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費蔣經國 真是不禽不獸!
2012/04/10 21:08:45瀏覽1557|回應21|推薦8

『中國時報--油電調漲 馬:戴起鋼盔 挨罵也要做
油價大幅調漲、電價也蠢動,引發民眾抱怨連連,出訪非洲的馬英九總統在隨行記者會上引用蔣經國名言「現在不做,明天會後悔」,強調讓油價貼近真實價格,政府才有能力因應未來挑戰。馬坦言,他現在只能戴起鋼盔,即使挨罵也要做下去。』

這馬總統真是愈說愈離經,霸凌完台灣人,還跑去消費蔣經國這個死人,人家蔣經國說:「現在不做,明天會後悔」,是用在因為自己花用無度,國庫眼看就要破產,給老百姓橫徵暴斂來著嗎?

是搞一百億花博,好多錢的放煙火,兩億三的夢想家,接著要搞四百億的世大運,的現在不做嗎?

還是給自己十八趴,加健檢,加薪,選舉一次加兩億,兩次加五億,國務費三年9800萬,換算成一天花十萬。百姓吃緊,自己緊吃,這樣子沒趕快吃,一會子死了就都沒得吃的後悔呢?

人家蔣經國是進行十大建設,發展新竹科學園區,帶領台灣走向一條康莊富強,國泰民安的大道上,那種目標明確,由李國鼎,孫運璿,趙耀東等人胼手胝足,夙夜匪懈,孜孜不倦的苦心擘畫,台灣下一個十年二十年,全球領先的競爭力,那種今天的投資,明天的收成,那個才叫現在不做,明天會後悔啦。

這些人,是為自己,自己家人一分半釐的好處,才幹出這番大事業的嗎?

馬總統,不論是蔣經國,還是李國鼎,孫運璿,趙耀東等,屍骨已寒或未寒,您這麼巴巴趕著拿來消費,午夜夢迴,難道都不怕夢見他們嗎?

還是您以為他們已經死了,死人不會說話,就可以卯勁消費,怎麼說,他們也不會抗辯。人家是現在不建設,明天會後悔。瞧您,竟變成了現在不加稅,明天會後悔。現在不漲老百姓的,明天就馬上後悔。這樣子比,能通嗎?

我看您最該比的,是滿清末年的末代皇帝啦,末兩代三代的,也差不多,您對美牛案說,「不想吃,可以不吃,不必買,不會有事」,這讓我想起以前看您掉下眼淚的

『15年來首度召開的駐外使節會議,馬總統親自出席主持開幕典禮。馬總統回顧建國百年以來,推動外交工作的艱辛,回憶廢除不平等條約的努力時,再度不禁哽咽。馬總統:『我在美國唸書時,讀到一個有關保險的判例,它的初審是在美國在華法院....(哽咽)...讀到這裡令人百感交集』。』

滿清末年,最最不平等的條約之一,就是在鴉片戰爭之後簽下的,當時的英國買辦,也是這樣對打敗仗的滿清政府說,這個鴉片,雖然是毒品,但是

「不想吃,可以不吃,不必買,不會有事」

後來,清朝的人卻都紛紛嗑起鴉片起來。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陸小曼就是為了嗑鴉片,把家產吃光,徐志摩只好四處兼課賺錢買鴉片,把飛機當成小黃,然後,碰!的一聲,撞山殞命。

那是我們台灣人共同的記憶,這個故事,還給公視拍成了一部經典影集「人間四月天」,馬總統,您喔,最該比的是滿清末年的皇帝,不,他們是打敗仗,被逼吃狗屎的..您最最該比的,是那個負心薄倖,奴顏事敵,漢奸走狗一般的英國鴉片買辦啦。

啥?比蔣經國?

欸,我不早跟您說,那是沒法子比的。要不這樣,明兒個您一人,學蔣經國平日裡的探察民瘼,別帶任何隨扈,咱倆一起去這條街上..

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一處民宅3樓今天清晨傳出一家四口疑燒炭自殺案,消防局據報趕往現場時,四人均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者分別是何姓夫妻、女兒以及何妻的妹妹;警方發現死者留有遺書,疑似因為經濟因素與房貸壓力尋短。』

給這一家,滿門良賤上個香,他(她)們因為經濟因素與房貸壓力尋短,沒機會看到633,您的黃金十年..

龜縮在臉書?馬英九:我做對了!總統馬英九日前在臉書上力挺油價調漲一事,引發不少議論,親民黨甚至嗆聲要總統踹共,不要躲在臉書上,對於批評,人在非洲訪問的馬英九說,若因使用臉書獲稱「臉書總統」,他欣然接受,因為代表做對了,民眾才有感受。』

或是親眼見到您就任臉書總統了。喔,對了,您說您做對了啥事啊?我一會兒要折幾只蓮花,連同633的支票,黃金十年的承諾,一道燒給他家。完事之後,您且別急著走,我個人跟您還有些話要在私下說。

.

備註:標題採借自蘋論【不禽不獸的總統】

2012年04月10日

森林裡走獸召開大會,邀請蝙蝠來參加。蝙蝠說:「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飛禽開大會,也邀蝙蝠與會。蝙蝠也拒絕,說:「我不來,我屬於獸類。」於是飛禽走獸互相走告:「以後開會不要找那個不禽不獸的東西。」(下略)

我認為,不禽不獸,是指禽獸不如的意思,不過我還是願意聽聽馬總統自己怎麼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1540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LIB
2012/04/14 09:10
如果被你擁護的馬桶不能被批判,那這個叫做中華民國的國家還會有救嗎?

LIB
版大不但是疲勞轟炸的大咖,更是消費慈悲的大咖。
2012/04/13 07:39

版大曰:「您看的卻是虛擬的jun5238,」

人性是複雜的,是各種矛盾的綜合體。
「對錯」、「是非」、「善惡」、「好壞」全混雜在一起。
因此,當你看到「一面倒」的言論時,
不必多看,那是假的。

版大的筆名當然是虛擬的,而版大「一面倒」的言論也是虛擬的。
尤其看到您虛擬的慈悲,令俺不忍卒讀。
您不但是「疲勞轟炸的大咖」,您更是「消費慈悲的大咖」。


KJ
何需相殘
2012/04/12 21:45

我以為LIB是個來逗狗的人

原來LIB是....


LIB
胡同風光好,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2012/04/12 15:58

尊榮偉大的版主說:「我寫文章的確是忠於自己,」
別的不敢講,俺看人是不會看錯的。所以,「狗子」這稱呼特別適用在您身上。

版大又說:「對政治無特定偏好,喜歡針砭時事,保持大腦活化,是魔鬼反對者(devil's advocate)。」
這俺在您的「簡介」裡看過,您這種話只有「此地無銀三百兩」差堪比擬。

版大三說:「一路走來,差堪告慰的是,真正始終如一,」
一個人在鑽進胡同或涵洞內的時候,都會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感覺。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2 19:41 回覆:
仔細想想,我們有異有同,同的是,我們都忠於自己,一以貫之。異的是,我看的是真實馬英九,您看的卻是虛擬的jun5238,這個暱稱,純粹是為了三天兩頭被聯網哇新聞停權,遊戲來的名字,他前一個死掉的名字是jun5237(^^)

kj
逗瘋狗
2012/04/12 11:38

有一個人看到一條狗汪汪叫,故意跑到狗兒逗弄,自得其樂,好不快樂啊。

也好,媽宗痛主政下的政府,人民有苦難言,來此尋求一點自我安慰的快樂,我想版主也是功德無量.......


LIB
「狗子」的正義
2012/04/12 10:58

版大曰:「至於「狗子」,典出雍正王朝」

偉大尊榮的版主:
俺這裡寫的「狗子」沒有那麼深奧的出典。
這「狗」就是一般的狗狗,「子」是「mister」的意思,是個尊稱。
「狗子」的「子」和「孔子」、「孟子」的「子」,用法一樣,意思一樣。
我設計這個名詞是專供版主大人您使用的。

狗對他所認定的主人或牠所認定的勢力範圍是非常忠誠的。
有感於版主對您自己的「認知」的忠誠,可以媲美所有的狗兒,
所以特設「狗子」一詞供您專用。
它絕對不是「狗腿」或「走狗」的意思,請勿誤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2 15:07 回覆:

呼,原來如此,我寫文章的確是忠於自己,「對政治無特定偏好,喜歡針砭時事,保持大腦活化,是魔鬼反對者(devil's advocate)。」,一路走來,差堪告慰的是,真正始終如一,跟那個選前選後,人前人後,貪汙前貪汙後,漲價前漲價後,進美牛前與進美牛後天差地遠的周美青(誤)..馬總統完全不同。

其實,我也一點都不在乎人家稱我甚麼,如果融通古人的智慧,我認為這有一點像「世界精神」,或者叫「天地正氣」,「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叫我jun5238可也,又何必執著,著了相,拘泥在名稱上呢?


LIB
版主的思想、行為和墨子不像;您比較像長於亂咬人的「狗子」。
2012/04/12 07:32

版大曰:「話說墨子摩頂放腫利天下時,遇到一位智叟。…」
親愛的版大,墨子是「摩頂放踵利天下」,而您是「摩頂放腫利天下」,剛讀到時百思不得其解,及至看到「KJ子」的留言曰:「版主舌戰群儒,…嘴巴『氾膿』」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版主是罵人罵到嘴巴腫了起來。

墨子最重要的主張是「兼愛、非攻」。「兼愛」是「無階級之分的博愛」,就是「愛你自己也愛你的敵人」,而「非攻」是想辦法阻止人間的一切攻伐行動,大者指軍事行動,小者包含紙筆、口頭之戰。
可以看出來版主對馬英九是厭惡的,而且版主是個非常擅長於「口誅筆伐」的人,這和墨子的主張是背道而馳的,怎好自比墨子呢?

版大又曰:「這麼說來,你也是有狂疾囉。」
版大,您的叫「狂疾」,俺的叫「因狂疾」。
「因狂疾」是看到患有「狂疾」的人喜歡逗他們玩玩罷了!
本來我說的「狂」是「狂狷」的「狂」,是「太超過」的意思。
看樣子您是把它解為「瘋子」了,
解為「瘋子」也未嘗不可,您的確不是「太超過」而已,而是比較像「瘋子」。
「狂」是「犬」字旁,
您要解為「瘋狗」也可以,您都很像。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2 07:54 回覆:

嗯,墨子的確是戰不贏儒家,瞧,這個就是儒家思想,

「一燈如晝照未來,萬里馳援育國才,寒窗十載勤求知,布衣卿相方可待」

儒家是為了要食干祿的,至於「狗子」,典出雍正王朝,李衛當官的李衛,另外一個是坎兒,雍正一上台就給殺了。在動物農莊裡,拿破崙也養了九條狗子,專門用來咬雪球。

總之,狗子不可亂用,像馬總統進毒瘦肉精,像滿清賣鴉片的,這個就叫漢奸走狗,外國買辦。有的時候,主人也是狗子。


KJ
真英雄也...
2012/04/12 01:00

欣見版主舌戰群"儒"(說"儒"還抬舉了這群嘴巴氾膿之輩)

不慍不火,酸到恰到好處...

沒空時就少廢口舌應付,免沾膿腥...


謝長廷老母死也死在美國是愛臺灣啦
不應該謝謝馬總統,應該謝謝你媽。
2012/04/11 21:18
不應該謝謝馬總統,應該謝謝你媽。 

因為你媽生下了你,你又隨意造謠惑眾,隨便罵人。

因此要謝謝你媽,只是不知道你媽後來怎樣了?慰安日本人你應該有一個日本人姓氏

駡人是中國猪 美國人,你媽當然不是中國猪啦,你媽是玉山猪變的

無論如何,如果你認為別人說你不應該,你就應該謝謝你媽,因為.慰安日本人.......很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1 22:42 回覆:
對於冤死的小女孩應該謝誰,是謝馬還是謝媽,死者為大,我尊重她們的意見。

誰是禽獸?
民進黨是禽獸!
2012/04/11 18:49

蔡同容,你一天要喊幾次我是臺灣人你是中國猪?

蔡同容的老母説中國福建閩南福佬話 寫中華民族的中文漢字 姓中國百家姓氏,拜中國福建林莫娘的化身媽祖神,就是自願光榮的被日本人慰安51年,她慰安了日本人有了蔡同容這個日雜壞種

蔡同容,你一天要喊幾次我是臺灣人你是中國猪?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