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分享:好忙的機場
2006/10/29 19:38:43瀏覽491|回應1|推薦3

推薦者:陳雅微

推薦者特質:獨自來台中生活的勇敢女生。喜歡假日背著包包四處去探險,也喜歡到書店享受一整天的書卷饗宴,偶而看到不錯地故事書就迫不及待地跟姪女分享。

故事名稱:好忙的機場

作者:Rebecca Finn

翻譯:賴雅靜

出版社:上人文化

彩色精裝,中英文對照,硬頁拉拉書

適讀年齡:0-3

售價:400

我與它的第一次接觸經驗是……他為什麼吸引我去看?

   自從上次看到老師帶來許多的童書,一進到兒童書籍專賣店,就迫不及待地尋找相類似地童書,發現到這一本,覺得好特別可以推、可以拉、可以轉、可以搖的玩具書,覺得太棒了!實在是屬於寶寶的第一本玩具書的最佳選擇。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可以推、可以拉、可以轉、可以搖的玩具書。因為紙板用的夠厚,所以完全沒有一般拉轉書不好推拉轉的問題。
    
在這本〈好玩的機場〉你可以轉動圓盤看紅色、黃色、藍色各式各樣的飛上天空,也可以轉動圓盤各式各樣的行李從行李房送出來,還有好多好多驚奇等著你來發覺。
  配合簡單又押韻的英文,孩子們輕易的朗朗上口,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又學會好多的英文單字。 

看完後,它給我地感覺是……因為……

     機場裡有好多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有好多人排票,也有行李寄放處,爸媽帶著孩子,好不熱鬧!當然!你又可以用小指頭操作飛機要起飛囉!在這本小小的書本裡,有好多好玩的事情等著你!配合簡單又押韻的英文,孩子們輕易的朗朗上口,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又學會好多的英文單字。只要用手指去推、拉、轉,就會出現一個又一個好玩的新天地

自我省思:喜歡它的原因與自己的什麼經驗有關呢?

  這是一套特別的拉拉書,書上設計了許多機關,孩子會怎麼玩?嬰幼兒視覺的顏色、實物辨識也需要發展,能刺激孩子的視覺發展。 

問題與討論:看完後,我想提出的問題?

分享後他人回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gle119&aid=5145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工合作
2006/10/30 21:48

       書如果要從立體到平面,所需要的知識及技能就要更多,所以在分工合作上就更顯得重要,這使我想起你們之上禮拜的「我想和你做朋友」的表演,真的要花很多時間,但這些努力不可能成為白費,因為在這之中你們可能學到比我更多。

      另外,如果我們有各種不同的朋友,可以使我們在視野及能力上的幫助會更多,如果以後真正在園所工作,家長的專長也是可利用,我這會使工作更有趣,真的是發展無限的可能,這也是辛苦及樂趣所在。

                                                                                                                              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