很像,每天上班上課而已,其餘的時間不是一直吃要不然就睡,身材也和小豬一樣圓圓胖胖的,最主要是故事很有趣,和三隻小豬內容不太一樣,蠻吸引我去閱讀。

 

問題與討論:看完後,我想提出的問題?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gle119&aid=59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