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九:您也得罪我的蓮弟了嗎?顯耀上
2016/06/17 00:47:46瀏覽423|回應2|推薦3

馬英九再批蔡英文駁回香港行!馬說:知密不一定會洩密,這明顯是有罪推定。馬英九16日召開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關於兩岸及台港交流的問題,馬英九再度批評新政府不應預設立場,認為前元首一定會洩密。

若是論起有罪推定,馬總統才是台灣司法史上始做俑者的第一人。蛤?那第二人呢?應該還是他..那第三人呢?我猜也是他..對了,別再問了,接下來到第99人應該通通是他。請看範例,

喻張顯耀「害蟲」 綠:馬總統公然侮辱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日說,馬英九總統拿「害蟲」比喻張顯耀,如果依照馬總統的政治上「無罪推定」邏輯,張顯耀目前在法律上推定無罪,卻被以「害蟲」比喻,馬總統將構成「公然侮辱罪」

我在日前就直指蔡英文連桃機肥貓換回淫窟主任的都不知道,正義油案轉型成史上最大司法詐團集體詐騙案,以及華光案還真聽了張景森的話,要關五個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也全然莫宰羊,所以有關馬被禁足香港一事,

非蔡英文不准馬赴港,而是小段不准

而且這還像是十足真金的眼前報,現世報喔,還原當時馬是如何直接把張顯耀定成匪諜罪,果然很有胡子丹說他才是兩蔣白色恐怖政治兒子的fu,還把人家阿其那,塞斯黑的一陣亂罵,說的比畜生不如,比去了一隻害蟲的現場,

馬英九雖然不是一個好總統,卻是一隻好笨的啄木鳥】2015/02/15

馬英九說:一旦在樹上發現有害蟲,一定要以啄木鳥的態度把害蟲找出來,除掉害蟲。可是..啄木鳥只是為了填飽肚子,補充蛋白質,牠哪兒管啥害不害蟲?如果狗屎有豐富的蛋白質,啄木鳥也是照啄不誤。

當聯合報記者問道:張顯耀曾寫信給您,王主委說讀完信後就知道張顯耀說謊,請問總統您看到這封信時有同樣感覺嗎?

馬英九答(張顯耀在)信中說,王主委跟他講的時候有說他涉及洩密,但他後來對外表示信中沒有提到那個事情。信的內容目前還沒有全部公布,但我是收信人,我看得非常清楚。

嫩記者此時不去追問馬,到底是看甚麼非常清楚,是看出張顯耀說謊,還是王郁琦說謊,馬上急著找人幫忙吹馬喇叭似,補充馬的回答並發問: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公開表示「大家因為討厭馬英九,對張顯耀這種行為竟然寬容下來,對檢方不起訴竟然鼓掌。」這兩年,您的民調數字非常低,社會氛圍習慣將許多問題歸咎在您身上,這是否影響輿論作出錯誤判斷?

這點不要馬答..讓我來答就好:

當然是囉,像梁文傑也曾因為非常討厭馬英九,對於自己曾經去過澳門的行為更為寬容:李濤曾問梁文傑:「今年有無去澳門?」梁說:我忘了。

事實上,大家是對網友這篇預測之神準歡呼鼓掌,據看過此信的知情人士表示,張顯耀在信中白紙黑字提及,對於王郁琦告訴他的資訊外洩一事…

張顯耀道:「對於王郁琦告訴他的資訊外洩一事…」
童百熊道:「東方兄弟,你…」

※以下黑色粗體字為網友train60125改編;灰色細體字為《笑傲江湖》原文
張險耀道:「你為什麼受金腐聰這廝擺弄?他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嗎?」
童百熊道:「你為什麼受楊蓮亭這廝擺弄?他叫一個混蛋冒充了你,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麼?」

馬陰九道:「我自然知道。聰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政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東方不敗道:「我自然知道。蓮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教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張險耀指著金腐聰道:「這人要罷我的官,你也知道麼?」
童百熊指著楊蓮亭道:「這人要殺我,你也知道麼?」

馬陰九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聰弟既要罷你,一定是你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罷了?」
東方不敗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蓮弟既要殺你,一定是你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殺了?」

張險耀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罷我,你便讓他罷我,是不是?」
童百熊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殺我,你便讓他殺我,是不是?」
 
馬陰九道:「聰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張副主委,你雖對黨有恩,不過你不應該得罪我的聰弟啊。」

東方不敗道:「蓮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童大哥,咱們一向是過命的交情,不過你不應該得罪我的蓮弟啊。」
 
張險耀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

童百熊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知道咱們是好朋友,一向是過命的交情。」 

馬陰九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聰弟,卻是不行。」

東方不敗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蓮弟,卻是不行。」童百熊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殺我,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張險耀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罷我,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童百熊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殺我,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馬陰九伸手輕輕撫摸金腐聰的頭髮,柔聲道:「聰弟,你想罷了他嗎?」

東方不敗伸手輕輕撫摸楊蓮亭的頭髮,柔聲道:「蓮弟,你想殺了他嗎?」
 
金腐聰怒道:「快快發文!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楊蓮亭怒道:「快快動手!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馬陰九笑道:「是!」轉頭向張險耀道:「副主委,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東方不敗笑道:「是!」轉頭向童百熊道:「童兄,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轉貼蘋果日報【金庸是先知! 張顯耀拔官記《笑傲江湖》早寫了】到此)

張顯耀信中表示「我沒有對不起國家、沒有對不起您」
童百熊道:「只怪我當年糊塗,罷了!罷了!」

.

據維基百科所載,《笑傲江湖》是金庸寫的武俠小說,於1967年4月20日至1969年10月12日連載於《明報》,後結集出版。書的後記說「寫《笑傲江湖》的那幾年,中共的文化大革命如火如荼,當權派和造反派為了爭權奪利,人性的卑污集中顯現……這部小說並非有意影射文革,而是通過書中人物,企圖刻畫中國三千多年來政治生活的普遍現象。影射性的小說並無多大意義,政治情況很快就會改變,只有刻劃人性,才有較長期價值。

於 是就在我剛寫完蔡英文的司法惡犬,剛咬完五個華光案的文藝青年,一派毛澤東文革成功後過河抽板把紅衛兵下放人民公社勞改的作派「啥?不想去?難道你想不愛國家,不愛咱 毛主席嗎」,就接著談到馬英九的這個..噗哧!好人有好報,還銜接的剛剛好,相信張顯耀如果有看到,也會感動到掉眼淚的補上一槍,

英九:

怎..怎麼..您也得罪我的蓮弟了嗎?

                                顯耀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99797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10:30
52,也許以後軟式螢幕用完之後可以當草紙。

茶葉
2016/06/17 08:22

金庸如果看到格主這篇文章

不知道他心裡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