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洲妹吹喇叭 馬總統好棒!
2012/04/16 08:31:25瀏覽1728|回應6|推薦6

這篇文章,起心動念是看見這個標題"丟臉丟到世界通人知"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嘲笑金正恩火箭發射失敗,燒光255億,點進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在嘲笑馬總統..

amisgin說:『當馬英九被專屬賈梅的「頌官」接連拍完「馬總統好帥」、「馬總統好棒」的馬屁樂不可支後,他好奇地問年僅28歲的正妹怎麼這麼年輕就當上衛生部長,24歲便當上資訊部長的神秘正妹說:「我怎麼會知道呢?這很難講,這是國家給我的機會。」隨即補上一句:「馬總統,你做得好棒」。』

amisign文筆洗練,言簡意賅,不過我認為這段文字,拍馬屁這三個字用錯了,馬總統會不高興,記得嗎,馬總統喜歡吹喇叭..

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說「吹喇叭」是不是開黃腔?)

馬英九與金正恩這篇文章裡,我認為北韓金正恩寧可讓人民受餓,也要花大錢發射飛彈。我把他跟馬總統比。想像馬總統是一枚射到非洲的長程飛彈,馬總統寧可大漲台灣人油電,引發惡性通膨,率獸食人,像日昨新北市樹林區,就有兩戶窮人家窮極餓凍好幾餐,不想活活在台灣餓死乾脆全家用刀或燒炭自殺..嗯,就算這樣,馬總統也還要把強盜自台灣人的民脂民膏,大把錢財拿去搞他的凱子金援外交。所以我說這兩位領導人為了自己的私慾,把他們的快樂建築在國人同胞痛苦上的惡行,殊無二致。

有個網友「路見不平」留言發問,他說:『捐助日本地震的款項也是散財?

慈濟捐助海外的善款也該全部拿來救助台灣窮人?台灣當年窮困時所拿的美援也應退回?金正恩放火箭是耀武揚威、威脅鄰邦;馬英九金援非洲國家是幫助、改善他們的生活。版主竟然會拿出發點完全相反的兩者,做為相類似的比擬,除了顯示版主邏輯上的硬拗外,版主更應該用本文中同樣的話提醒自己,「『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這樣子您懂了沒?」』

我回答他:『孟子說:所以謂人皆有不忍人之心者,今人乍見孺子將入於井,皆有怵悌惻隱之心..

我看馬總統從非洲傳回來的畫面,整天嘻皮笑臉,不是跟非洲吳宗憲打情罵俏,我愛你你也愛我,就是跟非洲總統PK溜溜球,扛米袋做伏地挺身,快樂的不得了,我不知道您是哪隻天眼通或千里眼看到非洲難民的慘狀,那些我可是沒看到,我只看到新北樹林區兩家八口人命,在馬總統一聲令下,油電物價通膨大漲,活不下去『恨~~,我會報仇』,給他活活逼死..

想到這兩家都有還來不及長大的小孩,有樂觀進取的少女,呀!我終於懂了,『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由仁義行,非行仁義。馬總統快活的非洲散財自稱「仁義之旅」,真是不禽不獸!

不過當我看到amisign的丟臉丟到世界通人知,我發覺我錯了,原來馬總統這趟非洲散財之旅,竟有正妹的嬌呼聲馬總統,你做得好棒」,呀!那是純為尋歡作樂,跟商紂一樣。我竟想擰了,把他比成金正恩!人家金正恩好歹也是個孝子..這趟把飛彈當火箭射,上頭特意放上兩首紀念金日成與金正日的頌歌。就算錢花多了點,總也是彰顯孝道,北韓人民也都很願意共體時艱。這點,我們只要看看外媒報導,北韓民眾照樣歡慶金正日百歲冥誕,毫無怨言即可得知。反觀台灣,馬總統大漲油電,逼死好多好多人命,有的舉家燒炭,開朗的國中少女也得跟著死。有的先生殺光老婆小孩後自殺,看那可愛小女孩的幼稚園老師,哭得唏裡嘩啦,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看著台灣人水深火熱,不斷叫跳,「爾俸爾祿,民脂民膏」的馬總統,可有一點愧疚之意?沒!他照樣在非洲,跟友邦元首踢足球,比溜溜球,扛米袋,尬伏地挺身,

享受頌官與正妹的吹喇叭「馬總統好帥」、「馬總統好棒」,樂在其中。

金正恩真是倒八輩子霉,被我拿來跟馬總統比,本人在此向金正恩,發射全世界最昂貴沖天炮,北韓史上..噗,最偉大的火山(誤)..火箭孝子致歉。

在金庸的鹿鼎記,故事講到快結束,這時,阿斗一般的鄭克塽,敗光他爺爺爸爸,鄭成功與鄭經在台灣辛苦打下的基業,投降康熙,被抓到北京當個可憐的公侯,韋小寶恨死鄭克塽殺了他師父陳近南,常上門去找麻煩,鄭克塽的師父馮錫範挺身而出,被韋小寶蓋布袋殺了。

馮的家人找不著馮錫範,找康熙告御狀,康熙於是要韋小寶去處理,韋小寶到了馮府,高坐堂前,然後要馮府的家眷一個一個出來問話打賞,其中,有個馮錫範的小妾,是個婀娜多姿,妖嬌美麗的正妹,

韋小寶問道:「你叫甚麼名字?」那女子道:「我叫菊芳。」韋小寶鼻子嗅了幾下,笑道:「好名宇,怪不得你一進來,這裏就是一股菊花香。」菊芳又是一笑, 道:「公爺取笑了。

...

韋小寶道:「對了,菊芳姊姊,你怎麼又不逃啊?」菊芳低下頭去,卻向韋小寶拋了個媚眼。韋小寶大樂,宛然是逛窯子的風光,笑問:「你會不會唱『十……』」話到口邊,總算縮得快,轉頭對親兵道:「賞這位菊芳姑娘二十兩銀子。」幾名親兵齊聲答應,叫道:「大帥有賞,謝賞!」

菊芳盈盈萬福,媚聲道:「多謝大爺!」(大爺泥好棒!)

金庸解釋說,原來她本是堂子裏妓女出身,人家一賞錢,她習慣成自然,把「公爺」叫成了「大爺」。』

就是這段,讓我聯想到非洲頌官「馬總統好帥」,才吹完馬總統喇叭,就聽到非洲正妹部長「泥好壞」般的嬌呼聲馬總統好棒!」,那般情境..

馬總統,您好奇人家年僅28歲的正妹怎麼這麼"年輕"就當上衛生部長?24歲便當上資訊部長?

難道您沒聽過,佳人出在年少,貌美不可年高嗎?

欸..人家比您上道多了,她可沒問您比甚麼"體能"全都輸給賈梅,又是怎麼幹上台灣總統的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36005

 回應文章

綠色洗版工
民進黨一群賣台倭奴當倭走狗殺台灣人,吃香喝辣好幾代都沒事
2012/04/16 17:10

看看蔡英文腦滿腸肥的樣子

馬的當然躺著幹囉


麻陰久
2012/04/16 13:38
願台灣
茉莉花開~

贊聲版主
不過文末寫的還是狗吠火車,他想幹嘛,人民根本都擋不住.
2012/04/16 11:18
論壇與專欄 〉
蘋論:馬總統推卸責任
2012年04月16日
更多專欄文章
馬總統當選連任至今,整個政府運作越來越不像話,他不是神隱、躲到臉書背後,就索性去非洲背米袋、做伏地挺身。我們選出來一個怪怪的、少根筋的秀斗總統。
若重選總統40%投蔡
最近兩項民調都反映了民眾對馬的情緒。新台灣智庫的民調顯示,選完至今3個月有73.8%不滿意馬當選後至今的表現,僅18.7%滿意;68.7%不滿意內閣團隊的表現,僅15.7%滿意。若明天重選總統,40.6%投蔡英文,22.1%投馬,13%投宋楚瑜。針對一國兩區,54.1%不同意,僅16.7%同意。66.3%不同意兩岸同屬一個中國;61%認為馬應撤回一國兩區的主張。82.4%不滿意政府的食品安全把關;91.2%認為物價上漲造成人民負擔;85.3%不滿意政府處理物價能力;61.6%贊同馬政府選前凍漲選後漲,是騙票行為。
陸委會上周公布統獨民調,明確反統,主張永遠維持現狀為29.9%;維持現狀以後再決定佔32.4%,與歷屆相比,反統人數創新高。反之,維持現狀後統一只有8.2%;盡快統一僅1.5%,加總不到1成,等於9成台灣民意反對統一。
這些對馬都不是好消息。但他不怕,他說不能再選了,不必在意民意,可以放手改革了。國民黨也說,出麻疹總要出的,一次出完就好。我們的常識經驗是國家的事情永遠做不完,解決了這事又出現那事,拿出麻疹亂比,可見笨是防不勝防的。
馬太幼稚虛榮投機
為什麼民眾滿意度急轉直下?為什麼馬費盡九馬二虎之力美化中國和兩岸關係,反統的人越來越多?一定是馬有問題;不會是人民有問題。
最近馬給人最惡劣的印象是不負責任。美牛進口明明行政命令就可搞定,偏偏馬不出聲,叫立法院通過;而行政院竟連提案都不提,直接叫立法院自己提案通過美牛,深怕通過後民眾反彈要究行政院和馬個人的責,於是要立院擋子彈。這樣毫無擔當的總統和閣揆,怎麼可能被人民尊重?
馬本任期很可能出很多很大的失誤,源頭是他人格裡的幼稚、虛榮、投機、識淺、自戀、狹隘與逃避責任。這總統很危險,大家盯好他,別讓他的自以為是害到全台人民。
=====================================================
我看人民只有三條路:讓他滾蛋下台,自己滾蛋離開,逆來順受作順民龜孫子.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6 11:07
所以陳水扁被關了,一顆先生,難道您在詛咒馬總統嗎?

.
雜種番婆蕭霉禽幾歲呢?
2012/04/16 09:34
為了當官跑到台灣來陪T婆還住一起喔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6 09:13

馬總統有什麼好好奇的,

殷瑋也是30歲而已...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6 09:34 回覆:

正妹問馬總統,你是個總統嗎?

是呀,妳呢?

我成天想著體能好的年輕帥哥,我是一個部長。

馬總統從此鬱鬱不樂,滿懷心事,有人叫他「馬總統」時,他連忙澄清..

慢!起先我以為我是個總統,不過,現在我明白了,我應該是一個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