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民調因馬改革?還可以不要臉一點麼
2013/05/22 09:09:40瀏覽1107|回應14|推薦35

高層:低民調 是馬改革付出的代價為了可能的大雨災情,馬英九取消了就職周年記者會行程,這是任內首次,但馬英九的難題卻仍橫在前頭未消失。但府院高層人士說,過去所有的改革,馬英九都是在罵聲中完成的,此後亦是一樣,馬英九將繼續付出低民調的代價,但卻可以換來改革的成果。

高層人士說,ECFA、直航、陸客來台等一系列兩岸政策,哪一項當初不被罵到臭頭?但當初罵陸客會來台灣到處灑尿的民進黨人,如今卻向中央吵直航班機不 夠。如果馬英九當時不堅持,就沒有如今被視為理所當然的果實。他說,想一想,這些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如果沒有兩岸和解,就不可能與大陸簽署ECFA,而 如果沒有簽署ECFA,台星之間的FTA就不能在馬英九執政五年後談完,也不可能再期待台紐的FTA。

以區域經濟整合而言,他說,民進黨執政八年完全沒有任何努力,導致如今馬英九雖只用兩三年簽ECFA ,今年將陸續完成服務業與貨品貿易協議,以及台星已實質談完,卻仍然大幅落後於其他國家,但這筆帳人們忘了前頭那八年,只算在馬英九頭上。

馬英九剩下的三年仍有諸多棘手的議題,可能繼續斲傷他的聲望,包括核四存廢、退休年金、證所稅的檢討修正、經濟景氣持續低迷與油電價格等。

高層人士說,馬英九的執政思維可以分成打破舊結構、與開創新局面兩個主要範疇。無論哪一種都可能挨罵,就像以前開放兩岸直航被罵木馬屠城,簽ECFA被罵成親中賣台,活路外交被罵休克外交,活路外交讓我們的免簽證國家,從54增加到133個,只是付出的代價是13%的低支持度,但馬英九寧可選擇付出這樣的代價。他相信,當歷史慢慢沈澱,台灣社會一定會還給馬英九一個公道。

(轉貼到此)

實在是看了好笑。恰好,日昨一篇「飛機愈摔愈多,菲國還不趕緊道歉?」有網友說:在此嚴正譴責貴版主的落井下石與樂看好戲之悻悻然心態!墜機事件,有誰樂見?惟人命要緊,沒有重大傷害,軍機檢修與維護問題要問國防部在幹嘛,此事怎可趁機牽連廣大興號事件,無限上綱到馬總統個人?貴版主心態可議,為文所載實在令人非常遺憾與同情。在此譴責此一悻悻然之落井下石心態,此文實在是聯網之恥,貴版主實在枉為異言堂之格主!

這不是我這裡要談的,所以我對這段留言的回應,請參回原文。我要談的是另外一位網友接著說的:為一樓「嚴正譴責」的回應按讚。蚊王真是不怕玩火自焚,那副落井下石的嘴臉被火光一襯,異常鮮明。這麼一仔細看,眉目輪廓不都浮現了嗎?那副似曾相識、綠油油、專扯同胞後腿的嘴臉。

我回答他:專扯同胞後腿?我以為這該叫做「民調低」咧。不過「總統府高層」另有解釋,他說這是馬總統各項改革的大成功。甚至連綠油油,也可以解釋..乾脆,來解釋甚麼叫做「總統府高層」好了..

來,甚麼動物,掛在總統府高層的牆上,綠油油,還會說「民調低是改革成功」的?

???

是烏龜。

怎..怎麼可能,這烏龜應該是在總統府的池子裡爬的呀。

笨,你不會抓起來釘在高層牆上?

那..牠也不是綠色的呀。

你不會塗上綠漆麼?

好..好吧,那麼這一隻掛在總統府高層牆上的綠烏龜,他絕無可能說人話,還說啥?民調低是改革成功?

好的,最後一句是我亂掰的,主要是考你有沒有認真聽。你要是不服氣,去找賴素如來告我呀。

至於綠烏龜,的確是撐起13趴或18趴馬總統的主力,要不然馬總統早就該逃了。話說小明跟爸爸在池塘邊餵烏龜,小明問爸爸說:

把拔,地球是怎麼樣才能浮在半空中的?

喔,那是因為下頭,有個馬總統撐著。

啊,那馬總統又是怎麼浮在半空中呢?

是因為馬總統下頭,有一隻綠色的烏龜撐著。

那..那一隻綠烏龜,又是怎麼浮在半空中的..

當然綠烏龜的下面,還有另一隻綠烏龜撐著,還有,小明,別再問了..這一路下去,撐住馬總統的,通通都是綠烏龜。

因為有這種綠烏龜,掛在總統府高層上,還能說人話「民調低是因為馬改革成功」,所以國之將亡,必有妖孽。試問:「民調低是因為改革成功」,那民調高不就是因為改革失敗囉?這真是荒天下之大謬。說起來,這就像孔子所深深懼怕的,因為他們總能像萬章問孟子的那種鄉愿一般,萬章問:「一鄉皆稱原人焉,無所往而不為原人,孔子以為德之賊,何哉?

孟子曰:「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汙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孔子曰:『惡似是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利口,恐其亂信也;惡鄭聲,恐其亂樂也;惡紫,恐其亂朱也;惡鄉原,恐其亂德也。』君子反經而已矣。經正,則庶民興;庶民興,斯無邪慝矣。

這隻給馬總統養在府院高層牆上的綠烏龜,就是有這種本事。連「民調低是改革成功」都說得出來。如果這樣都沒人批判,還讓老百姓糊里糊塗的以為很對,那就幾幾乎乎達到孔子所稱一言喪邦的境界了,要說這種總統府高層綠烏龜不是把國家亡滅的妖孽..

其誰能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499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XXON MOBIL
油電雙漲
2013/05/23 15:59

>核四 (GE) 油電雙漲 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最終的老闆 雖然通過基金會 銀行 等代理人是價值20兆美元以上的洛克菲勒(Rockefeller)家族

 油電雙漲 == EXXON MOBIL

的股票所有權也是洛克菲勒家族主要投資的CITIBANK JP MORGAN GOLDMAN SACHS 所有第


dfg
李登輝自述一生:我就是不是我的我
2013/05/23 11:39

李登輝自述一生:我就是不是我的我  

我就是不是(共產黨員)的我
我就是不是(國民黨員)的我
我就是不是(國民黨主席)的我

我就是不是(中華民國總統)的我

我就是不是(台灣人)的我....
我就是不是(日本人)的我

我就是不是(漢奸)的我....
我就是不是(日本人私生子)的我


ben
馬英久及駙馬爺也是洛克菲勒皇族的使用人
2013/05/23 10:48
核四 (GE) 油電雙漲 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最終的老闆 雖然通過基金會 銀行 等代理人是價值20兆美元以上的洛克菲勒(Rockefeller)家族

核四背後的利益分贓 Bechtel在美國南加州總部裡有一個姓沈的工程主管,專門負責勾搭政府要員.每次國民黨大官.立委來南加州,姓沈的就忙著招待他們到處免費遊樂.這還是明的,暗的回扣利益多 馬英九當然不顧台灣人生命安全

JPMorgan Chase不僅是駙馬爺任職的銀行也是在天安門事件中安排中共高官陳雲的兒子陳元等往美國貴族學校就讀的及積極支持馬連任包道格Douglas Paal董事的銀行 那女婿的香港金融機構該不會是個洗錢的 wikipedia.org\wiki\JPMorgan_Chase

大通看上他背後很多資源 當2008-2009 馬唯中到香港去工作時~怪怪~ 這位蔡先生~就飛去香港~去當德意志銀行的股票交易員. 據報載~若他現在真是摩根大通的房地產協理~ 摩根大通台灣跟香港一直很保密沒多講 以他過去的經歷~ 根本很難進去

駙馬爺本科CS 他哪懂什麼資產管理 誰會沒事把白花花鈔票匯給他管理 他只需要等著帳戶裡頭白花花鈔票匯進來讓他管理就行 駙馬爺在香港任職的金融機構 是美資企業 有誰能洩漏他的帳戶進出流向? 台灣各路007都沒有這能耐

計畫周詳 馬英九「大水庫」,不只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有來路不明的「犯罪所得」,例「魚翅款」「黨產款」「美國瘦肉精後謝款」「美國銷售核電回饋款」「美國軍售中美台三方國際分配款」「挺ECFA財團表忠款」.等 黑心馬的美籍女兒女婿住在香港,要洗錢或用中國給的特權比較方便。下台後出包也可以躲掉被傳訊,真是準備周到。
____________________

特務出身的馬英九,心狠手辣無人性,美籍身分不公開,欺騙說謊是家常便飯!

謎樣的馬英九性格:特務出身的馬英九,祖父是蔣介石情報頭子戴笠親信的左右手,在香港出生長大,到三、四歲才來台灣享受特權的純種中國人,堅持「一國兩區、兩岸一國」要中國併吞台灣的終極統一信仰,絕無愛台灣之心;視台灣人民為糞土,善於表演作秀,口是心非,臉笑肉不笑,陰沈奸詐勇於鬥爭,欺騙說謊為本性,毫無民主法治人權觀念!

我愛冬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低民調是改革沒錯
2013/05/23 06:50
bumbler是綠卡沒錯

維他命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低民調因小英改革?還可以不要臉一點麼
2013/05/22 16:34
別忘了民進黨民調也很低,版大苦心點破這個問題,小馬天天被罵無所謂,但趴著也被天地有政氣打到一槍的小英卻很為難,況且小英連像樣的解決方案跟政策都沒有,真是麻煩,辛苦版大發文苦鍊了,相信他也恨鐵不成鋼,如果早成鋼,還需要天天寫兩篇揶揄、嘲笑馬英九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3 06:28 回覆:
馬被罵當然無所謂,因為他既可以不理,好官我自為之;還可以隨時找御用電視來個限制性專訪,用更大的聲音罵回來。

馬迷和扁迷
馬迷白痴撒野 一群馬迷圍在一起取暖
2013/05/22 14:26

馬迷白痴撒野 一群馬迷圍在一起取暖

扁迷至今不醒 相信貪得無厭的阿扁吳淑珍的清白的

民進黨被台獨瘋子綁架 國民黨被黑心黑金藍皮控制

造成中華民國臺灣沒有戰鬥力 連菲律賓海盜流氓國家也來撒野欺負。


天地有邪氣
這個版是最不要臉的
2013/05/22 12:19
這個版是最不要臉的,我不是馬迷,其實這些改革誰碰都是蜂窩。同樣的法院判決,判A扁貪污(三審定讞)是政治迫害,判014(一審初判)就是包庇護短...A扁一審還無罪呢!這麼多財產來源不明,也許這些政客還在等他分錢...誰沒拿過我爸的錢?版主有什麼意見嗎?還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2 16:09 回覆:

阿扁一審無罪後,我大概連續寫了十五篇,挑幾篇標題貼來看看..

阿扁無罪 駑馬萬歲

阿扁貪污無罪 花博台灣花光

替馬總統的娘說點公道話

驚!難道真是龜仔子?

馬英九放阿珍 臨難母狗免!

阿扁果然沒貪污謝謝寶貝馬總統!

是不是馬迷?看完會不會中風就知道了。(^^)


正解
人不要臉
2013/05/22 11:22
連鬼都怕 阿告的意思是 13趴的人智商還算正常?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調?
2013/05/22 10:42

歐巴馬滿意度不到五十啪。加拿大總理滿意度不到四十。菲律賓總統支持度70趴,馬可士當年滿意度接近八十。

馬英九去年選前滿意度只有二三十。得票率是超過五十。

你扯的民調,貼在牆上每天大聲念,自己爽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2 16:11 回覆:
馬來西亞的誰,得票率也是過半咧,亞洲獨裁國家的民主投票,都是這樣,沒啥好大驚小怪。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麽做 才能團結一致對外?
2013/05/22 10:17

扁迷還是沒有醒來 台獨綁架民進黨(謝長廷在反省)馬迷毒害國民黨

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白痴撒野的馬迷説, 釣魚臺真的是日本的耶。

阿扁説,中華民國是什麽碗糕?李登輝説,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

白痴馬迷説,被菲律賓屠殺的洪先生是錯在先 洪先生家人都是綠色烏龜。

李扁害台父子 扁迷馬迷 何時放弃害人害國行爲?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2 16:17 回覆:

當然跟頭有關,馬迷是護主心切,一看這種問題就猜馬無法處理,大家自動自發,分頭轉移焦點,有的寫便當文,有的罵洪家,馬總統自己則是陰測測的說帛琉連水母都不會傷人,菲律賓好壞,把仇恨轉移到菲國民眾身上,這就是我說

愛國主義是流氓最後庇護所--盧梭

的由來,先知總是孤單又痛苦,記得當時還有網友一直逼問我這句話是甚麼意思,我都只敢推說我不知道。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