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十八趴,台灣有幾趴?
2011/10/12 14:32:35瀏覽1566|回應5|推薦7
社論說:『蔡英文領十八%,又反十八%。無獨有偶,蔡英文也接受中華民國,又反中華民國。』蔡英文的「18%中華民國」

最近,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有很多荒唐的橋段,比方說,馬總統洋洋得意..

『馬總統表示,60年前的10月,在風雨飄搖中,父母帶著家人和一歲多的他,從香港來到台灣,追求自由安定的生活,「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的兒子在50多年後會成為中華民國總統」。』

咦,

國慶典禮 周美青和去年「撞衫」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國慶,總統夫人周美青的衣著也是焦點。昨天上午周美青陪同馬英九總統接見外賓時答案揭曉,原來她穿得和去年一模一樣:由知名美籍華裔設計師吳季剛量身訂作的深咖啡色漸層淡金緞面禮服,出乎各界預料。』

用力揉眼,馬總統快暈了,深吸口氣,穩住,雙手不停掐捏著,要努力確定這不是場夢..

夫人,怎麼您這套衣服,我..好像在夢裡頭看過?』嗤,莫說60年前,馬總統去年,可有想到周美青會在中華民國百年生日慶典上,穿上同一套衣服呢?

怎樣?我就是要穿一樣,不服氣,你咬我呀?馬上從夫人的白眼上,冷冷射來幾下劍光,霜刃似雪,讓馬總統機伶伶打了幾個冷顫,這要套社論的說法,那就是,

去年國慶,周美青穿了一套禮服,無獨有偶的,百年國慶,周美青還是穿著那套。哇哩咧...

這只是馬總統百年國慶荒唐菜的餐前酒,接下來,真正的重頭戲,是馬總統與蔡英文在玩一種文字遊戲,

蔡英文說:中華民國是台灣。

蔡英文言簡意賅,發言符合奧坎剃刀原則,深富甫過世賈伯斯簡約設計的風格,簡單就是美,
中華民國是台灣,此言一出,連變形金剛裡從未登場,邪惡的獨派,也紛表贊同,

唉呀,這麼說沒關係,選贏再改回來。

這可大大激怒了一中各表,變形金剛裡醜陋的統派,「瞧,這就是公然行騙,拿中華民國當幌子,要騙選票」為了怕大家看不懂,這樁詐騙案,想要騙的是誰,容我慢動作重播一下..

乖喔,
這麼說沒關係,選贏..咱們..再改回來。

為了獨占中華民國的這個幌子,馬總統隨即推出,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家園。這兩句話,其實是外國一種很熟的句型,

玫瑰是紅色,紫羅蘭是藍色的,

一般是拿來笑阿呆,或是神經病用的,因為他們只會這麼簡單的句子..不,馬總統遍搜枯腸,絞盡腦汁,嗯,
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家園..馬英九是我們的總統,傻瓜的是我們..玫瑰是紅色,紫羅蘭是藍色的,嘿..

我們又當了一趟傻瓜。

總之,這場百年國慶的國家定位論戰,在這兩位高來高去的總統參選人間,完全分不出高下,你的中華民國,包裝的是台獨,我的中華民國,隱藏了統一,這要真的分出高低,蔡英文的台獨中華民國,那是維持現狀,馬總統的統一中華民國,則是化獨漸統,『嗯,先把獨派逐一個消滅,把它化去,再逐漸的溫水煮青蛙,改變現狀,終極統一

不過,這都不會是下一任,下兩任,下兩百任發生的事,這種統或獨,純屬嘴砲,那是從來不操之在我,而是操在人家的手上,有道是,閻王要你三更死,你就乖乖去死..人家要統一,你就被統,人家吃錯藥,讓你獨立,我說也沒幾個人敢當真獨立。

欸,反正這個中華民國,也用得挺好,中華民國是台灣,不是?

要吃甜點了
社論說:『蔡英文領十八%,又反十八%。無獨有偶,蔡英文也接受中華民國,又反中華民國。』

曾幾何時,咱們這個社論,竟把十八趴,比擬成中華民國。拜託,這是馬總統在今年元旦,百年公義裡,最荒唐,倒行逆施,最大的不公義,在今年一月三號的新聞,

英九改名馬十八 百年公義去個頭『十八趴優惠存款「恢復原狀」了,最近很多符合資格的退休公教人員,紛紛接到銓敘部通知,指出二○○六年被「砍」掉的優存額度,從去年十一月廿二日起「復活」了,許多人搶著「回存」,有人因手頭現金不夠,還跟親友「借錢」來存十八趴。』

這社論,豈能在傷口上灑鹽,把十八趴,人民心中的傷痛,叫成了中華民國?沒錯,但看馬總統,在建國一百年國慶大典上的那股得色,

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的兒子在50多年後會成為中華民國總統!

這社論,把中華民國比成十八趴,恰似馬總統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台灣老百姓的痛苦之上,這裡頭,跟老百姓一樣痛苦的,還有一個人,

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總統馬英九昨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

哼!沒事叫我來參加..啥?十八趴的慶典活動,我又沒得領,要我來幹嘛?

周美青的舊衣與白眼

周美青算是有修養,這要換成其它台灣人,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的偉大媽媽們,

老娘真是非常,非常的不爽!

那兩罐汽油桶加上一根火柴,也不是不可能。

嘆曰:

家裡兩個媽,竟沒十八趴,無獨有偶的,台灣也沒有。

就你中華民國的有十八趴,咱台灣人,大家都非常,非常的不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30432

 回應文章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出自何處?
2011/10/12 20:42

閣下回覆:不給老農一條活路走,這句是老農的血淚控訴,
請問出自何處?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0-12 20:50 回覆:
給我一條路走!語出政論節目,請卓參。


我不是柯博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進行式,何須管先後?
2011/10/12 17:54
而且我覺得農舍很好啊! 應該大家都來蓋,把選舉結果當全面開放的公投更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0-12 20:01 回覆:
先後很重要,今天剛傳出陸軍退休上將,是的,就是高喊馬總統當選的那群,政府低價給他宿舍,轉賣賺了一億。

我是怕大家夥百萬農舍還沒蓋,先給這種吃十八趴,加薪三趴,月退每月領十多萬的將軍宿舍給氣死了先(^^)

我不是柯博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那我們都來蓋台灣人獨有的百萬豪華農舍氣死中華民國人
2011/10/12 16:36
^_^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0-12 17:27 回覆:
如果扯上農舍,請先確認有無十八趴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