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下真跟他馬的家人有關了
2013/04/03 19:49:49瀏覽1252|回應4|推薦25

剛開始一聽到「Ma」,還以為與他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馬總統笑Makiyo案用語。

今天聯合報有篇特搞,談到了李朝卿的商人性格,

其人其事/李朝卿商人性格 從政不忘私利南投縣長李朝卿早年經營藥廠和旅行社,商場的訓練,使李朝卿思路靈活,從政後,常跳脫公務人員的制式想法,不論推動觀光,或主辦全國性活動,都能締造佳績。

名嘴黃創夏在「其實,馬英九在鼓勵貪污‧‧‧」裡提到國民黨的貪汙,是一代不如一代,上一代貪得很優雅,這一代貪得很貪婪。我在那裡提到甚麼才是國民黨真正的商人性格..

『高齡八十二歲的前總統府資政徐立德驚爆第二春,最新一期壹週刊昨報導指出,四年前遭逢喪妻之痛的徐立德,近期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他三十五歲的陳姓音樂家,兩人在今年二月已訂婚,並合買近四千萬元豪宅做為愛巢,徐與未婚妻還被週刊直擊大白天當街摟抱、親臉曬恩愛。

徐立德曾任財政部長、經濟部長、行政院副院長,早年擔任國民黨財委會主委,掌管擁有龐大黨產的國民黨財庫及黨營事業,被稱為國民黨大掌櫃,在政壇上被歸為「連系人馬」,是連戰長期倚重的核心幕僚。徐立德政商關係雄厚,這幾年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週刊報導,徐立德至少擔任十家投資公司的董事長,保守估計身價超過十億元。

眾人皆貪,唯馬獨清?裡我講到一個馬總統坐困貪腐城的小故事,那個離家想去城裡謀份小差使的,其實是在隱喻阿扁,連給貪腐城看城的小吏都及不上,談阿扁太殘忍,因為他已經是風中殘燭,經榮總診斷有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非典型帕金森氏症、口吃、大腦輕微萎縮等病徵。那就改成洪奇昌這個新系大老吧,從太極雙星案來看,全案的關鍵點就是在私地主取得優先議約權的提案上,

法官說:已經有人住的房子,還會有人買嗎?(按:法官說洪奇昌案的關鍵在於吳乃仁指示給予春龍公司「議定優先購買權」,等於是為其量身訂做、創造出來的權利,其他廠商都打退堂鼓,讓該土地毫無競爭力。這段邏輯我看不懂,不過反正只是借這個法官的說法一用罷了)

洪奇昌就像是贊成太極團隊私地主取得優先議約權的國民黨眾民代,(這些議員,現在正忙著互咬,忙到不可開交,人人都說自己就是沒拿錢的那個,可不可以請誰讓他們別吵了,顧念一下執政黨的身分好嗎?真要有事,把黨証拿出來不就得了,有必要鬧上媒體搞得大家難看嗎?)可是洪奇昌接下來就要去關個兩年了。

洪奇昌?真是屁個大老!連個國民黨沒拿錢的小小市議員都比不過。

當然,更別說拿蔡英文出來亂比,比的還不是市議員,而是南投縣長的喔。(按:李朝卿與蔡英文,何異?)

談完了國民黨的商人性格,接下來要談的是國民黨的律師性格,有個小律師,去做律師袍,裁縫做完給小律師試穿,是很合身,可是就是有地方不對勁,小律師說:

師傅,這律師袍做得挺好,可..可怎麼沒口袋。

欸,小律師啊,我告訴你,上我這裡做律師袍的,都不要口袋,呔,當律師,只有把錢從人家的口袋挖過來,甚麼時候你看過律師把手伸進自己口袋裡的?

關於太極雙星這樁奇案,最新有兩個消息傳出,第一個是賴素如涉貪,老早就有人報告給馬總統知道,但是他不但不查不處理,還把賴素如找來問,問完就相信賴素如說的,好像是個Bumbler,又像是金光黨在扮白癡,不,這是渾然天成,不用扮就像是真的,竟忘了前不久才有人跟他報告林益世涉貪,他把林益世找來問,問完就信,結果被騙。後來,又有人跟他報告卓伯源,李朝卿涉貪,他也是把人找來問,問完就信,信完又創巨痛深一樣。這一趟,問完了賴素如,他還特別把跟他打賴素如小報告的黨員冰凍起來。以及第二個消息,馬大姐馬以南被壹周刊報導,也疑似涉入太極雙星案,

馬以南駁週刊 否認涉雙星案『馬以南說,壹週刊曾報導她涉嫌耍特權施壓教育部,讓小叔擔任大學校長,還關說婆婆住進市立安養中心一事,她採取法律途徑捍衛自身名譽,此案已在去年10月 經高等法院判決,認定壹週刊未善盡查證責任,嚴重影響她的名譽,因此判決壹週刊和兩名撰文記者連帶賠償新台幣78萬元確定。

她表示,壹週刊今天報導再次損害她的名譽,對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實報導,不排除再次採取法律行動。』

馬以南說的這個案子,剛好我有印象,不就是讓有關說習慣,關說林益世時被抓包的賴素如去打「誹謗關說者」的官司嗎?虧馬大姊這一會兒還敢拿出來,這場官司的實情是..

馬以南告壹週刊 刑事敗訴定讞總統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認為壹週刊不實報導她向教育部前部長吳清基關說人事,要求安養中心全天候照顧她婆婆,提告誹謗;台灣高等法院認為報導標題雖然誇大,但經合理查證,判決馬以南敗訴定讞。

好啦,就算民事官司給賴素如告贏好了,當時法官可不知道賴素如會收賄,自己還曾跟林益世關說,於是判賠馬大姐以南名譽損失,啥?

78萬?

馬總統,看看你這個大姐,經過法院公證的,名譽只值78萬ㄟ,可見馬大姐的名譽,在一般人心中的價值了。剛剛被馬總統氣到肚疼得諾貝爾獎得主康納曼說,要用故事來代替說理,這裡就綜合一下國民黨的商人性格與律師性格,來說一下馬總統獨家秘技的馬氏風格,在放狗咬陳沖,借汝人頭用一文中,我講了一個職場生存戰的故事,

『有一個總經理,深受董事長的信任,但是他狼子野心,自己在外成立一家公司,再把他任總經理公司的業務,五鬼搬運到自己的公司。這件壞事單憑他自己幹不成,於是他應徵了新人當經理,還許予經理新公司的股份,以及極高的薪水,讓他協助遂行這等奸邪的事。

經理家學淵源,熟讀聖賢之書,年紀雖輕,但也有一定的社會歷練,他實在不肯與總經理狼狽為奸,左思右想,決定遞出辭呈,並立刻離職,離職前,他與副總有番深談,

『副總,這家公司我不能待了,特來跟您道別。』
「經理,您來沒好久,有甚麼問題嗎?」
『嗯...有件事,不知該不該說...好吧,副總,我跟您說,您千萬別再跟他人講。...』於是,經理把來龍去脈都抖了出來。
....
『副總,本來我是不想講的,但是,我如果不講,下周一主管會議,總經理知道我不幹了,一定會說我很多不堪的事,那些都不是真的,希望您能了解,我絕不是總經理說的那種人...不過反正我不幹了,隨他怎麼說去。」
....
『對了,副總,還有一件事,您千千萬萬別把我說的話,跟第三者說,人心險惡啊。』

果不其然,周一主管會議,總經理一看經理離職,馬上就說『哼,這個經理,別看他老實,竟然想要掏空公司,還拿廠商回扣,真是人心隔肚皮啊』

後來,副總越看總經理,越看越不對勁,終於逮著機會,跟董事長特助講上話,他把離職經理跟他說的話,原原本本的托出來,特助允諾會跟董事長報告。隔了一周,公司發佈派令,副總XXX造謠誹謗公司高層,即日開革。副總含淚打包時,還看到董長特助與總經理的有說有笑。

有人說:「啊,這是怎麼回事。」這不就是看透世情的經理,所給正直副總的忠告「人心險惡啊!」,這董事長特助原本就跟總經理是一夥的。我用這個我講之再三的職場小故事,搬來這裡,嘿!竟然也能證明出來,馬主席跟賴素如原來本是一夥的,國民黨內貪腐的劣幣驅逐良幣,打賴素如小報告的忠貞黨員只得暗夜垂淚,乖乖的靠邊站。

前幾天,賴素如案爆開之後,有則媒體花絮說Makiyo暗笑回賴素如,我想起當時,馬總統聽到Makiyo 為什麼會嚇一跳?,恰正是馬總統如火如荼,強姦台灣人,要灌咱瘦肉精,進美國牛的時候,難怪賴素如這麼合用,誰來報告她有多貪全都是白搭。把一樁醉酒鬧事的小事件搞大,險釀外交糾紛,有效轉移了台灣人的焦點,馬總統想必當時心中也如釋重負,暗自叫好,可以說起笑話來了..

剛開始他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

報告馬總統,瞧這不給您一語成讖,眼前報來著。太極雙星果然跟您的馬辦辦公室主任賴素如,以及與您馬家大姐馬以南有關了,怎麼您還能老神在在,還不趕快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460325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騙子的威脅
2013/04/04 15:52

筱 蒨是被多人告上法庭的女騙子 國民黨竟然讓她做網工

國民黨不會被打倒 會自己倒台。

--------

本人反日寇 反綠毒 反女騙子 反僞君子


4月4日
清明
2013/04/04 09:08
5238雀躍折屐齒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一則馬政府又貪腐十多億的新聞
2013/04/04 06:48

操作政府基金涉內線 協理交保特偵組偵辦投信公司協理等涉嫌趁操作政府基金(勞保及勞退)竟以內線交易獲利近1億元,經漏夜偵訊,今天諭令150萬元交保。

特偵組發現有兩家投信公司的前投資長及瞿姓協理等人,涉嫌於民國99年至101年間,在政府基金(勞保及勞退)買進前,自行以他人名義或與他人共謀,先行買進與基金計畫買進相同的股票。

檢方指出,待基金進場並拉高股價時,他們即行出脫,藉此短線來回交易,獲利近新台幣1億元,同時期政府基金買進股票虧損達10餘億元。

特偵組在昨天搜索並以嫌疑人身分約談前投資長、瞿男到案,經漏夜複訊後,今天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嫌,諭令瞿男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至於其他被告,另擇日傳喚續行偵查。

對馬總統全面敗家亡國的貪腐行為容情,就是對自己將來與子孫後代最大殘忍。今日不做反貪腐的小小格主或網友,明日保證連當個漂流海上的難民都當不上。


633
馬英九當然應該立刻被約談!
2013/04/04 00:30
繼林益世、李朝卿後,賴素如涉入收取雙子星開發案賄款,再度重創馬團隊清廉形象;但現在又有週刊踢爆,整起弊案並不只是賴素如一人涉案而已,還牽涉到國民黨營事業的「密約」,而且馬以南還幫忙遮掩太極雙星只是空殼公司的黑幕。 


死田螺浮作伙 物以類聚,星星火已成燎原之局,不只燒到城牆,已燃及內院。 

檢調懷疑,程宏道等人可能是透過賴素如才與馬以南搭上線;因為賴素如與馬以南搭上線關係深厚,在台北政壇上早已不是祕密。 


現在已經曝光的, 從收押的 交保的, 被列為被告的 被列為關係人的, 出現在媒體報導的, 這些人用 Facebook 直接就是馬英九的朋友, 或最多只要一個tier 都連結得上馬英九, 這些人幾乎都跟馬英九曾經有直接關係


單單賴素如 就夠他瞧了 


1. 有與最大私地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直接溝通的能力, 

2. 犯罪地點在 馬英九的國民黨中央黨部辦公室 

3.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有絕對權力決定黨產的運用 

現在馬以南又出線了 

加上啟聖 欣光華黨營事業 支持 「太極雙星」, 賈二慶 又曾經啟聖投資負責人, 又是馬英九擔任市長時候的部屬 


- 雙子星開發案中私有地主中擁有最大產權比例者是國民黨黨營企業欣光華公司,持有雙子星大樓C1基地505坪,換算成聯合開發基地後,相當於5.28%的地主權益

- 1993年中央日報舊大樓配合北市府開發台北車站特定區拆除,馬英九在市長任內,再決定換給國民黨「交七」(雙子星預定地)用地。 


馬英九從市長任內,給國民黨雙子星預定地用地到現在, 為了私利益真的是長年佈局, 煞費苦心喔。 


啟聖 欣光華 國民黨黨營事業 

支持 「太極雙星」 代表私地主 爭取開發優先議約權 


這幾個流程 都牽涉到中國國民黨的決策 

馬英九要推說 「分層負責」, 不關他的事嗎? 

欣光華 究竟誰蓋章同意 「太極雙星」代表私地主去爭取優先議約? 


欣光華 是國民黨的黨產, 理論上 組織階層是屬於 行管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的執掌, 但是,在這個 雙子星開發案 已經有賴素如涉入, 從組織層級判斷,這已經超越了國民黨的一級組織 行政管理委員會了, 由高ㄧ層級的 中常委 還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的賴素如處理, 從常理組織的權責區分判斷, 這當然跟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有關, 何況賴素如犯案地點又在 黨部辦公室內。


精華地區 二十萬坪樓地板建坪, 市中心精華商業區, 有好幾鐵交集交通樞紐,保證商圈百年不會流失移轉的, 好幾千億 上兆的營運資產, 區區 18億 履約保證金 , 5% 不到, 竟然不出 

當然是覺得 中國國民黨相關的這批人, 很難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