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欺害命最重無期
2023/06/03 14:20:15瀏覽504|回應2|推薦7

三讀通過!詐團私刑拘禁害命 最重判無期
過去一年,屢屢發生,詐騙集團囚禁凌虐,甚至害死人命,今天(16日)立院三讀通過,針對私行拘禁的行為加重刑責,若致人於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一早看新聞,五億高中生案有最新進展,

五億高中生肋骨斷、內臟破 配偶涉偽造文書不排除加工自殺
繼承五億遺產賴姓高中生命案至今疑點重重,賴的母親委任律師今再赴台中地檢署遞狀,累計已聲請調查多達22項證據,懷疑有多處遭他殺跡證。法醫解剖報告預計下周揭曉,據了解賴男肋骨斷了好幾根並刺破內臟,研判高處墜落,夏姓配偶隨機找人簽字登記結婚檢方也朝偽造文書偵辦中。

好的,大家知道,死人不會說話,都是由還活著的人幫他說(推論)。其次,所有兇案總有三個動機(發神經,隨機殺人不計),情殺仇殺跟財殺。財殺就是人稱的謀財害命。說起謀財害命的事,過去這幾年,政論討論最多,莫過擋疫苗殺人了。阿扁推論陳時中選市長是...

「你是踏著將近一萬具的屍體拾級而上,要進軍台北市政府」

後來我們才知道,阿扁錯了。真正的幕後黑手是...

郭台銘談BNT 指李大維電告「大小姐說 你不要買了」
郭台銘回憶,二○二一年五月,他向政府表示願意採購疫苗,李大維是政府的代表,他們溝通了無數次。然而,到了六月十七日,他卻接到李大維的電話,李告訴他:「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讓他又氣又難過,整晚睡不著。

害命的證據有了,但謀的是甚麼財呢?

高端內線案 醫界夫妻認罪
食藥署疫苗專家審查委員會專家委員劉滄梧被控將高端疫苗有條件通過緊急使用授權,洩密給擔任台大醫院影像醫學部醫師的妻子施庭芳,施買賣廿張高端股票獲利十五萬一千元,夫妻各被依洩密、內線交易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昨首度開庭,兩人認罪,律師指「夫妻日常對話失誤」,沒有犯意,請求緩刑。

攏系為丟十五萬一千?笑死。

因為死人不會說話,上萬具屍體不會說話,所以有關謀財害命的事,都是由我們幫他們推論。且除非兇手自白,不然要剛好有著一架錄影機把殺人過程完整的拍到,是幾乎沒有可能。所以有關五億高中生之死,我們也只有推論:

一個人被人騙出門,然後墜樓而死,且死後利益都歸該騙他出門者所有。這不就是剛修法通過的【詐騙致人於死】嗎?

32人囚禁釀3死!兩人不敵施暴亡 1男墜樓
但根據被害人說法,死者不只兩人,其實早在半個月前,就有一名38歲的黃姓男子,被棄屍在南投日月潭附近的山區,目前尚未找到,他因為受不了被施暴,從11樓往下跳,掉落到3樓露台,結果沒有住戶發現,嫌犯又將他的遺體移回房間。

有人去看這個死者肋骨斷幾根?還是有幾個針孔?像這些以為只是求職被騙去關的,俗稱豬仔,身上哪有甚麼多餘的財產?不是只為了詐得他們的人頭,去開立銀行戶頭,好把詐騙所得洗錢出來麼?

當然還有直接被視為集體殺人的,

疑凌虐整晚再逼跳樓 永康命案6男女殺人罪送辦
任職超商的30歲丁姓男子3日從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13樓墜樓身亡,由於丁男腰部有槍傷,警方朝他殺偵辦,當晚陸續逮捕21歲曾姓主嫌等4男2女到案,惟6人堅不吐實,辯稱「死者自己跳下去」,警方認丁男遭曾男脅迫跳樓,生前更曾遭6人限制自由、凌虐,以殺人罪、組織犯罪等罪嫌將6人移送法辦,並建請檢方羈押涉案人。這起墜樓案發生第一時間,警方採證發現丁男右後腰有子彈貫穿的2處槍傷,加上掌握丁男在墜樓前由曾男陪同上樓,丁男墜樓後,曾男疑攜槍倉皇離去...

兩男一起上樓,一男跳樓,另一男直接就視同殺人了。敢問有攝影機拍到墜樓男被人逼跳的影像麼?但這個案子扯的是,無冤無仇,甚至不是為財。要是為財,

丁母供稱,前晚接獲超商店長來電要求「匯款才放人」,丁母3日上午10點匯20萬元給店長,未料,2小時後就接到兒墜樓身亡,她泣訴,「為什麼這麼殘忍,把他從13樓丟下來?」

錢都給了,還害命幹嘛?在網路上,甚至有大陸的一對夫妻,把前妻小孩通通從樓上丟下,只為了不想幫別人養孩子。但說詞則千篇一律,是孩子自己掉下去。直到調得通聯,始知兇案緣由。在台灣也有一個殺不是自己親生孩子的殺童案,

噴槍灌嘴害死3歲女兒 父入獄前驚覺「不是親生 」怒告媽媽詐欺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歲鄧姓女童(從母姓)被鄺姓「生父」載至加油站洗車時,遭噴槍高壓氣體灌嘴致死,全案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重判10年定讞;鄺男上週查覺,女童不是他的骨肉,讓他氣得到雄檢按鈴提告鄧女詐欺,還說如果不是鄧女騙他女兒是他的骨肉,他根本不會照顧女童,導致女童喪命更讓自己的人生蒙污。

原本大家也採信兇手說詞,是女童自己把自己噴死(虎毒不食子,不是?)反正死無對證。但經科學辦案,女童手不夠長(可以盡全力伸展身體跟脖子呀),力量也不夠按下噴槍(說不定該女童天生神力啊),推論就是兇手把噴槍插進女童嘴裡噴死。像這樣殘忍的殺童,按理該判死刑...省省吧,判了也不執行。那判無期,還是十幾年,這樣官司恐怕要打很久。那就判一個不是要殺女童的害死女童之罪,學名叫做「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判個十年,果然很快就定讞了。

言歸正傳。蘇洵辨姦論說: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這段話的意思是,一般人碰到甚麼事該怎麼做,都有個規矩。臉髒了會去洗,衣服臭了也會洗,這樣才對。穿臭衣吃餿水,放著髒臉不管大談禮義道德,哪有這樣的呢?若有這樣的事出現,沒有不是藏著大奸至惡的隱情啦。

也就是說,假如真是一對夫妻,

【全文】老翁昏迷溺斃溫泉浴池 再婚妻領藥紀錄成謀殺鐵證
製作筆錄時,游女矢口否認殺夫。她向警方表示,當天進房後,她與丈夫一同泡湯,丈夫還有說有笑,之後她獨自起身到淋浴間沖澡,不料沖完澡回到浴池,就看到丈夫浮在水面,沒有生命跡象。不過,游女的態度異常冷靜,讓警方覺得事有蹊蹺。

領藥算甚麼鐵證?說不定是丈夫叫她去領啊?重點是夏男也在洗澡?蛤?丈夫洗到淹死,太太還異常冷靜者,鮮不為大奸慝。也就是假如五億高中生真的同婚,那同婚的夏男看到高中生慘死,沒哭得很慘就大有問題了。而這個再婚妻果然是要謀老翁的財,甚麼動產不動產甚至保險金,推論為謀財害命,被判14年。

那麼真正的夫妻,除了要哭之外,不在場證明這裡是拿不出來的。就算兩人沒一起洗澡,人也在高中生摔死的現場。偏偏又才剛同了婚,可以繼承好大一筆財富。這要是正常點,應該馬上拋棄繼承。或自己打官司說證人都是假的,同婚不算。這樣就不會被外界視為謀財,沒有財殺的動機,高中生摔死又沒旁證,或可逃過害命的罪責。從殺人罪到詐騙致死罪,一下子減到普通詐欺罪,就像是那個殺童者似有所悟說的,

如果不是鄧女騙他女兒是他的骨肉,他根本不會照顧女童

而夏男如果不是騙高中生媽媽要跟高中生出去辦房地產的事,高中生根本不會上到十樓去摔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930063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22 14:16
夏姓殺人罪不起訴!靈通者曝賴姓少年哭了:怕媽媽有危險   
再控私幼餵藥案遭造謠、抹黑 侯友宜
內幕/羅智強「棄侯論」驚動朱立倫祭撤銷提名(記者 孫偉倫)
引用:【然而,這種做法也被內部認為是「跳船」
甚至「背刺」,引發黨內支持者的極大反彈,包括
費鴻泰李德維等人都公開詞批判 … 】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烏醋
2023/06/03 21:52
立院總算要注重這個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