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阿北該走開了
2024/08/24 18:44:17瀏覽1332|回應3|推薦7

陳佩琪看上億豪宅 柯文哲:買得起 但我沒同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陷入政治獻金報假帳爭議,妻子陳佩琪又被爆出看1.2億豪宅,引發關注。柯文哲今天表示,自己不用裝窮,他跟陳佩琪都是台大醫生,要買1億元的房子不困難,只是他認為何必把一身資產都投入買房子,寧可有些現金比較好用,所以他不同意買房。

柯文哲到今天還在扯謊,沒人問他買不買得起,而是問他應該不應該。是,今天選個總統,盆滿缽滿,不用裝窮。從前騙小草捐飲料錢便當錢,騙阿館捐1百萬,那時才用得著裝。看到阿北的真面目,本來還在辛苦幫高虹安辯誣的心情,一下子全沒了,請高虹安跟公衛文的貪污冤案或其他被司法追殺的官司自求多福。

柯案一開始,應該是三大案,新聞報很多,我先不談。然後爆出競總假帳。那幾天剛好老婆在幫女兒存錢,一筆一萬塊,一筆一千二。我好奇問幹嘛不存一萬一千二,而是分兩筆。老婆說,一萬塊是幫女兒存薪水。一千二是外婆給的生日禮金。我想,一個平凡人家就都這樣子記帳,每一筆帳清清楚楚,不是怕女兒查,而是該誰的就是誰的,無愧於心。怎麼阿北的競總骯髒成這樣?直到後來,看到阿北老婆在看豪宅,我這才明白,阿北根本是怎樣的人。

智慧出,有大偽。---老子

我認識一個..ㄟ,說是我在作夢好了。夢裡我認識一個四大皆空的出家師父,隻身一人到我們這個鄉下托缽,說他來自台灣的名山,在那裏有一間寺廟,還有信徒給他成立基金會。這個師父到我們這個窮鄉僻壤經營長照事業。先說別人是如何經營,那是營利事業,總是要花本錢租場地,找老師,找員工,開辦之後,找需要長照的老人,然後跟政府請款。但這個師父,滿嘴仁義道德,應該說是阿彌陀佛。要租場地?他不用,用信徒的。要老師?不用,找信徒當。員工?這要叫志工啦。這裡頭,只有老人跟政府補貼的真金白銀是真的。師父要甚麼,都有人捐,裝潢教室,叫人捐,做功德咩。老人要吃飯,叫做素食的捐。吃菜,叫市場信佛的菜販子捐。幾年之後,師父也賺得盆滿缽滿,房子買好幾棟。

師父說,想當年,兄弟都說他最沒用,出家做師父。現在兄弟沒人敢再瞧不起他..看著師父底下,那群只會跟著師父念幾句佛經,甚至只會反覆唸著阿彌陀佛的信徒跟老人(有時老人也會變成信徒)。我一面聽著高宣佛號,叫大家要多做善事,錢財乃身外之物,要多捐,多做功德的師父;一面聽阿北繼續扯他的瞞天大謊,要叫大家繼續信他。我不禁揉著眼,再用力看了看,一時之間,我竟分不清是在夢中還是現實,那說話的是師父還是阿北?還是說..阿北根本就是一個師父。

〈這個樣子的宋子文非走開不可〉  傅斯年著

古今中外有一個公例,凡是一個朝代,一個政權,要垮臺,並不由於革命的勢力,而由於他自己的崩潰!有時是自身的矛盾、分裂,有時是有些人專心致力, 加速自蝕運動,惟恐其不亂...說到政治,如果不承認失敗,是誰也不相信的。政治的失敗不止一事,而用這樣的行政院長,前有孔祥熙,有宋子文,真是不可救藥的事...

孔祥熙「十年生聚佐中興」(這是一個什麼人送孔的壽聯),幾乎把抗戰的事業弄垮,而財政界的惡風遂為幾百年來所未有..今天連資本家也有許多同情共 產黨,開萬國未有之奇,他把他的政府伺候得這樣子的,人民不必說了,他心中反正沒有人民的。我向社會廣泛提議,如立法院,如參政會,以及一切人民,都該徹 底調查,上海及他地以及國外,所有豪門權族之「企業」是些什麼內幕。他們的營業範圍如何?他們的外滙得自何處。

我真憤慨極了,一如當年我在參政會要與孔祥熙在法院見面一樣,國家吃不消他了,人民吃不消他了,他真該走了,不走一切垮了...(原刊民國三十六年二月十五日世紀評論)

阿北真的該離開民眾黨了,是台灣人才識人不清,不是阿北。阿北從來都是這樣..就跟阿扁一樣(老婆也就跟吳淑珍一樣了)。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貪財但不貪污。好圖利財團但不准別人圖利(阿扁也是,他任上敢貪汙的民進黨都被關到鬍子白了)。所謂反常必有妖,或者說成口言善,身行惡,國妖也。就是他說起仁義道德,總能說得頭頭是道,罵別人幹一點壞事時,還都罵到大家的心坎裡。像是他在罵美河市案,有兩個市政府的小官圖利被重判,他說的可絕了...

美河市弊案判決 柯P:兩個小官非常的賤
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美河市弊案,依圖利罪前捷運局聯合開發處長高嘉濃10年徒刑、褫奪公權6年,前課長王銘藏被判4年、褫奪公權2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說,依判決結果,他現在解讀是,有兩個小官非常的賤,自動要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行賄,就熱臉貼冷屁股,很自動自發把錢送給廠商,也沒有長官的指使。

視人不清的台灣人也該清醒了。柯P真正的意思是,只准我這樣的大官自動要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行賄,是我這樣的大官熱臉貼冷屁股,很自動自發把錢送給廠商,也沒有我這個長官自己的指使。這就叫:

只准大官圖利,不許小官圖利。

林語堂在蘇東坡傳開頭就說: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

現在一般都說柯文哲已經社死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也正在陸陸續續的洩漏出來。而我們會被從前還是市長的他騙到,想來也是合理,因為光是要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不是嗎?所以我說,這樣的柯文哲,柯P,亞斯伯格症,阿北..WHATEVER,就是他自己該走了。像是周處除三害,甚麼會計師,財務長,第三個就是周處自己,甭等黃珊珊還是其他魑魅魍魎,跳樑小丑何時走..就請阿北自己快點走吧。國家要前進,人民還要清明政治,還要國會改革,要清腐揭弊。甚麼雞蛋,疫苗,綠能,黑金,我們都要政府給大家一個交代。誰管你家要買土地還是豪宅?若像這樣繼續天天被媒體凌遲社死,還死皮賴臉扯謊潑糞,無所不為的滿地打滾賴著不走,真是令人反胃作嘔,噁心至極,就像國家吃不消他,人民也吃不消他的,

是的!就他自己真該走了,不走民眾黨一切垮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80948752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6 09:12
補充
剛才看新聞,該官員已被起訴

那麼我更操心,此案必是上曾交待(小官沒必要幹這事,也沒胆幹這事(
此案只凸顯台灣政治黑暗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6 08:56
版主,
今天我非常憤怒我們的司法

調查局竟然哉贓張麗善賄選,還好經過審理後,證明是栽贓

聖經裡,栽贓比犯罪嚴重很多,更何況栽贓者是司法人員

台灣是這位贓者竟然無罪(我相信,栽贓者是政府梭使,更是嚴重)

那麼,高虹安(我只是舉例)聲稱證人栽贓,能信嗎?
台灣歷年被栽贓判刑(甚至被槍斃),還會少嗎?

過去有知匪不報可能是死刑,那麼被冤枉而被槍斃會少嗎?

烏龜
2024/08/25 00:10
柯文哲今天的問題,恐怕是他要怎麼自圓其說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4-08-25 07:00 回覆:
說詞師父永遠不愁,簡單整理有三招,一是模擬兩可,正面說對,反面說也對。二是裝傻弄癡,扮憨裝可愛,ㄚ我就是老了啊,不然要怎樣?三最厲害,就是當說得準,就說都是我有大神能,若是說不準,嘿嘿,還好我有大神能,不然更慘。這招已經成為邪教經典話術,像電影周處除三害,或是小說少女A,美國非洲的末日教派,台灣也有(請看YT),不過印度或巴西最多,案發教主逃跑還能買座小島,把還沒死覺得白癡信徒拐去繼續騙。
jun5238(jun5238) 於 2024-08-25 07:10 回覆:

柯文哲說,這算是乳酪理論,不是單一個人的錯,從記帳錯誤到沒有雙重確認到後來危機處理,民眾黨甚至沒有財務監督委員會,早上出門前還在整理一遍,沒有證據錢跑到私人口袋。

我來猜一下,錢沒進私人口袋?(好像阿扁呵,只是都老婆在貪)那就是都進了公司跟基金會的口袋(甚麼洗錢說的我就不猜了),問,那不是您私人的嗎?喔,那都是我同學開的。我都說最不該就是錯信五十年老同學了,不是?一個叫乩童,一個叫桌頭,一個演傻瓜,一個演路人,騙真正的笨蛋說我們一起騙那傻瓜,就醬。請再看一次,阿北嘴巴說的都是對到不行的對,但身體做完全相反的不對,也就是他完全早知道現在他所作所為還都是不對的事,這就叫口言善,身行惡。

jun5238(jun5238) 於 2024-08-25 07:14 回覆:
老而不死謂之賊。ㄜ,應該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這樣的阿北真的該快點走開,別當塊石頭阻擋國家進步,看是要去關還是去當寓公,隨便,每天電視看到他,看得都想吐,別再折磨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