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除罪貪污 強姦台灣人!
2011/05/03 08:57:31瀏覽2277|回應28|推薦10


引用文章府:決定台灣前途豈能不遵憲法『馬總統接受德國「明鏡週刊」專訪,說明台灣2300萬人民可以依據憲法,決定台灣的前途。立法院民主進步黨黨團書記長翁金珠批評總統的說法就是終極統一,並指一中架構的憲法,不符合台灣現狀。

對此,羅智強晚間表示,民進黨的說法實在不可思議,中華民國憲法是國家根本大法,難道民進黨的意思是要違憲毀憲、不必遵守憲法?台灣人民已經4次依據這部憲法選舉總統與國會,難道決定台灣前途這麼重要的事情,可以不依據憲法嗎?』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金剛經。

有人說:「板主在這裡掉個甚麼虛文呢?羅智強說的,對不對呢?」有關憲法的問題,嗯,台灣人民已經4次依據這部憲法選舉總統與國會,啊,這真是台灣人的『歷史共業』,瞧,選出來的總統,不是貪污到關在牢裡的阿扁,就是咱們現在這個乾脆把自己貪污特別費除罪化的總統,和一整群豺狼虎豹,台灣從上到下,起碼七千五百個大大小小的黑心米蟲,蠹吏貪官...

咳~~所以板主是反對羅智強說的囉?」哪是!我是再贊同不過了,司法是僅次於憲法的國家根本大法,看到中華民國平日淨是養著七八千個貪官,國債高築,老百姓快被吃垮,好不容易政黨輪替,換上個號稱一生清廉的馬總統。他在其他地方,也還算清廉,頂多去吃跟他買銀行的金控財團魚翅,一輩子當公務員和政大法律教授,家財卻也上億。再來,就是有小貪了一點點特別費,有時還拿特別費去餵養他自家的私狗。這一會,抓到了很多貪特別費貪得太過份,遠超過養私狗的貪官,很多是民進黨籍的...這民進黨,竟然就提出個特別費除罪化的修法法案,要把貪官改名叫清官,

難道民進黨的意思是要違法毀法、不必遵守司法嗎?

台灣人民已經依據這部司法辦了總統與國會會長,以及國會的顏清標委員...難道決定台灣貪官這麼重要的事情,可以不依據司法嗎

有人說:「原來民進黨只是狗改不了吃屎啊!」嗯,民進黨習慣性的破壞法治...看看人家的總統和第一夫人,貪腐成甚麼樣子?上之所好,下必甚焉,查辦到了民進黨,乾脆把司法毀掉,也是情理之常。

可是不對呀?」有人問:「這個貪污特別費的貪官名單,國民黨自總統以降,人數更多,本來是民進黨提案,被無盟顏清標反對...板主以上這段還成立,可是後來國民黨自己也要把特別費除罪化,這又該怎麼說呢?

傻孩子,這就是金剛經那一句佛偈的奧義,您這是犯了我執,著相的毛病。想那民進黨,上台之後,無時無刻不貪腐自肥,把每天都當成執政的最後一天用,「反正貪的是中華民國,把他貪掛了,台灣就能獨立建國」這還不加足馬力,卯勁兒貪嗎?

可是當他下台,看到阿扁被關押,兔死狐悲,物傷其類,念茲在茲的就是過去貪污會被清算,所以他不斷的提特別費貪污要除罪,ECFA要過?『貪污先除罪。』開放陸生來『貪污先除罪。』要加薪?『貪污先除罪。』要拿十八趴?『貪污先除罪。

像不像狗拼命在吃狗屎,卻像狗吠火車一般,ECFA簽了,陸生來了,加薪了,給十八趴了,也許是孝感動天,精誠所至..啊,這兩句成語用的不好,國民黨被吵得煩了..就賞民進黨前貪官們一根肉骨頭吧!

有人說:「板主,這也不對呀,我看國民黨比民進黨還心急,好像搶著要吃屎,這是怎麼回事?」本來國民黨老神在在,死豬不怕燙的模樣,選舉快到,翻開名簿一看,乖乖不得了,要提這個,嗯,以前貪污過,提那個嘛,愛上薇閣,更糟的是「嘎,竟然除了馬總統,人人都跟特別費除罪的理由沾上邊,哪個大官,阿扁,阿珍,顏清標...誰沒有貪污的問題啊?」

所以這一回,由國民黨領銜擔綱,民進黨隨同,那個還在一旁渣呼的無盟顏清標立委,『你給我一旁涼快去!』不知道這個案子,是老大要過的嗎?

『無黨聯盟原本認為初審通過的條文沒顧及地方民意機關意見,立法內容明顯有差別待遇,對地方民代不公平,堅持修改草案條文。經國民黨私下溝通,無盟態度已軟化,不再堅持。』

軟化?聽到國民黨疵牙咧嘴,低沉獅吼之聲,怕不嚇到尿褲?膝關節軟化才對吧!

於是,羅智強的這句話,狗也改不了吃屎...喔,狼改不了吃肉,替換個幾個字『台灣人民已經依據這部被貪污除罪化的司法不辦了總統與國會會長,以及千千百百無數個貪官...難道決定中華民國貪官前途這麼重要的事情,可以不依據這部被修爛的破司法嗎?』也很通順唷!

『羅智強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先是貶抑國格,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現在民進黨竟然因為馬總統表示要遵守憲法而痛批馬總統,「難道連中華民國憲法都要毀棄?」』

不正因民進黨把中華民國當成「流亡政府」「賊仔政府」,咱們用力貪腐去,掰些個建國基金的名稱就行了,反正貪的都是不義之財,卻之不恭,不拿反而有愧!至於你馬總統表示要遵守憲法...呵,少來一套,玩的是甚麼把戲,我民進黨是被騙大的嗎?

『他指出,憲法是民主的根本,20年來,這部憲法修正了7次,民進黨也有參與修憲,民進黨也曾在這部憲法之下執政8年,「現在卻用這種態度否定憲法,這樣對得起人民嗎?這算是民主嗎?」』

你國民黨還敢侈言民主,笑掉世人大牙。選前之夜讓個姓馬的去一槍打死民主,消費民主,污名化民主。敢問你國民黨,要加薪時,有問過人民這個主人的意見嗎?還是要過十八趴時,有給人民的主人來參與公投呢?

你國民黨偷了我民進黨把貪污特別費除罪,讓貪官就地變清官,人人都是一生清廉的馬總統,你有給中華民國,反貪腐的人民,保留一句說話的權利嗎?

『羅智強表示,民進黨不必扭曲馬總統的談話。馬總統接受「明鏡週刊」訪問的回答很清楚,對於兩岸關係,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並秉持「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原則推動兩岸關係。遵守憲法,是中華民國總統在就任宣誓時就對人民作的莊嚴承諾。如果民進黨不願遵守這部憲法,為何還要提名黨員參選總統與國會?』

你羅智強也少裝蒜,我們台灣人的民進黨,是要台獨建國,選贏了就能儘快吃掛中華民國,哪管你這個假國家,山寨板,西貝貨,養著成千上萬黑心米蟲的黑心國家是死是活?你唷,走遍世界都讓人瞧不起!連韓國菲律賓都能霸凌的假中國..喔,中華民國,誰管你媽媽嫁給誰?漂亮話誰不會說,你國民黨一手拿經,一手摸奶。又當婊子,又要牌坊。敢問你國民黨的馬總統,就任宣誓時對人民作的莊嚴承諾,做到了那幾條呢?有做過把所有貪污過特別費的貪官除罪化這種狗屎承諾嗎?

如果沒有,現在幹嘛非通過特別費除罪化,讓貪污就地合法?好讓你國民黨的貪官再大貪特貪,把特別費除罪,一口氣再加薪個五十趴呢?國家不是負債累累?老百姓不是生養不起?貧富差距不是歷史新高?物價米糧,石油瓦斯不是漲翻了天,你馬總統治下的馬政府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飢色,野有餓莩,成天率獸食人...

你馬總統真有把中華民國當成一個國家,把台灣人民當成國民嗎?還是,你也跟咱們民進黨一樣...『獨立建國就像創業,風險太大;不如把假國家賣一賣,讓中國提高收購價,大家朋分花用去。

昨天有網友留言問板主,甚麼是民主?經過合法程序表決通過的,算不算民主。板主用了個獅子與豺狼鬣狗狐狸開會分贓的例子,來形容禽獸畜牲般的民主...

楊淑君昨天在世跆賽摘銀,賽後記者會又哭了。這回不是感傷沒得金牌,而是被台、韓媒體為了卡位互罵而被嚇哭..

大家猜猜,楊淑君上回,是為了感傷沒得金牌而哭?還是因為被某個大國,和另一個小國,經過畜牲與禽獸合法的民主程序,判定她做弊想貪金牌,殺了她和中華民國的人格國格,為此而哭呢?看看這個記者得的..到底是哪門子的失憶症!

有個高雄的應召女妮可,拿著張千元大鈔,要去超商買東西,超商店員瞧了半天:「小姐,您拿的這是一張假鈔。」妮可愣了半晌,突然放聲大叫:

我~~被~~強~~姦~~了~~。

拿到假鈔的應召女像被強姦,被假的國家統治的人民呢?

嘆曰:

特別費除罪,強姦台灣人,假中國憲法,去騙小孩子!

狼行天下吃肉,犬行天下吃屎。貪污除罪是屎,馬總統請自便!我們老百姓沒那種習慣。


備註:昨天新聞說恐怖頭子賓拉登被美國殺了,這裡補上一點想法,美國人民該問的是「誰是下一個賓拉登呢?」看過海星與蜘蛛這本書的,就會知道,死了一個賓拉登,後頭還跟著無數個賓拉登們...

所以貪污特別費除罪了,下一個要除的,是誰家的貪污罪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16283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晉惠帝又出現了
晉惠帝
2011/05/05 08:51
還有, 晉惠帝也拿來曲解一下:
"何不住北韓?"

MickeyChuang
Happy ending Massage
2011/05/05 04:53
中世紀歐洲宗教,相信語言有神靈的力量,
藉由語言,配合儀式,產生特定結果,
古代曰本神道教,相信數字也有力量,稱數靈,
例如八代表死亡,像八岐大蛇就使用八。

不知道你上次用說的,把人說到平壤去,還是泡到太平洋的時候,
曰軍投降了沒啊?
拿破崙死了沒啊?

奴才之下有奴才,
是奴才自甘墮落,特別費拿來舒壓,shopping,養小狗…
奴才自己舒服不夠,還找一堆一起來 Happy ending Massage,
這不?
奴才的奴才,就岀現了,
當然也有那種義工型,
自願做免費的,
暫且稱之義工型奴才的奴才。

主人之上還有主人,看來三民主義比禮更容易曲解啊。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誰的主人?
2011/05/04 22:15
如果主人住不爽 活的不耐煩  這裡養那裏也癢  每天哀嚎個不停
不管是其他的主人還是誰的奴才  只要還愛著這片土地愛這個國家   當然要請這主人滾蛋
如果這個主人不去北韓沒關係
套句這位主人的主人說過的話  太平洋沒加蓋   泡在海水裡  也許會學會珍惜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5-04 23:51 回覆:
原來,北韓只是太平洋沒加蓋的另類說法,在兩蔣就叫人間蒸發..呵。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因為在兩人世界模型,政府印錢買麵包,市場上只有一塊錢,在阿呆的手上。政府每多印一塊,阿呆手上的一塊錢,價值就要除以二
2011/05/04 20:45
我非常懷疑  你經濟學的書有沒有讀完過一本  (或者根本沒讀過)

政府印了鈔票除了發軍公教的薪水   也進行各項建設和社會福利
阿呆除了做麵包  也會使用那些建設成果和社會福利
你只應該關心  台灣有沒有輸入性通膨和人為的物資囤積  如果沒有   完全沒有好擔心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5-04 23:49 回覆:
所謂模型,就是把要討論的當變數,其他的視為常數,

MickeyChuang
三民主義 , 吾黨所宗
2011/05/04 10:57
孫中山說, 民是主, 官是僕, 換句話說, 總統及以下公職, 都是人民的奴才.

聽到主人出聲叫奴才做事了嗎?

奴才不出聲,

倒是奴才的奴才一直叫主人這啊那呀的,

照孔子的說法,

這叫亂倫.

而且,

算是越級亂倫.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更讓人搞不懂的, 你有聽過奴才的奴才叫主子去北韓的嗎?
2011/05/04 10:16
官員是人民的"公僕"  不是你一個人的僕人    你要叫他們做甚麼事  不是你說了就算  要過半的人同意才可以   你要是任意辱罵詆毀公僕   需要付出代價 

我賭五元你當年三民主義聯考沒考超過低標  這敗類三民主義該重念 



MickeyChuang
三民主義 , 吾黨所宗
2011/05/04 08:53
孫中山說, 民是主, 官是僕, 換句話說, 總統及以下公職, 都是人民的奴才.

你有聽過奴才叫主子去北韓的嗎?

更讓人搞不懂的, 你有聽過奴才的奴才叫主子去北韓的嗎?

這裡倒是有個奴才的奴才成天叫主子這啊那啊的, 搞不清楚上下.

北韓不是信孫中山的, 在他們那邊, 總統給官員打槍, 叫主子槍斃奴才.


同感
2011/05/04 07:27
嗯,的確,在豬身上是找不到人腦的。在馬身上也找不到。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這個價錢是$49元, 而且是一般價, 拿肉燥麵當引子, 其他物事, 能漲得比這個少嗎?
2011/05/04 00:20
你該移民北韓
那裏有你的蓬萊仙境
就算原油一桶一千美元  黃金飆到10000美元一兩
那邊的泡麵也可以不漲價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5-04 06:38 回覆:
『據韓聯社3月18日報道,有消息說,朝鮮勞動黨前計劃財政部長樸南基,因貨幣改革失敗上周在平壤被槍決。

報道說,多名對朝消息人士18日對韓聯社透露:“朝鮮當局于上周在平壤市順安區的某一射擊場,槍決了樸南基。”報道稱,朝鮮貨改失敗後,朝鮮居民對此產生了不滿情緒,因此朝鮮將責任推給樸南基,以反革命分子的罪名,予以槍決。』

嗯,大家說,先把馬總統移去北韓,好不好哇!

搞不好馬總統一聽要送北韓,隔天泡麵馬上降回原價,馬總統還拿特別費補大家兩包乖乖。呵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物價上漲的妙用
2011/05/03 21:39
物價都上漲,國家總產出〈GDP〉就跟物價漲幅等量提昇,
創造自我感覺良好的經濟成長,由其是食品漲價,
保證帶動萬物齊飛,選舉到了真好用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