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孩子的總統
2016/06/16 07:35:18瀏覽377|回應6|推薦2

馬演說猛酸蔡 府反酸「關心孩子比較重要」
申請赴港遭總統府駁回的前總統馬英九,今晚發表錄影演講猛酸蔡政府,總統府並未回應。不過,蔡英文總統晚間透過臉書捐版稅給原住民兒童「希望合唱團」,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意有所指地說:「這個晚上我們只關心台灣的孩子,他們一定要活得比我們更好、更精彩!」

其實我們不大關心前總統酸蔡英文些甚麼,像是怨婦般向祖國香港討拍的..

馬英九透過錄影,向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頒獎典禮」發表英文演講,一開場就說:「喔,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各位女士與先生,你們最好小心了!」「由於今晚未能親自與會,請接受我的誠摯歉意,雖然或許不該由我來向各位道歉。但在洩漏更多國家機密之前,請容我開始今晚的演講。」

反而是比較該注意蔡英文何時練成這套睜眼說瞎話,把事情全說反的人渣治國本領,日昨正義餿油案受害學生集體求償,大家有看到她一絲一毫的關心嗎?

台灣消保會提告向正義公司求償4億多元案,一審判正義賠償936萬9千元,正義律師陳君聖表示,正義也被害人,是上上游廠商供貨出問題,騙了正義,法院判正義賠償並不合理,將待收到判決書後再評估。消保會副秘書長徐邦瀚說,法院判賠太少,將待收到判決書後,向社會大眾說明。

培根說,司法像條河流,不公正的判決像在上上游拉屎,污染整條河流。

我在想高雄法官應該不是瞎了什麼狗眼的,連原審判決書這清楚的一段話都看不見,

被告胡金忞於100 年間向蔡耀鋐接洽購買油品時,即因蔡耀鋐之告知,而知悉永成公司有販賣飼料用油之事實...然被告胡金忞對 此辯稱:我雖知道永成公司有做飼料業的生意,但我覺得這只是他們的銷售對象之一,不代表他們的油品質不好、 用途遭到限制、不符合正義公司的需求、不能賣給正義公司。

一定是看見別的更可愛..蛤?更可怕的物事,影響了大腦的思考,才會說出底下這番宛如白痴的瘋話:法院認為,正義公司及總經理何育仁雖是遭上游廠商詐騙而不慎生產本案豬油,不是故意的,但正義就此過失情節,仍應賠償每名消費者3000元,包括2000元神神慰撫金,1000元懲罰性賠償。

但是我始終搞不懂「正義油司法詐騙案」一開始是哪個大門神有如此神力的布局,給大家看一下魏應充三大案頂新、正義及味全的判決書。甭怕,真的只看開頭一小段就好,

正義案:正義公司為食用油脂製造商,何育仁自95年9 月1 日至103 年9 月止,擔任正義公司之總經理,負責該公司之營運管理 (含採購事宜之最終核准決定權),胡金忞則於98年3 月9 日進入正義公司行銷企劃部任職....

頂新案: 壹、魏應充係頂新製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頂新公司)之代表人(已請辭,但未登記),所營事業項目包含食用油脂製 造業,乃製造食品及食品添加物之公司。魏應充並以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味全公司)為頂新集團油脂事業 部門之經營決策中心,統籌綜理包括頂新公司在內多家公司 之業務。

味全案:魏應充自民國93年至102 年間擔任址設臺北市○○區○○路 000 號10樓之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味全公司) 之董事長,另擔任頂新製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頂新公 司;就下述使用大統公司攙混原料部分,另經臺灣屏東地方 法院檢察署《下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起訴)、正義股份有 限公司(下稱正義公司)及康合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 味全公司之關係企業,下稱康合公司)之董事長

再看一段三案齊爆時的報導....

魏應充:即日起關閉正義油廠及頂新製油
頂新集團旗下味全和正義食品一年內三度陷入問題油風暴,身兼味全和正義食品董事長的魏應充9日同時請辭味全、頂新製油及正義食品三家公司的董事長職務,但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依舊避不見面,直到今(11)日下午4點終於出面說明,正義油食品總經理何育仁、頂新總經理陳茂嘉也陪同出席。

看懂正義案是多大多可怕的司法詐欺沒?幹嘛魏應充其他案子都是他當被告,正義案他卻完全置身事外,好像全不干他的事?別說其他餿水油案的公司,都是抓董事長去判重刑,頂新案就算是判魏應充無罪,人家也起訴了總經理,哪有一樁餿水油案,像正義油司法詐騙,從上上游雄檢就不起訴魏應充,只從總經理起訴起的?

正義案就真的像是培根說的,是上上游的司法詐騙拉下一沱屎,而且叫下游的蔡英文活吞了去。

說起馬前總統,雖然不想提他,但是實在忍俊不住,看看他那個在祖國香港面前搔首弄姿,潸然欲淚,委屈萬狀的娘炮媽寶模樣,真是十足爛泥敷不上牆的Bumbler一個,連酸蔡英文也酸的無能到爆,叫人笑到沒力,

ㄚ人家笑你是不禽不獸的總統時,你不會笑蔡英文對正義油案也是人畜不分喔?還是說被人罵成頂新門神,你不會說蔡英文的轉型正義..噗哧..更像給正義公司當女門神喔?

不過當馬總統酸完蔡英文後,總統府說蔡英文只關心台灣的孩子,他們一定要活得比我們更好、更精彩...聽完不知怎的,我的雞皮疙瘩就掉了一地。難道蔡英文把 正義油案受害學生的哭喊置若罔聞,卻說她才是最關心孩子的總統,也是一種隱喻?彷彿間,我又想回到那夜黑風高,風雨飄搖的一幕,蔡總統返家,打開禮盒,一 看到竟然只有兩千萬白花花的鈔票,鈔票上印著四個台灣孩子在玩地球儀,坊間傳言只給兩千,把蔡總統當成甚麼了?但是蔡總統還是很有禮貌的,一整個晚上天人交戰,並在隔天在字條上寫著「謝謝但請退回」,把這個禮盒退了回去,別,別是到今天還在想念的...

我說,蔡英文實在是太關心台灣的孩子了...喔,還有轉型正義餿水油有沒有孩子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903603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10:08

不知香港危險還在自取其辱的馬前總統

馬英九透過錄影,向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頒獎典禮」發表英文演講,一開場就說:「喔,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各位女士與先生,你們最好小心了!」「由於今晚未能親自與會,請接受我的誠摯歉意,雖然或許不該由我來向各位道歉。但在洩漏更多國家機密之前,請容我開始今晚的演講。」

香港的危險,全世界,尤其是全世界關心出版與言論自由的人都知道,到底馬英九是打哪兒蹦出來的人間極品啊?竟然搬弄那套假掰自己多清廉的假譎話術,我不知道別人,我只知道我自己的那樣,說他通通不知道,

銅鑼灣書店林榮基今返港 要求香港警方銷案
06月14日(二) 14:19   
東網電視
【on.cc東網專訊】 銅鑼灣書店員工失蹤事件再有新進展,警方今午表示,上午與從內地返港的林榮基會面,林榮基要求警方就其失蹤案件銷案,表示無需要港府或警方的任何協助,亦拒絕透露其他詳情。其餘一度失蹤的職員呂波、張志平及股東李波今年3月先後返港;書店老闆桂民海則仍在內地。

身兼巨流發行公司始創人的銅鑼灣書店老闆桂民海,早於去年11月在泰國失蹤,該書店及巨流3名職員呂波、張志平及林榮基於去年10月底失去聯絡,書店股東李波亦於去年12月底失蹤。其後內地公安回覆香港警方指,呂波、張志平及林榮基因涉及書店老闆桂民海的案件,被內地有關部門刑事扣查,至今年3月呂、張及李陸續回港,各人返港後均要求警方銷案。

立法會議員葉國謙表示,銅鑼灣書店各人均已返港,認為港府毋須跟進,至於有人質疑事件中有內地執法人員到港執法,他指有關看法只是懷疑,自己選擇相信沒有。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則指港人心中有數,事件未解決,對人身安全仍有疑慮,港府有責任保障市民,應就事件與中央交涉,釋除港人疑慮。

所以馬這句笑著說出來嘲弄味道十足的酸話,在全世界關心民主,言論出版自由的,並對香港出版界的白色恐怖與寒蟬效應深感難過不捨之意的人們,是多麼不恰當的玩笑話,尤有甚者,甚至是直接像強姦香港出版界般,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或是在還失蹤著的出版社老闆身體上跳舞,馬前總統還以為他這番精心設計的開場白很幽默風趣麼?我卻總能看出這根本是人畜不分,不禽不獸的馬總統時期最愛幹的事,都不給他去了,他還偏要來這麼一手自取其辱的大秀下限,丟臉丟到全世界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08:58
唉,本省籍做總統不行,外省籍做總統也不行,客家籍做總統還是不行...

ㄚ2020可能要換原住民籍做總統....如果都不行,2024只好找海倫清桃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08:51
52,小狗上茅坑圍餐巾,是老狗教的嗎?

咕嚕
2016/06/16 08:26

蔡英文的關心

說直接的只是刷存在感而已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08:24

北市府追查洩密對員工進行測謊,不願配合測謊就得走人,引發議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兩度表示,是員工為自清,自己要求測謊,並改口否認「不測謊就離職」。

至於柯P,我實在是懶得說那個人了,這真是把馬的壞本事,除了貪腐(沒看到所以當成沒有),其他都學全了,像前陣子我還關心過市府限塑政策,現在是懶得說了,反正他哪管別人家的孩子死不死完,一條路也要走到黑,只是這裡要奉勸他,別再讓底下人吹喇叭的拍他馬屁,說啥市府塑膠垃圾少七成,限塑政策大成功,現在市府員工除了早退早離,留著的也不會去市集用餐,不是叫便當,就是走兩步到隔壁的百貨商街用塑膠餐具,整個限塑政策成了最大的笑話,當然市府的塑膠垃圾還在一直減少(其實關門大吉是可以一次減到零的),

請柯文哲最後下台前,千萬別把限塑政策說成自己的政績,我還沒想那麼早笑死。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08:14

蔡英文拿孩子打孩子

坦白說,就像是素珠之亂,一開始我們看不懂幹嘛榮民或外省人後代,罵起老榮民這麼兇,一直到我把這個現象歸納成「弒父情結」,有網友說美國奧蘭多50死的兇案主嫌也是「弒父情結」,雖然美國政客也導向是IS幹的,兇嫌死前也高呼真主萬歲,但是隨著真相逐漸浮出,才赫然發現兇嫌是開槍那個同性戀酒吧常客,自己也有同志社群帳號,狂殺同志也是因為自己這樣的身份不被世俗觀念認同,才想把含自己在內的同性戀基因毀掉,而洪素珠則只是美國兇案的娘們版,嘴砲版。

我一開始也看不懂當馬總統酸蔡英文把他禁足香港的事時,蔡英文說我這個晚上只關心台灣的孩子..ㄚ這是忘了吃藥還是怎麼著?心底一陣發慌...這真的是我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新總統嗎?怎麼正義油案好幾千名受害學童呼求要找回台灣的公理正義,在法院向台灣最大最可惡的餿水油案詐騙商集體求償,全天下大概只有白癡會去向..蛤?正義公司賺32億也是受害人的..它的上游只賺一點點辛苦錢的裕發公司求償好嗎?結果竟然被高雄法院無視原審判決書中鐵證如山的故意詐騙證據,瞎掰

正義公司及總經理何育仁雖是遭上游廠商詐騙而不慎生產本案豬油,不是故意的

孩子們求償每人九萬,法官只准一人三千,當這些受害孩子是臭要飯的嗎?說不定現金禮盒裝三千就謝謝但不退回..想岔了,然後看到蔡英文竟然還睜眼說瞎話說她最關心台灣的孩子,ㄚ這裡好幾千個正義餿油案受害孩子妳是關心了嗎?妳關心個屁啦。

隱約間,我怎麼想到這原是馬總統人渣治國的本事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6-16 08:14 回覆:

勞工雨中跪馬總統包場看電影還比「讚」?

2012年10月30日

馬總統在臉書上說:

『今天受文化部的邀請,在導演張榮吉和龍應台部長的陪同下,我和愛盲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基督教勵友中心以及白曉燕文教基金會等團體,一起看了一部令人感動、激勵人心的好電影—「逆光飛翔」。

真 心感謝張榮吉導演透過短短的兩小時,用細膩的人物刻劃,把夢想和希望傳達給大家。透過鏡頭,所有的觀眾就像和主角—視障音樂系學生黃裕翔,一起徒步摸索校 園的路、敞開心胸交朋友、克服登台恐懼的心障、勇敢追逐自己的夢。先了解自己的份量,再體會自己的價值,然後閉上眼、逆著陽光盡情飛翔。我告訴張導演和龍 部長,最令我感動的一幕,就是剛剛學會現代舞基本動作的女主角小潔(張榕容飾),帶著裕翔偷偷爬進空無一人的舞台上,教他身體轉圈圈的動作,結果眼睛看不 見的裕翔練了幾次後,居然做對了,小潔當場興奮地大喊:「對!」,我相信當時不少觀眾都溼了眼眶。

直到走出影廳,我才從電影帶給我的感動和衝擊中回神。媒體朋友問我電影好不好看,我伸出大拇指紮紮實實比了個「讚」。誠心推薦這齣溫暖、真摯又美好的電影給所有的網友們,也希望大家一起進電影院,給好的國片實質的支持鼓勵。』

於此同時,勞工朋友正在總統府前冒雨遊行,蘋果日報說:

攜家帶眷走上街頭

昨下午台北市區陰雨綿綿,氣溫也明顯轉涼,不少來自北中南各地的勞工都攜家帶眷走上街頭,走在隊伍前端的100多名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的中高齡勞工, 不滿早期 政府代墊資方積欠退休金、今年卻反向勞工提告索討款項,身穿寫有「怨」、「恨」、「悲」、「幹」等字眼黑衣,以六步一跪的苦行方式無言抗議。隊伍後方的 「百貨齊漲大隊」中,則有近百名勞工幹部手持掛著衛生紙、奶粉罐的竹竿,表達對「萬物齊漲、薪水不漲」的怨氣。

在昨晚年代台,來賓鄭村棋與立委羅淑蕾有一番小小的爭辯,鄭村棋說,這不是人幹得出來的,馬總統根本就是故意的,還說總統府竟出來說勞工抗議的訴求是..這有甚麼好回應的?稍晚才由總統府發言人改成,

總統聽到了,謝謝。

馬總統一面,把信義計畫區交管,讓全國人都知道他去看電影,電視SNG車還現場直播他看完電影時,比讚的畫面。鄭村棋看到這裡,忍不住罵到,這還是不是個人啊,沒看到勞工朋友在街上淋著雨,六步一跪的苦行哀求嗎?

這根本是故意的,故意要跟勞工對著幹,鄭村棋還舉例說,就像馬總統被原住民災民鬼吼鬼叫到受不了,「我們一直等您,可是您都沒來」

切!我現在不是已經來了嗎?

這就是他對待人民的態度,從從來來,沒把台灣人當人看,而是當蠢牛木馬,當成草芥泥巴,

上視下如草芥,下視上如寇讎。

羅淑蕾說她不信,她寧可相信馬總統又是被笨蛋幕僚作業害到了。鄭村棋說妳們不相信是正常的,如果他(鄭村棋)不是跟馬總統在台北市共事過,也不敢相信這人世間,真有這樣的人,他是真正的老子說的,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我贊成鄭村棋的說法,他是故意跟人民對幹,而且他都有把握會贏,像這趟,鄭村棋說他不但跟上街淋雨下跪的勞工對幹,還故意去挑一部以殘障人士奮鬥史為主題的勵志電影,與弱勢團體一起看,公告周知,看能不能再利用更弱勢的團體,打擊已經很弱勢的勞工,逗狗互咬。

一點人性沒有。

(轉貼到此)

難道蔡英文真是女版的馬英九?高雄法院判正義油受害學童,要九萬給三千,像在給臭要飯的,台灣孩子受到的屈辱已經無以復加了,此時蔡總統還真是學個十足,也是在臉書上哭爸哭么,說是要捐啥了不起的錢去做公益(想回18趴了沒?),還說是要捐給最能代表台灣孩子的原住民兒童「希望合唱團」,

拿台灣孩子打台灣孩子

還 有沒有一點人性啊?說到這裡,讓人不禁想回奧蘭多兇案或素珠之亂,這裡還該加上藝人謝金燕與豬哥亮的父女情仇,難道說,蔡英文的爸爸,小時後也是三妻四 妾,給蔡英文心理產生重大影響,這一會子天上掉下禮盒般的,她竟然當到了台灣總統,那麼從她上任後所有光怪陸離的怪事,說要給年輕人打造美好的國家,卻派 把機場開成淫窟的前主任回鍋當肥貓,給年輕女工打造美好的桃機中控室,或者是把正義油案廣大受害孩童一人給三千當成打發臭要飯的,卻拿捐點版稅給原住民小 孩(很有周美青的fu喔)說事,說她才是最關心台灣孩子的總統,這些,不會都是在實踐一種廣義的弒父情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