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兩個無能
2011/11/14 08:51:08瀏覽1538|回應5|推薦8
馬:我有兩「無能」 賣台和貪汙馬英九細數任內政績,他說,民進黨批他無能,「我唯一無能的就是賣台無能」,「還有一個無能就是我不會貪汙」。

對於馬總統這種全方位的無能,版主一時間也不知如何下筆,這麼說吧,馬總統,大家都說您甚麼都能,只有兩個不能?

馬總統:謝謝,那是哪兩個不能呢?

這個不能,那個也不能。

這種全方位的無能,沒人拿他有皮條,有天夢裡,馬爸爸遇到了馬總統,

兒子,聽說你有大神能?
當然!

那黃金十年,對你來說只是一分鐘嗎?
是的。

那統一中國,對你來說只是一塊錢囉?
這還用說!

咳,兒子,我等不及『化獨漸統』了,請趕快給我一塊錢。
嗯~~沒問題,等我一分鐘。

馬總統處理他無能的事,手法千奇百怪,罄竹難書,在蘇聯克雷洛夫寓言裡,有個大象當家的故事,


如果有權有勢而無才智,縱有好心,也會辦出壞事。
老好的象連蒼蠅也不敢得罪,卻當上了總管,統治林區。雖說象族是聰明的動物,但是家家戶戶都有醜兒。這象體格強壯酷似親族,憨頭憨腦卻在族中出奇。一天,象看到了呈文一紙,那是羊族把狼族控訴:

「狼族要把我們全部剝皮。」
「誰允許他們如此橫行無忌?這樣的罪行真是令人髮指!」

眾狼忙跑上前來訴苦:「請聽我們稟告,我們的慈父!你不是批准我們製作冬衣?小小的賦稅,羊族總得交付。每隻羊身上我們只取一張薄皮。羊族十分吝嗇,連這也不願給,因而他們連聲叫苦不迭。」

總管對他們說:「原來如此!強暴行為我這裡絕不允許,取張薄皮我想倒還可以,一根毫毛都不得再多取。」

不解釋了,是以,任何對馬總統的指控,馬總統總是聽成了一種讚美,南部有個老和尚說:總統不是人做的,馬總統得意的說:

對啊,總統是馬做的。

無能!敗家! 吳揆痛斥部會,吳敦義正在罵人,此無能之至,國家的施政最怕這種敗家做法!」馬總統就又馬上跳出來說,是啊,是我無能,

「我唯一無能的就是賣台無能」,「還有一個無能就是我不會貪汙」。

馬總統的這個對無能的理解,很像新修訂的貪污財產來源不說明罪,我這裡有個比方,有個郎中,插根草標『殺跳蚤靈藥,不靈不要錢』,沿街叫賣殺跳蚤藥。有個婆婆媽媽被家中院子裡的跳蚤們咬得受不了,就買了一包,回去遍灑於院子中。晚上,還是被咬,還咬得更慘。

隔天,這個婆婆媽媽上街,一把扯住郎中『賠錢!賠錢!』「這位太太,怎麼了?」『我昨天才跟你買的殺跳蚤藥,你看!』說完拎起了褲管袖腳,滿是跳蚤咬痕。

郎中說:『我的靈藥,妳怎麼用的呀?』「我一回家,就遍灑於跳蚤出沒的院子啊。」『唉,錯了,大大的錯了。』

郎中拿出了特大倍數的放大鏡,「喏~~這位太太,您瞧!藥包上頭,不是列了使用說明嗎:

僅限跳蚤:

本殺跳蚤藥使用方式如下,首先,去抓跳蚤,然後,掰開跳蚤的嘴巴,最後,把本靈藥灌進去。保證跳蚤藥到命除,不靈不要錢。』」

 過了三年半,賣跳蚤藥的郎中又來了..『殺跳蚤靈藥,不靈不要錢』,一群婆婆媽媽衝出來,指著郎中叫罵「別跟他買。」「這個專賣假貨的騙子。」,

郎中說:「這些太太們別急,我這跳蚤藥經過研發的夢想家創意發想,藥效跟上一趟的不同,請大家安心購買。」「對了,為了怕各位太太們買回家不會用,這使用說明,就先講清楚好了,

本殺跳蚤藥使用方式如下,首先,去抓跳蚤,然後,掰開跳蚤的嘴巴,最後,把本靈藥灌進去。保證跳蚤藥到命除,不靈不要錢。

太太們七嘴八舌,「這跟上一趟的假殺跳蚤藥,有甚麼不一樣?」經過三年半,郎中老了,拿出老花眼鏡,哈,這裡有行備註,

本殺跳蚤藥,經研發改進,不再『僅限跳蚤』。還能殺蟑螂,老鼠,螞蟻,瓢蟲,蜘蛛,各式惱人害蟲。使用方法,一如前述。

馬總統今天,賣的是殺無能的藥,一開始只抓了個跳蚤,賣台,剛剛修定過,還能殺貪污的蟑螂,不過,前提是要先被馬總統從這個無能,那個也無能,滿坑滿谷的無能裡撿拿出來說的,那個才算。

有人問:所以馬總統真的無能賣台,也無能貪污了嗎?

日昨,有個台灣外交官,首開先例給美國抓起來,罪名是虐傭,說好台灣月給一千二,其中的八百給豬吃去了,只給菲傭四百,被控勞務詐欺,

馬總統說:這是台美關係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候。

欸,賣台先不論,台灣的臉,先給馬總統丟光光,對了,馬總統這個叫丟,不叫賣,賣者,拿來用新修訂的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說,是從事性交易者,也就是從娼,那是要有進項的,馬總統丟台,沒有進項,不能叫賣台

至於貪污呢,馬總統行賄比貪污的總統阿扁排名再大倒退五名,也不是貪污,這裡暫時無以名之。嗯,那就再拿
新修訂的社會秩序維護法說吧,二次金改,是官商勾結,淘空國家好幾兆的全民資產,阿扁收賄,這個叫娼,金改老闆行賄,這就叫嫖,這等骯髒的交易,比娼嫖行為醜惡萬倍,

但是,阿扁給人抓了,有能貪污,但無能擦嘴,收尾除罪,判關十八年。那個貪污是確定了的,除非又來個吃狗屎的法官,再說阿扁沒貪污,改成無罪。這等官商勾結,收賄行賄的鐵證如山...本來,那些金改老闆,犯的是讓阿扁違背職務貪污的行賄罪,這些老闆也不知經不經關,說不定一關就死的..而那跟阿扁講好,竊取偷盜了去的全民數兆資產,也該加計罰金與利息返還台灣人,

「還有一個無能就是我不會貪汙」----馬總統

馬總統無能貪污,是了,這些金改老闆,等於白幹了一場,還要被抓去關,關了就死的..啊,這真是想太多了,我們來瞧瞧馬總統怎麼無能貪污的..

企業助扁洗錢無罪 檢方難認同特偵組發言人陳宏達表示特偵組針對二次金改案深入討論並與高檢署研究竟見後,企業家被控助扁洗錢,維持原審獲判無罪,他們難以認同,但礙於速審法第9條規定,無法上訴。

這些行賄鐵證如山的金改老闆,馬總統不但令其免關,免死,嘿,跟阿扁貪污收賄強偷強占了去的數兆全民資產,也都不用還,由馬總統直接大放送,把數兆的國庫銀子隨手一丟,眼也不眨,合法的送給這些金改老闆。這要拿娼嫖關係來說,上兆資產,馬總統本來是要拿來賣錢的,行情可以去問牢裡阿扁..不,馬總統不賣,這金改老闆免關,免死,那可以賣到的錢更多,簡直沒有一個行情可以供參,單是一個老婆當法務部小官的某家小金改老闆的小小律師,都能買間一品苑,跟周杰倫當鄰居..

馬總統賣了這麼許多的物事,不,不是賣,還記得嗎?「還有一個無能就是我不會貪汙」他一毛錢都沒收,像是丟台,用丟的,又不那麼像..比較像是一個娼,給長了淋病梅毒愛滋的骯髒嫖客嫖,嫖客嫖完了之後,不但不用付錢,這一個娼,還把應召站的動產不動產,房產地契一古腦子送給了嫖客。

歡迎光臨,下次再來嫖。

嘆曰:

偷吃不會擦嘴,貪污不會收尾,這半段講的是,從娼被罰的扁。
賣台像是丟的,貪污又不收錢,挺屍一般站著,英明的馬總統。

這個總統,不是人做的,他自己說是馬做的,金改老闆白騎了去..

啊,花癡一般的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837170

 回應文章

騎馬
無能
2012/09/22 23:15
'快點發起或響應"無能的馬運動"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不世出的活寶貝
2011/11/14 12:58
中國人流亡逃難時,他還不識愁滋味。
國民黨在台灣作威作福時,他是勢家貴子。
求學、就業別人張羅安排。
生活大小事眾女人招呼服侍。
每日三餐就會有人擺上桌。
他不知道什麼是作事?
也不知道什麼是作人?

去找工作賺錢吧
別浪費青春罵馬 反正馬不會當選
2011/11/14 11:29

你可以開始編織你的綠淫大夢了

別再每天給國人洗腦灌迷湯了



你是一個有能
2011/11/14 10:02
天天~~ㄛ~~時時罵馬英九 

天地有妖氣
無能馬英九
2011/11/14 09:59

哎...真是無能...我家馬桶(廁所不通)..也是馬英九造成的...版主真是厲害...

台灣由三隻豬統治了...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