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金正恩
2012/04/14 16:06:41瀏覽1801|回應8|推薦5

綠批援外 總統:堅持對的事馬總統深夜在臉書(facebook)上貼文說,「遠在台灣14000公里之外,看到國內反對黨對這次出訪的批評,讓我覺得相當感慨與不解」。

總統認為,中華民國對友邦布吉納法索、甘比亞糧荒的人道援助,就好像現在有一個遠方的朋友家裡,原本家中已經食指浩繁、日常用度捉襟見肘,更糟的是朋友家 裡又突然來了一群搭伙的鄰居(來自鄰國馬利的4萬難民),眼看下一餐可能無以為繼,難道身為朋友的中華民國,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基於人道精神提供一些援助,這樣的行為也應該遭受指責嗎?

馬總統說,在甘比亞總統賈梅故鄉農莊home stay的夜晚,望著滿天星斗,心思特別清澈,「我知道,對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這是雪中送炭、這是一筆救命錢,不是雞肋外交,更不是政客批評的金援外交

(引用到此)

馬總統的感慨不解,我聽到了。所謂主憂臣辱,主入臣死,對馬總統這趟非洲散財比賽遊樂之旅,被形容成凱子外交,馬總統不明白的原因,那是因為他忘了比,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不過,這裡不拿阿扁比,那太老梗,要談的是北韓..

『北韓13日發射火箭送衛星上太空,發射計畫耗費8億5000萬美元(台幣255億元)。這筆款子能買250萬噸玉米或140萬噸稻米,足以養活好幾百萬北韓人。平壤正在為新領導人金正恩打造統治地位,措施之一是宣布國家將在金正恩領導下成為「強大而且繁榮富庶的國家」,並且實施一系列突顯他領導能力的計畫。』

北韓寧可讓人民受餓,也要花大錢發射飛彈。我請大家把馬總統比成飛到非洲的長程飛彈,馬總統寧可大漲台灣人油電,引發惡性通膨,率獸食人,像日昨新北市樹林區,就有兩戶窮人家窮極餓凍好幾餐,不想活活在台灣餓死乾脆全家用刀或燒炭自殺。也要把強盜自台灣人的民脂民膏,大把錢財拿去搞他的凱子金援外交,

馬總統,台灣人都窮餓死了,您怎麼看?

窮,不會呀,我財產破億,未知的破五億,我不窮啊。

餓,沒飯吃是吧,我不是開放瘦肉精,可以去吃美國牛啊。沒麵包,傻瓜,還有蛋糕嘛。

漲油漲電,欸,我一點都不痛,我吃公家油,喝公家電,全家自殺..那個全家是你家,你們台灣人家。我全家還是我全家,不管是我,還是周美青,我的兩個公主,大家都過得很好,一點都不會痛。

馬總統因為比錯,老拿屁股開花慘死的格達費(按:看看格達費 請馬總統先想想您自己吧),被大卸八塊晉惠帝與斷頭瑪莉皇后..或是比到阿扁「阿扁也是這樣幹,我為什麼不行」,乃至比去北韓「噗,人家飛彈還沒有我飛得遠哩」,所以他這趟非洲行,神清氣爽,快樂的不得了..

抓50斤米袋 馬賈元首再PK『總統馬英九與甘比亞總統賈梅繼伏地挺身賽後,兩人隔天又在抬舉50公斤米袋上相互較量。只見賈梅雙手抓舉,將米袋拉到了胸前;馬總統也雙手奮力高舉,把米袋舉到了腰際。』

這是要比應徵清潔工。

『台中市環保局昨天舉行清潔隊員招考,八十人出缺,報考兩千八百多人,還有六名碩士、二九五名大學生來競爭,為扛起廿五公斤重沙包,不少人摔趴在地,報考的年紀最大六十四歲,連身障者也賣力參加體能測驗,希望搶到月薪三萬元的鐵飯碗。「掃馬路、隨車收垃圾,一個月領三萬,比大學畢業生領的還要多!」』

更正。是比應徵鐵道工..

『鐵飯碗搶翻天,台鐵招考134個巡軌道班工,月薪3萬3千元,吸引4700多人來考,其中通過筆試的206人昨舉行體力測試複試,考生不僅要背40公斤沙包,還要在20秒內跑完40公尺,今年唯一的一名女性考生昨力拼205名壯漢,以19.2秒驚險過關,現場還響起掌聲。台鐵預計明年中將再招募300多人。』

欸,50公斤級的..搞了半天,最有可能是想參加比試招考的河川工..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昨天舉辦第十三次約聘僱人員公開甄試,吸引六百一十人報名,爭取五十個職缺,其中以水利處專業技工競爭最激烈,兩百人搶七個職缺,參加口試前還須通過體能測驗,須在十秒內扛著六十二公斤沙包折返跑十公尺,有三名女性參加。』

對了,請馬總統在十秒內扛著50公斤米袋折返跑十公尺,謝謝。

決定的是你 痛苦的是我有個網友留言,指出我的比法錯了,他說:『你說謊!!你說:"天大的謊言,與亞洲其他地區相較,台灣不管油,電,連電話網路費都是最高的..."事實是日本汽油一公升約台幣59元.所以,你說謊!天大的謊! 』

我請他要這樣子比:『請問日本汽燃費是隨油徵收,還是另外收呢?日本蓋煉油廠,也是日本人民用納稅錢蓋嗎?日本海外鑽探油源,是用賣油賺的,還是政府編預算呢?日本國民所得,跟台灣比,差了多少呢?馬總統如果沒說謊,很好,到立法院去給人問一問,敢不敢?』

他接著說:『不要學民進黨的絕招,如果你問我的問題你都不知道答案,表示你寫文章時沒有根據也沒有計算,那就是說謊!唉,又一個把油價和"國民所得"放在一起的.......建議你移民剛果,那裡國民所得很低,我猜剛果的總統會因為你很會寫文章,而決定用國民所得來計算你買汽油的錢.我的重點在你說謊,你不必拿馬總統有沒有說謊來回應我,那是民進黨用的絕招而不該是你用的絕招.』

我回覆說:『可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是馬總統率獸食人,放出大漲油電的通膨怪獸,活活逼死樹林兩家八口青壯少幼,含一個開朗少女和一個天真女童性命,這種尼祿般的暴君惡行啊。我懂了,這些您都同意,但是您的重點是在油價是不是亞洲最貴,您認為日本比較貴,您還認為,油價不該跟人民負擔得起負擔不起牽扯在一起,負擔不起,沒飯吃,可以去吃肉,沒麵包,可以用蛋糕,是吧?』

另一個網友則用嘲諷口吻酸溜溜的要我「繼續痛苦」,他說:「電價一個月多100元,就痛苦?版主您就慢慢繼續每天痛苦的洗版啦!辛苦您囉!」

我說:「奶粉每個月多300,尿布每個月多500,油錢每月多2000,算了,跟吃早餐都是全世界最低價的馬總統講這個,一點意義也沒有..沒飯吃?怎麼沒早講,可以去吃美國牛啊。這就叫"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入門聞嚎誂,幼子饑以足"。樹林何家和吳家冤鬼,早晚找上馬全家,一個配一個,馬還賺。杜甫寫作此詩,也不是他自己痛,他是心痛,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這樣子您懂了沒?」

很久以前,我曾寫過一個笑話,這會子看來,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一個國際學校的老師請同學們『對其他國家食物匱乏的問題,發表個人意見

非洲同學:甚麼是『食物』?
歐洲同學:甚麼是『匱乏』?
美國同學:甚麼是『其他國家』?
中國同學:甚麼是『個人意見』?
台灣同學:甚麼是『對~~』?

馬總統說:他要堅持"對"的事。他對連逼兩戶台灣人全家自殺,毫無惻隱之心,他對老百姓的咒罵,毫無羞惡之心,他消費蔣經國 真是不禽不獸!,對兩位前蔣總統,毫無辭讓之心,他以為對的就是對,堅持他嘴裡"對"的事,毫無是非之心,

呀!孟子說: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羞惡之心非人也, 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

他是蘋果日報社論裡,不禽不獸的總統,而這一會兒,他又是讓人想哭又想笑的馬同學。

下課!

.

後記:剛看中時,不知怎的死命攻擊同行,他說『惡質壹傳媒 白文正飲恨自殺』「白介宇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我及我的家人對壹傳媒恨之入骨」。因為,從某個角度而言,白文正就是被黎智英的壹傳媒殺死的。」還說,「筆下冤魂 違法報導隱私全曝光 害人上吊

嗯,我認為這全是這篇不禽不獸的總統引發的反噬行為,基本上,我是不會學中時,說滅門自殺八條人命,就某個角度是馬總統殺死的。但是要說逼死白文正,呵呵,白家人是不是還漏了幾個人..

藍委撻伐~ 邱毅:張俊彥有沒有受財團包養,要說清楚!馬英九總統提名的考試院長人選張俊彥,上週前往立法院禮貌拜訪,槓上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今(2)天出刊的周刊又爆料指出,張俊彥在交大校長退休後的司機和秘書人事費用,都由寶來集團埋單。國民黨立法委員包括洪秀柱和邱毅對此都表示不以為然,洪秀柱重提馬英九總統用人要德勝於才,而邱毅則提出多個問題對空質問張俊彥,有沒有受白文正包養?給白文正長期埋單中間有沒有對價關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31145

 回應文章

李黑金
阿扁吳淑珍在數錢
2012/04/15 11:08
死後全家都應該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一家四命,先生可以去謝謝馬總統,太太謝謝周美青,兒子女兒比較辛苦,要飛去美國謝謝馬家的兩個女兒,一個謝一個,都不會漏勾

�X�B: 決定的是你 痛苦的是我 - 天地有政氣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n5238/6327537#ixzz1s4d3nQQR

版主這樣的説實在不厚道,蔡同容多次奸污他綠色黨母蔡英文 奸污以後還要糟蹋她 説她聽信許信良,是母狗斷子絕孫。

李登輝這個邪惡日本人黑金12年 他的黑金案件至今沒有下文,版主爲何不說?

阿扁貪污洗錢上百億 阿扁執政期間每年自殺人口是4,000多人,版主爲何不駡?

老蔣國民黨從中國全大陸帶來無數的黃金白銀和中國五千多年的國寶古董,小蔣國民黨清廉執政 十大建設臺灣 讓臺灣人變成亞洲四小龍之首。

李扁20年黑金 貪污 洗錢掏空國庫,版主眼睛瞎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5 11:01
版主;

您要先教它;什麼是"主題"這兩個字的意義...

民進黨人
蔡同容和辜寬敏這些深綠的畜生
2012/04/15 10:49

深綠的人奸污蔡英文多次 然後侮辱蔡英文是母狗 是斷子絕孫

這樣的深綠 看來版主很支持?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5 10:55 回覆:
這位仁兄或仁姐,我已經發過聲明,網友若有話要說,但與文章主題無關,歡迎於訪客簿留言。

路見不平
捐助日本地震的款項也是散財?
2012/04/15 01:57
慈濟捐助海外的善款也該全部拿來救助台灣窮人?台灣當年窮困時所拿的美援也應退回?金正恩放火箭是耀武揚威、威脅鄰邦;馬英九金援非洲國家是幫助、改善他們的生活。版主竟然會拿出發點完全相反的兩者,做為相類似的比擬,除了顯示版主邏輯上的硬拗外,版主更應該用本文中同樣的話提醒自己,「『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這樣子您懂了沒?」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5 04:59 回覆:
孟子說:所以謂人皆有不忍人之心者,今人乍見孺子將入於井,皆有怵悌惻隱之心..

我看馬總統從非洲傳回來的畫面,整天嘻皮笑臉,不是跟非洲吳宗憲打情罵俏,我愛你你也愛我,就是跟非洲總統PK溜溜球,扛米袋做伏地挺身,快樂的不得了,我不知道您是哪隻天眼通或千里眼看到非洲難民的慘狀,那些我可是沒看到,我只看到新北樹林區兩家八口人命,在馬總統一聲令下,油電物價通膨大漲,活不下去,給他活活逼死..

『恨~~,我會報仇』

想到這兩家都有還來不及長大的小孩,有樂觀進取的少女,呀!我終於懂了,『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

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由仁義行,非行仁義。馬總統快活的非洲散財自稱「仁義之旅」,真是不禽不獸!

.
自稱媽祖的A錢英
2012/04/15 01:27
不是貪污去救命嗎? 還是用18%喔

hosi
台灣人也需要一筆救命錢
2012/04/14 23:38

馬總統說,在甘比亞總統賈梅故鄉農莊home stay的夜晚,望著滿天星斗,心思特別清澈,「我知道,對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這是雪中送炭、這是一筆救命錢,不是雞肋外交,更不是政客批評的金援外交」。

前陣子有人燒炭自殺,一家四口全死。後來又有人因為經濟上欠債壓力,殺掉自己家人後自殺,死了四個人。馬總統阿,台灣有很多人需要一筆救命錢,你有沒有聞聲救苦呢?他們可是你統治下的人民,難道他們不是人,不跟你同一國嗎?還是先救救自己的台灣人同胞吧!阿扁援助外國就是金錢外交和凱子外交,阿狗援助外國就是救命錢,這是什麼樣的標準?難道外交的標準也會和司法一樣,遇到阿狗就會轉彎嗎?我只聽說好狗不擋路。


.
金正英恐怕比蔡英文更適合台灣版江青
2012/04/14 18:29

一身名牌的母豬臉上掛兩顆綠豆眼

人說她是賣台倭奴蔡潔生的私生女

可是照片越看越像剛掛的金正日

謠傳北韓領導人有私生女金正英.....


愛說笑的男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顛倒扁--政氣蕩然無存
2012/04/14 17:15

言之有物,

台灣已經:政氣潰散不純.

只有:

受害百姓勇敢站起來,

罷免中華民國惠帝,

才能:天地有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