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俊賓要的反民主證據 我找到了!
2011/05/02 09:03:58瀏覽3999|回應34|推薦6
『前總統李登輝質疑總統馬英九執政,台灣主權流失。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今天說,執政近3年,外交空間擴大,「你可以不喜歡國民黨,但不能否定全國人民共同的成就」。』

有人問:「到底是李登輝說的『台灣主權流失』對,還是國民黨蘇俊賓說的『執政近3年,外交空間擴大』來得對呢?」不管誰對,誰不對,那都是你們的成就。我們全國人民不敢掠美...管他媽媽嫁給誰..啊,不,關於這段,其實李登輝對,蘇俊賓也對。

怎~~麼~~可~~能~~?」有人驚訝到下巴快掉了下來:「這兩個人,不是在打嘴砲,互相抬槓嗎?哪有兩個人都對的道理?

『「齊人有一妻一妾而處室者。其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其妻問所與飲食者,則盡富貴也。其妻告其妾曰:『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問其與飲食者,盡富貴也。而未嘗有顯者來。吾將瞷良人之所之也。』蚤起,施從良人之所之,遍國中無與立談者,卒之東郭墦間之祭者,乞其餘,不足,又顧而之他:此其為饜足之道也。其妻歸,告其妾曰:『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與其妾訕其良人,而相泣於中庭。而良人未之知也,施施從外來,驕其妻妾。

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幾希矣!
----孟子離簍篇,齊人章。』

像孟子口中的這個齊人,就是主權又流失,外交空間卻愈擴愈大的例子。啊,有的網友常說版主愛掉古文,這篇其實只是高中必選的國文課,內容並不難懂。不過為了給大家加深印象,就拿昨天政壇八卦醜聞,陳致中相傳的應召女友『妮可』來說好了。『妮可』人盡可夫,不敢以真名示人。這個恩客睡完,換睡另外一個恩公,這個就叫『妮可』的個人主權流失。

妮可沉潛了一段時日,出國避避風頭,日前剛回國,重操舊業,身價翻了兩三番,還供不應求,要排隊掛號到一個月外。喏~~這不是『妮可』本人外交的大大勝利成功嗎?妮可的應召生意空間擴大,日進斗金,夜進斗銀,這都是她個人拋棄主權掙來,相信全國兩千三百萬人,應該都會給予祝福,不致於往自己臉上貼金『啊,這是我們共同的成就。』是吧?

至於昨天同時,也有個跆拳道楊淑君的新聞,大家自己去GOOGLE,自行衍申套用。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李也指出,當前執政者享受台灣人民奮鬥的自由與民主成果,卻利用民主反民主,實在悲哀。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質疑,李登輝應具體指出,現在政府做了什麼反民主事情?他說,任何人都不應該為了意識形態,否定兩千三百萬人共同成就。』

有人聽了上一段,心底冒火:「那這段總不可能兩個都對。李登輝說馬總統反民主;蘇俊賓反對,要李登輝踹共,講清楚。怎有可能一個人對,另一個也沒錯,是吧?」嗯,只不過,拜託蘇先生行行好,別再把兩千三百萬台灣人牽拖在內,您說這句話是有做過民調?辦過公投?問過哪個沒領馬政府錢,不是軍公教的台灣人嗎?

蘇先生這段,用的是疑問句,他請李登輝『具體指出,現在政府做了什麼反民主事情?』天,板主還以為這是常識,原來竟有人不知道。嗯,果然是教育都很好,考試三趴,退休再領十八趴,貪污特別費可以除罪,再加五十趴...絕對不是一般人民的偉大公務員...

蘇先生,敢問您這個馬政府,要給軍公教十八趴,有問過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嗎?

還是,您的這個馬政府,要給自己自肥,加薪三趴的時候,有做過民調呢?

又或者,您的馬政府轄下的立法院,要給貪腐大國台灣幾千個貪污特別費的貪官,包括馬總統本人在內,要把貪污特別費除罪,這種髒臭不可聞的醜事,有跟老百姓充分說明,各地辦公聽會,讓老百姓人人心甘情願的支持,您的馬政府再用全民公投來決定呢?

您的馬政府,有哪隻眼睛,把辛苦納稅人的民脂民膏,給貪官朋分了去,氣到百萬人再捐一百塊,上街反貪腐的紅衫軍,把他們的訴求看在眼底呢?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您的馬政府,貪污就罷了,還不斷的說這是歷史共業,除罪化是萬民稱頌...

『國民黨團指出,相關『特別費除罪化』的修法已進入最後關鍵時刻,不宜再陷入「是否要擴大適用範圍、對象」的爭議,否則民主進步黨先前所主張,將「總統國務機要費」納入除罪化項目,為前總統陳水扁所涉貪汙案脫罪,極可能會因此敗部復活,反而破壞修法除罪化的良善本意。』

這種良善本意,老百姓萬萬收受不起。您的馬政府,整天欺負台灣人,把台灣人看成沒受教育,分不清有貪污沒貪污,天天霸凌台灣人的感情和智慧,這就是您們口口聲聲所謂的民主嗎?

您的馬政府,自賣自誇這個是社會公義,那個是居住正義,除罪特別費是良善本意,天天消費「公義」兩字,把「公義」兩字污名化,這一會子,再用貪污除罪這種偌大的罪惡,羞辱我們台灣人,再餵我們吃狗屎嗎?

您們也配提『民主』兩個字?

有人點頭嘆道:「沒讓馬面選前之夜上台,把『民主』打死,那就阿彌陀佛了。

『許多勞團都在五一勞動節舉辦遊行,總統馬英九昨天出席就業博覽會時表示,政府一定會聽取勞工訴求,做好相關改善工作,馬總統並說,勞動三法昨天起實施,也是台灣勞動史上的奇蹟。』

這裡不提馬總統日昨去就業博覽會鬧的小小笑話,唉,馬總統這輩子是職業皇帝的命,哪有像咱們一般人民一樣求過職?只不過,把自己的做為,誇成奇蹟...那就不得不把奇蹟拿出來對證了...

『過去一直禁止教師組織工會的「工會法」解禁,南投縣教育人員今天正式成立「南投縣教育產業工會」,並將結合其他縣市教師工會,共同組成「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修正後的勞動三法正式啟動,教師可籌組工會。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今天成立,籌備會主任委員李雅菁表示,工會會員人數已逾1萬2000人,是目前最大的縣市教師工會。』

看到沒?馬總統法案一過,各地教師工會,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將出來。有人不解:「這有甚麼好評論的,這不是證明馬總統說風就是雨,喊水能結凍,很有行動力嗎?」傻孩子,這些教師,是軍公教的一員,考試..嗯,也是要考幾趴,加薪有三趴,退休有十八趴,特別費除罪也能加薪五十趴。他們是馬政府的一個部門,一個組織,他們的老板,你以為是政府,唉,其實付錢買單的,都是你我這種一般人民...

敢問有人,他們要加薪,有經過你的同意嗎?

這...不就是貪腐大國,特別費貪污除罪大國,主權流失,外交空間擴大,搞不清啥是民主,誰付錢買單的鬼島國家,馬總統治下的又一個奇蹟嗎?呵

嘆曰:

齊人有二妻,高雄有隻雞,主權管他娘,脫褲搞外交。
除罪特別費,死豬不怕燙,這板天天練,謝謝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15970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wanian
還以為你很有主見呢?
2011/05/05 07:11

你們中國國人有句話叫"人云亦云" 大概就是形容"終統"莫名其妙的邏輯  真他"M的"智障

中華民國不承認蒙古國  認為蒙古國還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這有啥問題?  當然沒問題, 你高興就好, 反正丟不丟臉也是你們中國人的事.

民進黨執政了八年  錢A了多少我不知道, 你們家開的法院要怎麼說就怎麼說. " 中華民國的憲法從來沒變過" 又關台灣人什麼事?    我們可不想干預他國內政 

什麼樣的大人教什麼樣的小孩, 這是大人的錯  


MickeyChuang
走了一個董先生, 來了隻豬,
2011/05/05 06:56
天地政氣普字級,
負面教材不嫌少,
奴才的臉不夠丟,
還拉外媒來墊背.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廢物當然就是你
2011/05/04 23:34

國外的電視報紙的政論會讓馬英九連任?     他們對馬英九執政之後的評價是甚麼干台灣P事.

是谁讓意識形態把自己變成白癡還不知道呢?

我想中華民國憲法怎麼改 領土怎麼變更  政體和政府組織怎麼變動 也不會有蒙古這個國家吧?

以你這樣的智慧   會去支持M那樣的騙子   也不足為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白癡  討論丟不丟臉  當然是要聽聽外人怎麼看   難道是自己說了算? 台獨莫名其妙的邏輯  真他M智障

中國民國灣不承認蒙古國  認為蒙古國還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這有啥問題? 

民進黨執政了八年  錢A了不少  官員被送進監獄了一堆  但是"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中華民國的憲法從來沒變過   你這廢物要怪誰? 

現在連小孩子都知道民進黨就是一群騙子和壞蛋的集合   騙子這TITLE當然是留給該黨黨員用  不用客氣  





Taiwanian
到底誰是樓下的廢物
2011/05/04 20:00

國外的電視報紙的政論會讓馬英九連任?     他們對馬英九執政之後的評價是甚麼干台灣P事.

是谁讓意識形態把自己變成白癡還不知道呢?

我想中華民國憲法怎麼改 領土怎麼變更  政體和政府組織怎麼變動 也不會有蒙古這個國家吧?

以你這樣的智慧   會去支持M那樣的騙子   也不足為奇了


MickeyChuang
負面教材不嫌少
2011/05/04 10:45
走了一個董先生, 來了隻豬,
負面教材不嫌少, 刪了一個又一個.
總是有奴才的奴才怕奴才的臉還有剩,
再出來補丟一下臉的.....奴才的奴才!!

話說某甲多年前,
去看了某外國候選人的政見發表,
看了之後回來跟某己說,
"精彩,你一定要親自去聽聽看,他真是一個奇妙的人物"
嗯,大概就是這樣..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裡頭楊淑君那段,就當回文吧
2011/05/03 23:43
牛頭不對馬嘴  不知道你在回我甚麼

過去幾年台灣的跆拳道被做掉多少面金牌
說穿了 台灣要去玩別人的GAME  就要有心裡準備被做掉   更何況對像是韓國
格下現在跳這樣的文章出來   不知道你想要表達甚麼

退一萬步想  就算吹黑哨的是中國籍的  又怎樣
運動場歸運動場  把運動扯上政治   又是格下一樁無知無恥的臭作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廢物
2011/05/03 23:12
有空去看看國外的電視報紙的政論    他們對馬英九執政之後的評價是甚麼
不要蹲在自己的洞裏頭  眼睛耳朵都摀起來   讓意識形態把自己變成白癡

還有  不管中華民國憲法怎麼改 領土怎麼變更  政體和政府組織怎麼變動 都沒有台灣國這個東西
聽你在那邊嫌東嫌西  這裡癢那裏也癢  把自己握在手上的東西給否定給糟蹋  還真他M的很有智慧  以你這樣的智慧   會去支持蔡英文那樣的騙子   也不足為奇了

Taiwanian
你要是問我誰會丟台灣人的臉 那絕對不是馬英九
2011/05/03 18:39

你要是問我誰會丟台灣人的臉  那絕對不是馬英九, 當然也不會是歐巴馬.

 


MickeyChuang
Happy Ending Masage
2011/05/03 09:05
版主不要怪我跳痛,
這裡抖一個跟版文有關的,
話說昨夜朋友借我一支A片,
片名叫"Happy Ending Masage"
害我大笑不止...20秒,
嗯....看片不如看實在.

MickeyChuang
奇妙的人物
2011/05/03 08:49
請看這位董先生:
http://blog.udn.com/jun5238/5161473
說他是鄉民吧....恐怕會被鄉民抗議,
且說他是"奇妙的人物",
跟把"黑"立法訂成"白"的那群人,大概是一類.

話說某甲多年前,
去看了某外國候選人的政見發表,
看了之後回來跟某己說,
"精彩,你一定要親自去聽聽看,他真是一個奇妙的人物"
嗯,大概就是這樣..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5-03 09:23 回覆:
哎呀,忘了刪掉這則留言,多謝提醒。

PS:本格希望做到老少咸宜,小朋友也可以看(^^)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