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的核四安全無虞何解?
2013/03/04 10:25:06瀏覽765|回應2|推薦20

馬總統強調核四安全無虞才會運轉總統馬英九2日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到基隆表揚績優小組長時,場外嗆聲的民進黨議員高喊「核四停建、核能歸零」。與會者轉述,馬英九致詞表示,核四如要運轉,一定在安全無虞之下才會運轉。此外,馬英九六年前曾到基隆市北寧路的簡姓居民家中longstay,他2日先去探訪時,簡家有人詢問他對反核的個人意見時,據陪同的人轉述,馬總統強調核四必須在一切安全無虞下,才會運轉。

今天要來個名詞解釋,安全無虞,根據雅虎奇摩知識家的解釋,

「虞」的讀音是“娛”

虞的中文解釋:

1.  預料。例子:不虞有他。

2.  憂慮。例子: 衣食無虞      。

3.  欺騙。例子:爾虞我詐。

4.  中國周代諸侯國名。

5.  古同“娛” 。 例子:虞樂。

6.  古代掌管山澤的官:虞人。

7.  姓。例子:虞先生。

甚麼是「安全無虞」?

無虞 = 無憂慮, 沒問題

例子:
生命無虞(生命沒問題)、
衣食無虞(衣食沒問題)、
盈利無虞(盈利沒問題)、
健康無虞(健康沒問題)、
安全無虞(安全沒問題)。

看看國人同胞對核四種種問題跟憂慮,好多媽媽跟藝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這怎麼能說是核四的安全無虞呢?其實,甚麼才叫「安全無虞」馬總統應該是懂的,大家不是都說他謹小慎微,溫良恭儉讓,恭而無禮則葸,外號叫馬更正及不沾鍋,要說話還要裝神弄鬼,半夜三更的假託啥總統府人士,黨政高層來說。當他出門,要一整個警方,衛戍著他,因為任務太繁重,台北市的警察,不但外勤有額外的高額津貼,連內勤也有些許補貼,拿前陣子有人朝他丟鞋的事來說,那個臭鞋,在半空中就給預警雷達發現,及時攔截了下來,使得馬總統隔天面對詢問時,丈二金剛摸不著腦的說:

丟鞋?!我沒看見啊。(按:原文是,“其實當時我沒看到丟鞋,我看晚報才知道”)

別以為這樣馬總統就安全無虞了,事後警方還要把丟鞋子的函送,讓那位抗議人士跑一跑警局跟法院,然後派出更大的陣仗,嚴查其他有可能朝馬丟鞋丟包的場合或人士,這樣子才能稍稍的稱為馬總統出門的安全無虞..更別說那一整車隊BMW全新大七吃油怪獸了,那些通通是防蛋(誤)..防彈的。

馬總統還有一個安全無虞,也頗讓人稱道,那就是他處理他貪汙特別費的案子,這件事有分上半部跟下半部,大家都只知道上半部,馬總統貪污市長特別費,中間過程我也不贅述了,總之馬總統被約談,那個筆錄總是三看四看,還找來好多國際大律師群們一起看,於是馬總統先推出個余文,當成頂缸或墊背,替死,大哥有事小弟扛的,皆可,法官也很配合,把余文關個一年。安全了沒?還早哩..

馬總統的律師群還要發明大水庫,馬總統的法官還要重新發現宋朝的公使錢原理,最後,還要上到最高法院,由前院長楊仁壽用保密分案的那一套方法,才能完全搞定。

楊仁壽問馬,總統,難道您不知道您的案子無罪定讞,都是靠保密分案的嗎?

這樣子應該安全了唄,畢竟,已經是三審定讞了。以上,我請大家準作上半部。下半部則是馬總統心中還是有疙瘩,因為他貪汙特別費,又不是第一天當大官,他是從哈佛念完博士,回來沒考試就直接當起大官的,這依照貪汙的追訴期..嗯,還有一個法務部長時期貪污特別費的案子,還在特偵組手上偵辦中,馬總統為此感到很憂慮,茶飯不思,於是他窮盡一切力量,用拐用騙還是用矇的,也要叫現在已經在坐牢的顏清標簽字,說是要幫忙把其他貪官們貪汙特別費的案子除罪。

『立法院修法將特別費除罪化後,特偵組昨天公布行政院前院長連戰、張俊雄等一百十一人的特別費案,全數簽結;包括馬英九總統在法務部長任內、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也都「解套」了。』(按:請參抓到了!馬總統干涉司法鐵證如山)

看清楚沒,這樣子方能稱作馬總統式的「安全無虞」..嗯,其實接下來還有如棉裡針,鑽牛角尖似的發展,我把它通稱為此地無銀三百兩,隔鄰王二未曾偷般的安全無虞,比如說不準其他人再靠特別費除罪化方式來除罪,這下就關了阿扁與顏清標,還有打電話給關出來的余文,確認他已經被國家榮養在某處,或是不惜跟楊仁壽扯破臉,也要把這條祕密通道堵起來不被後人發現..

馬總統,難道您不知道您的案子無罪定讞,都是靠保密分案的嗎?---楊仁壽

這再要談下去,恐怕會談不完,所謂謹小慎微,恭而無禮則葸,就是別說外頭打雷,颳風下雨,就算是連一片樹葉飄下來,也會擔老大個心,這落葉聲會不會是人家來丟鞋啊?

話雖如此,馬總統總還是心底不踏實,杯弓蛇影,一聽到Ma字,就以為Makiyo案是跟他馬家的誰有關,當英國經濟學人說他Ma,the Bumbler.又當人家是在罵他笨蛋,非要用更多的口水,澄清再澄清,解釋又解釋,其實人家只是說他行事常讓人感到困惑而已。那麼,當馬總統若是看到了這張

糞土之牆,不可汙也的照片,要如何的把核四一定安全無虞的話給說出口呢?這要換作任何心智正常的台灣人,都斷無可能會相信這樣的牆蓋核四可以安全無虞啊,拿來蓋自己住的房子,晚上都睡不著覺喔..那馬總統為何可以覺得核四安全無虞咧?答案就在他馬家人的身上,因為他們一家,除了馬總統跟馬媽媽,要領18趴,周美青要領13趴,還要留在台灣撈,他馬家的兩個寶貝女兒,都早八百年前就送去美國當美國人了..嗯,就算台灣的核四真的運轉,還真發生了核災,我敢保證遠在美國的馬家女兒們,個個安全無虞,馬總統那時也不是總統..嘿嘿,他們全家人也通通安全無虞啦。

核災(誤)..核四必須在一切安全無虞下,才會運轉。---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352008

 回應文章

joe
火力發電 安全無虞和解
2013/03/11 20:59

以版主的思維 對目前沒有發生 但是有極低(可能跟彗星毀滅地球的機率差不多)的機率會發生的核電 憂心忡忡

對已經發生 造成全球暖化 氣候異常的火力發電 應該是嚇到六神無主才是


狙擊手.瓦西里柴契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公投核四停建,還要外加改為燃油電廠
2013/03/04 11:52
馬政府用停建核四會讓原先投入幾千億的錢付諸流水,讓中間的選民難以接受,所以應該再外加改為燃油或天然氣的發電廠,這樣讓一般民眾不再有國家一大筆錢因廢核四而烏有,相信這個題目可以很中性,不會有尖銳的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