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柯文哲沒貪汙,是在罵阿北有夠賤嗎?
2024/09/01 17:04:15瀏覽343|回應5|推薦6

口言善,身行惡,國妖也。

柯文哲至今,還在要關不關,歹戲拖棚了一兩天。我知道,對白營的公職,裝模作樣的也是要挺,否則會被說冷血無情,下次難選。在那裏曬太陽的阿館跟小草,則有各自不得不挺的理由。比如阿館,他是阿北的民間好友,說到這就可以了。只是他把阿北當好友,阿北把他當啥?小草?還是韭菜?古人會說,這就叫:

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其他的小草,我只再說那種涉世未深的,有的做外送,一單五十,七十,然後捐給阿北好幾百,給他買豪宅。這很奇怪嗎?台灣社會多的是這種阿北,只是從前大都只敢在暗地裡做個師父,搞個邪教。當然也有膽大的,像是日月明功,ㄟ..這是師母。還有個少龍,一輩子都在詐騙,騙財騙色,最後若不是膽子變大,學人家出唱片出事了,還不知有多少無知少女給他當仙女。在我家附近好像也有一個這樣的師父,咳..他應該也還在騙,房子買好幾間,不說囉。

如今,白營基於種種點點不足為外人道的理由,瞎挺阿北,最主要的說法是:說阿北貪汙,證據咧?

土撥鼠向從面前跑過的狐狸問道:『你那麼急急忙忙、慌慌張張的,上哪兒去呀?』「唉,我的朋友,他們誣告我貪汙,把我趕出來了!可是實在冤枉哪!你知道,他們讓我當雞棚裡的法官,為了公務,我忙得一塌胡塗,廢寢忘食,連吃口飯的功夫也沒有,傷透腦筋,犧牲了健康,結果還落了個貪汙的罪名,真是何苦?這完全是惡意造謠,無中生有, 如果大家都聽信謠言的話,這世上還有哪一個人是清白無辜?你替我想想,我會幹出這種丟人的事情來嗎?難道我發瘋了不成?請你說句公道話,為我作證。』土撥鼠說:『我倒未曾見過你幹過什麼別的,不過我常常看到,你嘴巴上沾滿了雞毛。』 -----蘇俄,克雷洛夫寓言。

阿北最好笑的,就是一面說自己沒貪汙,一面從自己嘴邊掉出滿地的雞毛。曾幾何時,我一聽阿北說他最清廉自持,我的雞皮疙瘩也情不自禁的掉了一地。我同意現階段,司法應該還沒查出或查出,但因偵查不公開,所以我們沒有阿北貪汙的金流直接證據。但間接證據太多了,像是把總統大選的選前跟選後金流故意搞成一團爛帳,就是最明確的證明。蘇洵說,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對阿北來說,最清廉自持,不該是所有金流一清二楚,乾乾淨淨?哪有人一邊說自己最守財政紀律,凡事相信制度,都要有SOP,卻在管自己大選前後的大筆金流時,做的完全相反,還史無前例,拿人民一票30元合起來上億給他發展政黨的補貼,偷買私人房產。

說到這個反常必有妖的偷買房產。還有夫人跑去看上億豪宅,以及阿北自稱憑他夫妻倆一輩子當醫師,是買得起的。奇怪了,選前不是只有幾千萬存款?怎麼一選完,馬上就買得起上億豪宅?合理懷疑阿北就是故意把選帳弄亂,開一堆"友好"公司,把錢洗來洗去。有的鈔票合法,有的..嘿嘿嘿,不然怎麼搞大水庫,是唄?這些亂七八糟的金流,誰敢保證沒有一毛錢跟他被指控的所有弊案有關?

好了,因為沒有證據,我們先存而不論。只說柯P的弊案:京華城案。這個弊案,根據近日新聞,除了弊案前,郝龍斌跟市長第一任時的柯P反對。在弊案進行時,市府跟都委會委員,都說這會違法。還有議員質詢時直言會犯法。這些都是後來第二任柯P所明知,但他還是一意孤行,逼市府公務員違法,圖利財團數百億價值的容積。弊案爆發後,柯P甚至還繼續跟財團密會,上網路節目嗆聲自己就是在圖利,哪個地方不合法?根據貪汙治罪條例第六條之四,

對於主管或監督之事務,明知違背法律、法律授權之法規命令、職權命令、自治條例、自治規則、委辦規則或其他對多數不特定人民就一般事項所作對外發生法律效果之規定,直接或間接圖自己或其他私人不法利益,因而獲得利益者。

這就是所謂的圖利罪。簡單的說,貪汙圖利若有金流,有對價的,叫貪汙。查不到金流,或查不出對價的,就叫圖利。

柯P不只對貪汙成立的法律知之甚詳,不然何必搞出那麼多私人公司,還搞出史上最亂的選舉爛帳,要查他的金流?查到地老天荒啦。他也深知圖利罪的規定,自白圖利。因為他早就說過別人的圖利是,

美河市弊案判決 柯P:兩個小官非常的賤
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美河市弊案,依圖利罪前捷運局聯合開發處長高嘉濃10年徒刑、褫奪公權6年,前課長王銘藏被判4年、褫奪公權2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說,依判決結果,他現在解讀是,有兩個小官非常的賤,自動要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行賄,就熱臉貼冷屁股,很自動自發把錢送給廠商,也沒有長官的指使。

如今大家都知道柯P貪汙,偏偏白營要辯解柯P貪汙沒證據,沒金流,沒有對價,那他們是在偷罵他們的阿北是這個大官非常的賤嗎?(我猜阿北為了脫罪,應該也會自認自己非常的賤)

當阿北證實他確實曾跟財團在他的私人豪宅唱歌,我眼裡仿佛看到阿北說的那一幕「財團拿著刀叉吃人肉」。阿北也跟拿刀叉吃著人肉,像是歷史不斷重演,喬治歐威爾「動物農莊」的最後一幕,

維基百科【動物農莊】說:...拿破崙不斷鼓吹說,最快樂的動物應當過著簡單的生活。拳擊手死後,許多參加過動物起義的動物也已死去,瓊斯也客死他鄉。豬們越來越與人類相似,他們直立行走、手持鞭子、身著衣服。「七戒」被簡化為一句簡單的話:「所有動物一律平等,但一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加平等。」拿破崙舉辦了一場晚餐宴會,豬們和當地的農場主慶祝著他們的剛剛建立的盟友關係。拿破崙廢除了革命傳統,並將農場重新命名為「莊園農場」。動物們看著與人類平起平坐的豬,再看看人類,這才意識到,他們再也不能辨別哪個是豬,哪個是人了

於是,當宋楚瑜說貪汙的總統就該槍斃。我說,貪汙的總統候選人才該槍斃。像柯文哲這樣口言善,身行惡,專門欺騙少男少女的骯髒阿北,真是萬死不辭其罪。下半輩子,就該乖乖蹲在牢裡好好反省。只不過,假如阿北有一點點,不必槍斃..咳,這是我說的;不必坐牢的機會,也絕非靠那群白營,倉皇如喪家之犬,或甚麼檢察官退下來的大律師那樣子搞法,那些都只是徒勞。阿北真正救贖之道...真不知道我該不該說..那個答案還是在法條之中,請看:

直接或間接圖自己或其他私人不法利益,因而獲得利益者。

神说: 要有光, 就有了光。---聖經

唯一解方,就是讓京華城停工,蓋不下去。或是蓋不了那麼多容積,別蓋到840%,只蓋到560%,或是當弊案從沒發生過的,蓋回392%。讓京華城蓋完後,一毛錢都沒多賺,甚至還賠。那就不成立圖利罪裡最重要的關鍵句:

因而獲得利益者。

而是獲得損失。然後夫人回家快快把錢藏好,別,千萬別又跑去看豪宅了。這樣只有圖利罪的阿北,或許最後終能返家,而阿北與夫人也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老年日子。光說不練假把式,救人救到底(我都搞不清是救阿北還是救執迷不悟的小草),送師父送上天,請看判例:

陳明文二審為何圖利仍無罪 檢追訴洩密被判半年?
林志英解釋,圖利罪成立必須圖利對象有實際獲利,本案圖利不成立是因會計師詳細鑑定後,確認陳明文雖洩密給承包公司協助得標,但業者承包此工程結果反而出現虧損。

只要京華城蓋不成,蓋完賣不掉,賣不好,賣不到840%,560%,找端木正鑑定是蓋成一個虧損,阿北這個師父的圖利或許終能無罪。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80978788

 回應文章

耿慧君
2024/09/12 14:39
我是耿慧君,覺得這是很棒的文章,贊哦!土地二順位貸款

8
2024/09/02 20:22

柯P 157 天真傻樣 他醉拳高手

jun5238(jun5238) 於 2024-09-02 21:23 回覆:
甚麼都要,就是臉不要。故曰,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02 13:49
柯文哲陷風暴 侯友宜當初沒進「君悅小房間」是萬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身

陷風波,國民黨內陸

續傳出,所幸當初藍

白君悅會談時,時任

候選人的侯友宜堅持

要先解決藍白問題、

不到飯店25樓小房間

密談,才未遭波及。

侯的核心幕僚也坦言

,侯友宜不會為「硬

合」,忘記自己公正

公開原則。只是黨內

人士曝,國民黨面臨

最大問題也逐漸浮出


侯友宜日前受訪時被

問及總統大選期間,

他雖以一句「那一頁

已翻過去了,已經很

久了。」輕輕帶過,

但藍營內部陸續傳出

聲音,認為侯友宜當

初在君悅飯店會談時

,還好堅持要公開談

判。

近侯人士認為,會談

當天,起初是希望柯

市長到前總統馬英九

辦公室見證,侯友宜

一早就去等,盼釐清

六點協議,後來改到

君悅飯店,侯從頭到

尾只有一個要求就是

公開透明,「若進去

小房間後,人越少,

就容易淪為各說各話

,且涉及國家大事,

每個細節一定都要清

清楚楚,越公開對藍

白都好」。

國民黨內人士坦言,

目前黨內在這階段絕

對不會落井下石,反

而是反思要如何讓年

輕人認同國民黨。另

一名國民黨人士則認

為,國民黨最大問題

是要如何做出「市場

區隔性」,讓00後的

年輕人願意選擇國民

黨,而非讓「小草」

流到民進黨,但目前

還看不到新方法。

蕭美琴曝為何提名姚立明:賴總統認為符合社會高度期待

姚立明是著名的憲政

學者,1995年曾代表

新黨當選立委,2006

年曾擔任「百萬人民

倒扁運動」副總指揮

,2014年柯文哲競選

台北市長,姚立明擔

任競選總幹事。

選後醞釀罷免侯友宜? 吳敦義:賴清德不是盼朝野團結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8
2024/09/02 09:24

柯P 白黨主席 前總統落選人

檢廉偵訊 應本無罪推定原則 尊如貴賓 好生問話

jun5238(jun5238) 於 2024-09-02 14:01 回覆:
阿北這樣一個師父,一下大神能,甚麼都知道,智商157的台大醫,一下又甚麼都不知道,跟財團同場飆歌時,不是拿刀叉吃人肉,而是..蛤?財團在他阿北眼裡,概如糞土的..竟只是一個市民,我的媽呀,這要如何跟他好生問話,阿彌陀佛。

烏魚
2024/09/01 20:36
白營也淪陷貪污風暴,看來人性試驗真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