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不要臉鬼都怕 馬總統好清廉啊~~
2011/04/30 09:16:15瀏覽1714|回應11|推薦8
『無盟希望將「議事業務費」納入除罪化對象,這意見一旦獲採納,無盟立委顏清標任台中縣議長時用公款喝花酒案,即可一併解套。不過,無盟的「加碼」動作,讓「盟友」國民黨陷入兩難。國民黨人士表示,若讓步,輿論會撻伐,不僅會引來為特定人士量身訂做的批評,也違背馬英九總統清廉政治的主張。

有人問:「馬總統把為自己這個特定人士量身定做的特別費除罪,為什麼不肯也讓喝花酒報公帳的顏清標一起除罪呢?

平平攏係狼,為什麼顏清標就卡細漢?

這是因為顏清標愛喝花酒,馬總統不愛...不,這個方向解釋不通...喝喝吃吃的...啊,有了,馬總統在當市長時,就曾把還沒除罪的特別費拿去買飼料養一條馬小九的狗..

顏立委,您的名字叫『馬小九』嗎?您三餐都吃寶路嗎?沒事您會跟狗主人馬總統搖尾巴,汪汪的叫嗎?

都不會嘛!顏立委,您貪污公款喝花酒,也不撒泡尿自己照照,敢情是喝茫了...您還是個人,是樂善好施,救苦救難的媽祖立委。『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人家貪污,不管有沒有真的拿去養狗,那些都是因公。您貨真價實,把花酒涓滴不剩,全喝下肚,可就不行;這是因私,是貪污,人格品性都很低下,哪裡能跟他們比...『來啊...推出去關了!

所以板主的意思是...馬總統把顏立委看的比他家的馬小九還不如嗎?」這樣說就難聽了,板主這裡真正的意思是...

『扁案法官認定吳淑珍詐領國務機要費「非機密費」的部分,不構成貪汙,括吳淑珍愛犬哈尼美容、狗飼料等,全視為因公支出。」』

顏立委,您把花酒真喝下肚才叫貪污。
人家不知道有沒有真的給她家裡的愛犬哈尼上狗美容院,給吃富邦的狗魚翅,君悅或欣葉的狗大餐的,那可通通都是因公喔。

花酒輸寶路,立委不如狗!

顏立委光想到哈尼和馬小九不用被關,就氣到睡不著...
其實顏立委您也甭氣,不是說貪污養狗,都是因公嗎?您和老百姓花錢養著這群特別費的貪官,當然是因公啊!所以老百姓花錢養公務員,是因公。老百姓花錢養吳院長,是因公...老百姓花錢養馬總統,更是大大的因公了。


這一會子,不就把特別費貪污除罪,議長喝花酒不除罪解套了...連帶也把馬總統給自己自肥,加薪三趴,特別費加個半薪,退休金再領十八趴。以及自馬總統以降,郝市長犒賞媒體和記者們,出國壯遊,捷運局員工一整群,一餐君悅四千,兩頓欣葉八千的...通通解套了。

咱們是人,是堂堂正正,仰不愧天,俯不祚地的台灣人。大丈夫花酒有喝,就有喝,判貪污,就抓去關唄...唉,跟咱們因公養到的狗狗們計較個甚麼呢?

『無盟總召顏清標昨天表示,會計法修正草案限縮解釋,只是在免除國、民兩黨執政時正副首長牽涉的特別費案,立法內容明顯有差別待遇,也有違反憲法第七條平等權及「相同事務應為相同處理」原則。他及無盟立院黨團「呼籲各界理性看待,不要妄加揣測與抹黑。」

有人說:「我懂了,憲法規範的是台灣人,對狗的行為,可沒規範呢!」再說,要是准照「相同事務應為相同處理」的原則,阿扁的國務機要費,哪有貪污呢?這裡板主不得不問一問當初特定輿論,連著撻伐阿扁貪污,發票都是蒐集來,連著數年,沒日沒夜的主持人和名嘴...沒錯,板主這裡指名道姓,就是號稱要找回台灣是非公義的那兩個,李濤和邱毅,怎麼,這會子你們就人間蒸發去了嗎?

特別費除罪,怎麼你們兩個人能唾面自乾,狀若無事,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還是,你們是『國民黨人士表示若讓步輿論會撻伐』,那種特定的輿論...『快去咬擋馬總統給自己特別費除罪,害馬總統讓步的!乖,回來給你罐寶路...加菜一根肉骨頭』

特別費除罪,可以用特別費養狗,去喝花酒,去飯店薇閣舒壓,買女用內衣褲,衛生棉,保險套..買誠品童書,買萬寶龍名筆,蒂芬妮鑽戒,SOGO禮卷,還有台灣紅李惠芬去君悅住房好多個月。

李濤和邱毅,怎麼這會子都啞了,是吃錯了東西嗎?吃到內含三尸腦神丸,金蠶蠱毒,只好噤若寒蟬,行尸走肉般,言不及義的討論在野黨的哪個爛立委,又擋了好行公義,一生清廉的馬總統要實現的哪個社會公義嗎?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你們兩個天天在談馬總統的公義,社會公義,居住公義...然後把馬總統的貪腐,歷史共業,全都套在台灣人的頭上...用罪惡再把台灣人好好的霸凌,羞辱了一頓。

有人嘆了口氣:「枉費顏立委還是國民黨最堅強的『盟友』呢!」黑狗和花狗吃飽躺在院子曬太陽,花狗說:「啊,要是有個知心的朋友,該有多好,有困難互相幫助,吃啊睡的都在一起,彼此相親相愛,盡量讓朋友榮幸欣慰,這樣的日子多麼幸福愉快啊。」

「太好了。」黑狗說:「我們雖然同住一個院子,卻時常打架,這究竟是為什麼?狗史說狗從宋代,就最注重友誼了,讓我們做為現代狗友誼的典範吧」

「來吧,讓我們握手言好。」花狗汪道。
「好,我完全同意,讓忌妒,怨恨,爭吵,打架全都見鬼去吧」黑狗吠道。

於是兩個新的好朋友就擁抱了起來,互相親吻,舔呧著對方的面孔,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不幸,這時從廚房扔出了一根肉骨頭,兩個狗好朋友箭步飛奔過去,友誼全不知到哪兒去了。黑狗和花狗打在一起,互相撕咬,周圍飛揚起了一撮撮狗毛..

嗯,還好,聽說下周『特別費除罪化』,就又可以過了...

有人懂了:「原來是這種『盟友』啊!」「那憲法第七條平等權及「相同事務應為相同處理」原則呢?」

有一隻特定人士的狼,在羊圈附近轉來轉去,透過籬笆牠窺見牧人從羊群裡挑出一隻最肥美,鮮嫩又多汁的羊,不慌不忙,將羊去毛剝皮,開膛剖肚,而那些獵狗們,卻全都安安靜靜的躺在一旁曬太陽,動也不動,像隻死狗一般。

難怪顏立委會如此忿忿不平,睡不著覺...

哼!如果是我來幹這種相同事務的勾當...還不知道你們這群狗媒體,要如何大加撻伐,大聲嚷嚷!

嘆曰:

平平攏係狼,清標卡細漢花酒輸寶路,立委不如狗,
哈尼馬小九,養犬皆因公,清廉馬總統?霸凌台灣人!

兩犬分食肉骨頭,無盟立委很不平,花酒下肚真貪污,養狗總統好清廉!


備註:兩個寓言,改寫自克雷洛夫寓言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1535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ickeyChuang
消岐義
2011/05/05 07:20
啊, 忘了說一下, 咱們管這叫"共匪".

"共產黨"是他們管自己叫的,

在維基裡面, 這叫做消岐義.

MickeyChuang
走了一個董先生, 來了隻豬,
2011/05/05 07:07
天地政氣普字級,
負面教材不嫌少,
奴才的臉不夠丟,
還拉外媒來墊背.

對付野豬, 用舊子彈開槍也是打得到.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上億財產稱清廉哦?看來台灣對”清廉”一詞的判斷標準很低賤啊!!
2011/05/03 00:04
GANNINIA台灣甚麼時候出了一批共產黨
只要是有錢人就是貪汙就是壞份子
要教這幫人甚麼是法制甚麼是民主
比登天還難

MickeyChuang
清廉
2011/05/02 10:26
上億財產稱清廉哦?看來台灣對”清廉”一詞的判斷標準很低賤啊!!

MickeyChuang
就是卡細漢啊!!
2011/05/02 10:09
平平攏係狼,為什麼顏清標就卡細漢?因為就是卡細漢啊!!有沒有搞錯,顏清標這個鄉民立委怎麼能跟國民黨貴族比,就算跟國民黨的狗也不能比,他配嗎?
姓李的夫婦和姓邱的和姓施的,他們也就是個”辦事的”,看人指揮做動作,沒有靈魂的軀殼而已.當初白天也打晚上也打的對象現在平反了,干他們鳥事啊?要問當然問操弄布偶的人,問布偶有什麼用?

ㄆㄆ
2011/04/30 13:12
臨財毋苟得,臨難毋苟免

是說金錢不可妄得 災難不可隨意免去

版主的國文程度...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因總統權大,挾台灣之政柄,難以彈劾褫奪.本來就是利器,臣民低頭跪拜,人心嚮往之寶貝.原就是個免死金牌,丹書鐵券,犯百罪而不罰也.
2011/04/30 12:21

---遂聞陳前總統,畏懼審判降臨,貪瀆呈堂證供,司法拘押起訴.特謀於他計,驚天槍擊案,選舉大舞弊,中選會灌票.扭轉朽敗之頹勢耳!馬扁成騙,騙成馬扁.自詡清廉改革,說是幸運快樂?其實貪濁狼藉,腐臭實不可聞!不肖安置朋黨,撲滅挑戰端釁,深固黨內聲勢.尚且算計大老,榮譽黨主席,作謀圖於槍擊案.患得患失,攘奪汲營.陰謀果之敢行,動無畏懼,其徒焉可言清?


ni不要臉
不要臉
2011/04/30 11:30
"『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 你是在指你們的小英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30 11:38 回覆:
板主沒特別要指誰,反正貪官這麼多,歷史共業,單位都以千計,您要指誰,一任己意(^^)

相信被您指到的貪官,也不會這麼不要臉出來咬您。呵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30 10:53
人不要命官也怕 顏立委好威風啊~~

真悲哀
是怎樣
2011/04/30 09:45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307438.shtml

陳明振說,國民黨一向遵守憲政體制,不介入任何司法案件,他批評綠營大陣仗動員群眾,是企圖影響判決、開民主倒車。雖然一審判決蘇治芬無罪,人民心中仍有眾多疑點,他相信真相終能水落石出。

上面是聯合報新聞寫的

馬英九特別費三審無罪.人民心中仍有眾多疑點,但是真相石沉大海了

這個沒人承認是國家的國家,導致產生了這種畸型的社會

誰來推翻阿??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4-30 09:54 回覆:
如果你看過戴蒙的鉅著『大崩壞』,島國的命運,都會像復活節島的,在那個島上,統治者竭澤而漁,老百姓生養不起,自己把自己亡族滅種了

只留下一尊尊碩大無朋,彼時都類同101高樓的巨石人像,在那裡嗚咽訴說人類史上這段不為世人查知的慘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