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操林益世十九代老祖宗!(笑)
2012/07/08 09:02:29瀏覽2131|回應15|推薦8

林益世涉貪 馬:整個行政團隊蒙羞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馬英九總統昨天表示,此事使林益世斷送自己的前途,傷害人民信賴,更破壞國家形象,「使整個行政團隊蒙羞」。他感到震驚、更多的是痛心,但在痛心後,必須拿出決心與行動加倍努力,捍衛清廉的價值。

馬總統昨天出席廉政座談會,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陳冲、副院長江宜樺、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熊光華也坐在台上。』

其實,這一段,和接下來的一整篇,馬總統對林益世涉貪的談話,之前他都講過了..昨天,在「貪汙就是貪汙啦!」看到一位路人Juno網友說:『jun5238這次又提了一次"率獸食人",Google找到1470個網頁有jun5238及率獸食人的。我覺得他寫了四年罵馬英九的部落格,實在有些老梗變不出新花樣了。

不過,我不會說馬總統這篇綜合他在林益世涉貪後如何痛罵林益世的談話是老梗,因為都能給我新的啟發,拿上兩段來說,就讓我想起來金庸鹿鼎記的一個橋段,話說..

『天地會與沐王府的群豪在開會,談起了吳三桂,群豪莫不切齒,有個大俠罵到:「我操吳三桂」,另一個豪傑跟罵:「我操吳三桂他媽」,一時間,群豪紛紛開口痛罵,我操吳三桂的小姨,我..我操他奶奶,群豪肚裡墨水有限,操到最後,我操吳三桂十八代老祖宗。語音就漸歇了下來,此時,韋小寶用他童稚嗓音拉高了分貝罵道:

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

我們把台下的諸公換一換,換上施明德和李濤,施明德說馬是「越權任命林益世這種小混混」,李濤罵得更兇,說這像「在馬英九頭上拉屎」,還語帶期許,透過電視,指著馬的鼻子說,「貪官奸,清官要更奸」,輪到馬總統發言了..

我操林益世十九代老祖宗!

噗!我請大家別再罵林益世了,要像馬總統這樣天天罵,綜合之前的老梗,站在李濤和施明德的肩膀上,罵得比別人更高更遠更大聲的..誰還能罵得過馬總統呢?

馬總統緊接著,又說了一堆噁心的話..

『馬總統致詞時面色凝重,語氣低沉。他表示,這是政府徹底檢討、全面反省的機會,必須重新檢討每個環節、每個螺絲釘,找出缺失,希望重新出發,找回民眾信賴。

馬總統強調自己上任後努力打造廉能政府,公務員涉貪而遭起訴案件大幅減少,國際透明組織貪腐印象指數評比結果,也是連續三年進步,但這些成果,都因為林益世涉貪而一夕蒙塵。

馬總統說,清廉是他從政以來最根本的核心價值,深知「人民對政府信賴是政府最寶貴資產,而貪腐是對這種信賴最強烈的腐蝕劑」。

總統表示,面對貪腐,必須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最重要的是首長心態,「不要怕家醜外揚」。他強調,誠實是最好的政策,只要主動揭發,並且對外說明,人民不會因此而喪失對政府的信賴。』

這是馬總統最有名的神仙話術,庶民不容易聽懂,我來試著翻譯看看,「朕非亡國之君,卿皆亡國之臣」「朕躬有罪,罪在萬方」『林益世涉貪,使整個行政團隊蒙羞』,聖經上有云: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嗯,乾脆就說『林益世涉貪,使所有台灣人都蒙羞』好了(按:這裡恕不贅論馬總統及周美青和他倆的女兒們是不是台灣人這種哲學命題)。

馬總統這樣子的檢討不像檢討,像宣揚自己造假的政績:「馬總統強調自己上任後努力打造廉能政府,公務員涉貪而遭起訴案件大幅減少,國際透明組織貪腐印象指數評比結果,也是連續三年進步,」

(事實證明,那是馬總統干涉司法,把貪腐案簽結,少辦,不辦,辦不出,辦到一半貪官跑掉,或是直接判成無罪「道德固足非議,但是沒有違法」,國際透明組織後來緊急更正,發布最新經理人行賄指數,也就是像陳啟祥這樣子送紅包給貪官的,蘋果日報說馬是怎麼搞得「愈肅愈貪」,比最貪的阿扁時期還退步五名,讓台灣挺進倒數前十名。)

或是,道歉又沒道歉的樣。像這樣子道歉的方式,我把它名之為「馬英九式的道歉」,請大家想成類似「鱷魚的眼淚」「黃鼠狼的拜年」或是他給「江國慶被冤殺的平反」..

朝三暮四十八趴 "山寨道歉"馬總統

這篇是說馬總統一切都是假,假清廉,假平反,假裝自己反貪腐,其實那是跟林益世的反貪腐沒啥兩樣,一個跑五十步,「奇怪ㄟ你,都不能等一等我呀」,結果起跑的慢,人又太胖,被抓到了。那個跑一百步的還回頭罵,

我操林益世十九代老祖宗!

再不然,還可以參考這篇從『道歉』看蔡英文和馬英九,自從林益世涉貪案發生後,很多鄉愿文章紛紛假裝自己很公正的,東拉西扯胡亂比較,看能不能讓馬總統這個大貪官,吃國營事業的土匪強盜頭,一整個黑金政權,手底下一個貪腐小破口給堵住,於是就有人開始重談只是被馬總統凍漲油電,不進美牛,沒說要開徵證所稅,成天拿著米酒瓶搖來晃去,鼓勵國人多喝酒,拿來騙選票的選舉工具「宇昌案」來,只不過這招自曝馬總統其短,在馬總統頭上多拉一坨屎來轉移焦點的方法並不奏效,於是,又搬出馬總統任內所有危機管理的一千零一招,那真是驚破武林,嚇破萬教,笑死全世界人的..

陳水扁案。

把阿扁的貪污,跟馬總統手底下林益世的貪污拿來比,天!這些人連論語的這句話都沒聽過「子曰: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君子呢,還沒考慮周到,那是不胡亂比的,小人則是亂比一氣,不然真是枉做小人。這一段話,我請大家參考『貪汙就是貪汙啦!』的第一段

林益世的貪污事件吵到現在版主之前一直保持沉默不想談因為根本沒有東西可談。之前有人爆料但未經證實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真的有人否認但不知有沒有說謊。在這樣的情況下談林益世案,版主不知道有甚麼意義?

我認為,這就是君子考慮周到,才開始比的典型..可是,我的老天爺啊,怎麼連他也跟之前的笑柄藍綠貪官大PK一樣,把林益世跟阿扁比將起來..

孔子曰:「惡似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紫恐其亂朱也,惡鄉愿恐其亂德也。

雖然這一會子,我極不願把阿扁拿出來比,因為時候還沒到(我估計,要再等上三年,由另一個施明德似的,收過馬總統錢,跳出來舉辦「反貪倒馬」紅衫軍活動,然後再拖個一年,給貪腐的馬總統順利任滿下台)。不過我這裡必須嚴正的指出,這些把蔡英文的宇昌案或是阿扁的弊案,在此時端出來,那根本不是想要國家往前進,邁向一個真正清廉,沒有貪腐的現代化文明國家。他們的所作所為,只是黨同伐異,以捍衛馬總統一貫以來造假,積非成是的假清廉,這才是他們的最高價值。

或許在可預見的將來,這些評論,網路上的鄉民或網友還會持續的爭辯,但是他們爭辯的目的,絕非尋找事實,而是要讓有可能證明他們搞錯的意見永遠閉嘴。

我說,林益世要跟陳哲男比啦,馬總統才是跟阿扁比!

那麼,我請大家看看他們比了老半天,又比成馬總統做得很對,應該給他稱讚,說他掃貪,廉政有成,搞了老半天,

『4年前參選時保證,一定打造廉能政府、掃除貪官汙吏,因為這是他上任前8年人民最痛恨的事;現在大家看過去3年,基本上已達到廉能政府目標。』

馬總統還是沒錯,還是誠實,還是清廉,政府也是廉能政府,果然掃除自己養出來林益世這麼一個貪官污吏,沒有共犯(按:請參林益世的共犯),因為這還是他馬總統上任前8年人民最痛恨的事;現在大家看過去4年,撇開林益世這唯一的一個小貪官,基本上還是達到廉能政府的目標。

請大家多多掌聲鼓勵鼓勵!

難怪馬總統這會子山寨道歉與馬氏檢討,可以這樣幹,『馬總統強調自己上任後努力打造廉能政府,公務員涉貪而遭起訴案件大幅減少,國際透明組織貪腐印象指數評比結果,也是連續三年進步。』也不用跟隨扈搶一把九零手槍朝馬面開去,也不必一頭撞進李濤林益世拉的屎堆撞死或臭死,還能自我感覺良好的回頭跟執政團隊說,

你們以後用人要更小心啊,起碼要找那些能跑九十步的..

像馬總統這般給自己的檢討,山寨式黑著心的道歉,那是最沒有意義的道歉(難怪連他自己也表演的有些膩味「驚!每天道歉也不是辦法?那還有幾個林益世啊!?」)。只具有道歉的名,不具道歉的實,這般道歉,讓馬總統天天做,真的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我請大家記得,真正,真心誠意的道歉,要有三個主要的部分,第一,就是真心誠意的說:

我錯了,是我用錯林益世,我沒有視人不明,事實上,『林益世在2008年,牙醫師公會行賄立委醜聞案,被民進黨籍立委蔡煌瑯咬出,也收了一百萬,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 說,『檢察官依證據辦案,收受牙醫師公會款項必須與在“立院”推動“口腔健康法”有明顯確實的對價關係,才構成違法。林益世原本就與牙醫公會頗有交情,也 一直接受牙醫公會的捐助,檢方無法查出他所收受一百萬元獻金與推動法案有對價關係,才予以簽結。』這個新聞,我在電視報紙跟網路上都有看到,我根本就知道他會貪污,癮頭很大,貪的比民進黨多,貪到的錢也比民進黨大,但是我還是要重用他,因為我最喜歡用道德上有瑕疵,跟我一樣的人,甚麼一夜情,搞小三,或是小三生的貪官,這些我都是最愛..不對..重來,

第一,我錯了。我誠心跟國人同胞道歉,我視人不明,給林益世在我頭上拉尿拉屎,擴權用到林益世這個小混混,我真的錯了。

第二,檢討過去。我會把林益世過去當立委,以及後來當到祕書長,甚麼牙醫師公會,還是其他收錢的案子,全都認真的查一遍,而國營事業,竟然有這麼多民脂民膏可以任由貪官汙吏在其間上下其手,這我也會要求把這些國營事業的幹部或高層,發動廉政署,個個的財產全用真的財產來源不明罪問過,要他們舉證靠薪水真能賺到那些錢,否則就是貪污。

第三,以備將來。未來,我如果沒有確實做到我檢討後,經國際驗證確實有效的肅貪作法,我就是一個真真正正,黑金貪腐政權的強盜頭子,屆時我若沒有勇氣,往這群中華民國大大小小的貪官們,所朝我頭上拉的尿,拉的屎,那坨屎堆一頭撞死,請國人同胞把我送進土牢,跟我政壇上的大老婆阿扁,以及小老婆,小三林益世睡在一起,嗯,阿扁的床與馬英九的床,對了,先給牢裡的阿扁一張大一點的床。

呀!全天下真正的道歉,都含有這三個部分,認錯,說自己過去為何而錯,以及將來要如何避免再犯,有的還會矯枉過正,好比說好色的,再犯就閹了,好睹的,再犯就把手剁了,像馬總統嘴砲道歉與檢討,好說抱歉的(該把嘴巴縫了)..卻連一點代價也沒..噗!竟然還要繼續搞啥?

路跑座談看報告???

馬總統,您從四年前上任開始,就一直玩這一套,叫國防部交「賣官案」報告,叫法務報交「肅貪案」報告,有完沒完呀!我說這馬總統真是人格分裂,精神錯亂,一再重複同樣的事,怎能還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這不是在發瘋嗎?又或者,是我也瘋了,竟然還在期待馬總統能真正的反貪腐,回復從前只是不停貪汙特別費那般的有限清廉,然後甚麼笑死人的施政或用人都別幹,就當是台灣人養到了一頭豬,每天給他十一萬,每月再給五十萬,每年再做五十萬神仙級健康檢查,隨便他愛幹甚麼,就幹甚麼去,只要他別再管政府的事..

難道我也瘋了?愛因斯坦說:一再重複同樣的事,而期待有不同的結果,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

『馬總統再次保證:不論林益世案牽連多廣,檢調單位一定會查辦到底、毋枉毋縱;行政團隊會盡一切力量捍衛清廉價值。』

是的,馬總統,讓我也再隨您瘋一次,我也再次保證,事實證明,從我過去四年,"Google找到1470個網頁有jun5238及率獸食人的"文章中,我的保證一再重複得到驗證,以下是我的再次保證:

我保證馬總統您所有的保證,一如您這個"再次保證"一般,全都是您最最堅定的放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6090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試擬類戲劇對白一段。
2012/07/09 06:02

演員表:殭遺嬅飾演狗兒(李衛),廿一世紀崇禎飾演雍正。

狗兒:主子,怎麼這才幾年不見,您就瘦成這樣兒啦?

雍正:唉。  朕(空兩格,以示對古人的尊敬。蓋廿一世紀崇禎乃今之古人) 笑幹益世(口音太重了,宵酐夜蝕),至今骨瘦如柴,恐年命不保、不久於人世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恐不九於人世。
2012/07/09 02:33

馬老九骨瘦如柴、風乾福橘皮,看來暴斃之日不遠矣。


coolsyang
呵呵,無圖無真相。
2012/07/08 23:16
林家祖宗還19代目,天哪!就算找到要怎樣操啊?

3-3-23
只有傻子才會相信沒高層
2012/07/08 16:56
都說3~~~3~~~~23ㄌ 這案子不難查; 是誰把中鋼廢料由招標改成議約 牠就是整個貪污弊案的主謀 是誰指示檢察官要高雄環保局要中鋼停料 牠就是整個貪污弊案的主謀或虎仔 014只是這個貪污弊案的執行者

最了解KMT後門文化的0148

為何至今沒有被約談?有媒體報導甚至寫出"貪汙總導演"一語 到底是0148趴數高到讓特偵組不敢傳?或者是0148握有攤開來見不得光的,讓高層知道他不好惹?可以很悠哉的在家裡看韓劇 「金」爐燒掉了 「馬」桶沖掉了 不是一種很高招的暗喻法嘛? 

對長官無私的奉獻變成階下囚

這一次要不是益世急於邀功漲太多要不然陳先生還是很願意拿出來 相信益世是中國國民黨最清廉的 聽到到錄音帶陳先生苦苦再三懇求,益世也是很無奈的說明這次的使命 特偵組如果辦事不力連累馬英九的歷史定位而變臭變爛

為什麼馬英九這次反常沒有震怒

為什麼行政院秘書長涉貪馬英九只是輕描淡寫的指示行政團隊以後用人要更嚴謹 清廉不是馬英九騙票的招牌嗎?是不是自己沒有連任問題就不用再使用騙票招牌了 人稱馬是戲子有分到還是要假裝震怒呀 193萬美金要在美國用..誰的親屬在美國??

我真的不知道有誰會相信美金燒了也許全台灣只有馬英九相信吧 如果是以得貪污款項的人 會拿美金去金爐燒?那我要問 是燒幾元? 美金還有細到分的耶 少來了 就是匯到海外去了啦 那些丟水池的 火燒的 都是障眼法啦 藏在水池還可以相信,燒掉沖馬桶,騙小孩啊!

林益世只是他的白手套

聽到「林益世」周美青臉色大變,完全不理會也不看記者,假裝沒有聽到 既是螞蝗大愛將,億四打死不吐實,怎麼可能是笨蛋被騙? , 替他打點的一個奴才好已馬英九自己見組頭馬以南見黑道馬以南當門神A錢馬鶴凌在馬英九當法務部長時就會幫人關說不收錢才怪馬家跟李煥一家一樣都是作弊家族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08 15:04
see...

p
p
2012/07/08 13:41

給cjs網友:

無懈可擊的文章內容是只能謾罵或同意?

你大概是此版主無瀉可疾的超級粉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8 12:04
喔,你會錯意了
我講的是比較像狗嘴吐不出象牙這種
我盡量用比較簡單的話來跟你溝通會比較適合你~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08 12:39 回覆:

如果是我,不會這樣子形容馬總統,殊不知馬總統能有今天這樣為禍國家的能力,除了他那副閹然媚於世像個白癡般裝無辜可愛的本事,他還有兩個獨門絕活,這是讓在野黨當之皆糜,鮮不為癘,第一,就是會找一些名聲好的社會清望去當官。第二,就是會故意搶人民的財貨或一些烏七八糟的壞事來給在野黨罵,甚麼「龜X仔」「幹X娘」或甚麼"狗"的,然後罵不回口,反而騙得媽媽型輿論的同情,站上道德高度,反敗為勝,

是以我從不會以「龜X仔」「幹X娘」或甚麼"狗"的來評論他,我跟那些飯桶在野黨,絕不相同。(^^)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08 11:27
tkbox;

沒錯! 既然要瘋,我希望版主能更犧牲一點,能對"一帬"驢子講話,期待牠

們能變成"一帬"馬,就算發瘋也是造福"人"群...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版主
2012/07/08 11:19

我們想要比較的,是民進黨面對不同人貪汙時的雙重標準

可不是拿林益世跟陳水扁比

林益世就算努力貪十九代, 也比不上陳水扁貪幾年的成果呢!

另外,小弟的爛文,對於貴版主"文章與字訣產生器4.0版"的資料庫更新

想必也有一點小小的貢獻!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08 12:25 回覆:

原來如此,馬總統親手不次拔擢的大弟子林益世貪汙,卻要比較分析民進黨少數扁迷的行為,難怪馬總統從來都不會改變,從四年前我寫他,直到現在都沒變,一個"率獸食人",GOOGLE可以找到1470次。對了,有首詩今天忘了寫,補在這兒好了..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錢洗清淨方為道,貪污原來是清廉?

林益世不貪,我們還都忘了馬總統曾經是如此這般,跟林益世師徒相稱,亦師亦友,相濡以沫的那一段反貪腐,

馬總統強調自己上任後努力打造廉能政府,公務員涉貪而遭起訴案件大幅減少,國際透明組織貪腐印象指數評比結果,也是連續三年進步。

這要是個人,還知點恥,怎麼還不快點撞林益世拉的屎自殺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08 11:18
零號先生;

您這就不懂了,無懈可擊的文章,通常只能漫罵或表示同意而已.

其他,都是畫蛇添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