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婚是謀財害命管道?
2023/05/26 09:04:08瀏覽700|回應4|推薦13

5億高中生墜樓/北市議員指同婚是謀財害命管道 青民協轟欠缺邏輯
曾獻瑩24日在臉書發文,指犯下謀殺案9成是男性,上述案件說明「同婚也是謀財害命的好管道」,指同性婚姻可讓男生繼承男生的遺產,法律上還不用跟對方父母成為親屬,未來還可以娶老婆、生孩子,把財產傳承下去。上述貼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曾獻瑩目前已撤下文章,但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仍截圖並在臉書專頁發文譴責,認為同婚專法通過前,異性假結婚詐取遺產、保險金的事件也所在多有,並非因為同婚專法通過後,才有這樣的犯罪手法發生。

欠缺邏輯,那補些邏輯就好。青民協認為:同婚專法通過前,異性假結婚詐取遺產、保險金的事件也所在多有,並非因為同婚專法通過後,才有這樣的犯罪手法發生

這是錯的。第一,這樣的犯罪手法還只停在假設階段,並非事實。第二,的確,異性假結婚詐取遺產、保險金的事件所在多有。但若第一成立,這個案子是同婚專法通過後,被用來謀財害命的第一樁。故依此假設,「同婚是謀財害命管道」邏輯毫無錯誤。

簡單整理一下5億高中生墜樓的更新。

第一,有人估5億房產在小英德政下,現值有12億。人的心是這樣的,窮人五千塊就可能殺人。但有錢人要叫他為錢殺人,5億會不會?這還難說,但12億呢?

第二,既然提到小英德政,一定要談到這個脈絡,

黃安批愛滋病患爽用健保? 疾管署澄清
2月4日,民進黨政府悄悄通過全世界的愛滋病患,都可以來台灣爽用健保、終身免費,健保局大請客。黃安微博內容指出,這件事他始終覺得很詭異,健保局不是整天鬼吼鬼叫說要破產了嗎?怎麼又突然變得如此慷慨?黃安微博內容說,原來,蔡英文投資了一家愛滋病藥廠,健保局的藥就是跟這家蔡氏大作坊買的。政府買單、蔡英文賺錢,快快樂樂賺到死...

此事真假不知。但若黃安說假,按說之後曾多次進出台灣,早給小英抓去關了。假設是真的,造成的效果除了大家健保要漲價,還召喚全世界的同性戀來台灣,台灣同性戀大爆炸...大家知道,同性戀不會生吧?於是台灣新生兒口大減,中央社說:

台灣新生兒去年全年僅13萬8986人,創下歷史新低,而今年1月新生兒1萬948人,折合年粗出生率為千分之5.54,較去年同期減少2189人,也比去年12月減少1230人。

接下來許多連鎖效應,像是國小減班,各級學校關校併校,大學倒閉,勞保破產,都是符合邏輯的推論。

然後,小英德政之二,就是標題說的同婚是謀財害命管道..中間的那個「同婚」。大家一定覺得奇怪,不是老百姓公投反對嗎?但是大小姐不同意..反正此時政府又突然非常尊重中華民國這部破憲法,明明憲法規定的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兩岸互不隸屬。大小姐偏偏要改成是兩國互不隸屬。但公投一反同婚,憲法又突變成至高無上,高過全體百姓的意志,把大家的公投莊孝維。由大小姐..小英...那個蔡政府說公投結果牴觸憲法無效,於是她也不管那過去幾十年,應該說自有憲法以來,反同婚全都在牴觸憲法,有誰要先抓去槍斃這樣的事,橫柴入灶,

同婚就過了。

但小英還有德政之三,我認為這是所有有錢人家的孤兒寡母,可憐孩子都該知所警惕,或是有識之士該提早修法防範的,

立院三讀》 同性婚姻者可共同收養子女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灣於2019年完成「同婚專法」立法,保障同性別的2人亦得締結婚姻,成為彼此法律上的配偶,但收養上卻規定僅能收養配偶的親生子女,無法像異性配偶得於婚後共同收養子女或收養配偶的養子女。鑑此,立法院院會今(16)日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修正案」,讓同婚者也能共同收養子女。

這樣大家總該知道小英的立法院成天,福國利民法案不做,專搞同婚害死別人家死不完孩子的可惡(誤),蛤?我是說這個同婚收養法案德政,我們可以從【同婚是謀財害命管道】這個新聞往下推,也就是假如某男把某12億男高中生騙去同婚,說這是在教他理財。那當然可以在路邊隨便找兩個路人,騙說他們的同婚不被祝福,拜託路人作偽證,

咳,此案之後,應該所有同婚,都不會被路人祝福了吧?沒由來沾上人命官司,真是倒八輩子楣。日後設若有人繼承12億,自己一毛錢都沒沾到,那更會嘔死。

但是從這個案子可知,只要某男抵死不認,拖到小英把男高中生的唯一親人,他媽媽遣返,大家又都漸漸遺忘後,或可就順利繼承12億。但小英這個德政之三,可以給我們一個啟示,就是若要快點拿到12億,還可以去路邊撿一個嬰孩,最好是重殘,你懂我的意思。除了表現得很有愛心,日後養不活也不干他的事。那麼,此時所有對某男「同婚是謀財害命管道」質疑皆可休矣。

遺產都是這個收養的路嬰,不知它是男是女,反正也不重要...誰還敢說我謀財害命?

然後拿出一點點錢,託給專業養護機構去養。都有12億,真的也可以做點慈善,做點愛心了。

第三,法醫高大成說是低樓層,只斷右手,沒熊貓眼。但正牌法醫說是高樓墜下,顱內出血,全身骨折。兩者差異在正牌法醫是第一時間看的,高大成是看冷凍過的。根據這幾天的新聞,我們可以用邏輯方式處理,中時新聞網報導:

圓通路65歲江姓婦人長期患有眼疾,精神狀態不佳,今天下午3時42分疑自4樓墜落。泰和街25歲徐姓男子今天中午曾向家人吐露心情不好,下午3時47分疑從住家頂樓12樓墜落。2人送醫急救後,不幸宣告不治,墜樓原因警方已在深入調查。

有低有高。還有更多跳樓的,大多是從高樓,有15樓或其他樓層,只要去找都找得到,可以跟男高中生的死狀做比對。是高樓或低樓跳死,用科學證據說話。假如這還不夠,可以先冰個十幾天,再跟冰過的男高中生比對也行。設若是高樓,還有是否被推,被抬出去丟;或是永康那個超商店員,雖是自己跳下,但也是剛好有另一人在場...呀,假如那個壞人有多讀點書,或是多關心小英德政,曉得先去同婚,不就沒事了(誤)。

說到這裡,差點漏了小英給18歲男高中生最後的德政,

民法下修成年年齡至18 歲,自2023 年起,年滿18 歲可以獨立至銀行開戶、辦信用卡、開公司、報綜合所得稅,但也有些事情須年滿20 歲以上才能做。 立法院在109 年12 月25 日三讀修正《民法》,將成年年齡下修至18 歲,並設定緩衝期,自今年(112年)1 月1 日開始施行。

其實這段我不是很懂,不是說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民複決沒過嗎?不過從前例同婚修法也未過可知,只要是大小姐叫你不要買的,慈濟來也不能買。但大小姐想過的,管你公投還是複決怎樣,就是要過。於是,在5億或12億遺產,阿公爸爸剛死,媽媽是人球,在台舉目無親,又少不更事,偏偏剛滿18,如此因緣俱足的情況下,輔以小英三達德,同性戀是日常,同婚要被祝福及同婚可收養小孩(可惜沒用到,下次記得用喔)。成就這一樁離奇的超完美同婚案。天底下要說謀財害命者,莫如大小姐阻擋疫苗,但單一事件謀財金額高到如此嚇人,則非此同婚案莫辦。謀財,是確定的,但究竟是誰害了男高中生的命呢?是阿公爸爸?大小姐?還是同婚夫?那就難說了。

附此一敘,全案龍套但至關緊要的路人,也有故事,

30歲以下年輕人「看侯友宜像路人」 蔣萬安吐4字回應
聽聞有民調認為「侯友宜像路人」,蔣萬安24日出席活動「市長與里長有約」內湖區場次,接受媒體採訪時直言,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向來給他「非常親民」的感覺。

XD,我還以為是「不被祝福」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9251074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5 15:01
同婚合法後日常仍具挑戰 調查:職位高低影響出櫃意願

天道盟松山會長「信董」驟逝 北市警積極鎮壓遏止滋事

引用 這篇 YAHOO新聞 下面 的 留言:

「康宜 4 小時前

黑道就黑道 還側身於多江湖重要事務之中。由於行

事風格頗具聲望和實力,在黑白兩道間廣受尊敬,

漸漸地被人們尊稱為「信董」。 這個可以鼓勵嗎」

內幕/羅智強「棄侯論」驚動朱立倫祭撤銷提名(記者 孫偉倫)

引用:【然而,這種做法也被藍軍內部認為是「跳船」

甚至「背刺」,引發黨內支持者的極大反彈,包括立委

費鴻泰李德維等人都公開嚴詞批判 … 】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8 08:53


烏醋
2023/05/26 22:13
這次墜樓事故是有很多疑點沒錯,但將它和同婚扯在一起未滿太牽強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3-05-26 23:34 回覆:
5月4日案發當天,賴生向學校請喪假,準備已逝父親的牌位及塔位事宜,沒想到出門前約7點多,夏男突然跑到賴家,以「教授如何處理房地產」為由,要賴男帶著身分證件跟他出門,實則要登記結婚,但因依規定,結婚登記書約上需有2位年滿20歲以上證人簽名或蓋章,騎車雙載兩人開始到一些連鎖咖啡店或是超商找證人但遭拒。

上午9點多,兩人好不容易在一家超商內找到一名曾在國外求學,且短暫工作的男子,可能是觀念較開放,對方得知原委後同意簽名,接下來兩人持續碰壁,直接到北屯戶政事務所碰運氣,剛好當時有幾對新人正在辦理登記,兩人找到一名年輕伴郎央求後得到簽名,在9時50分許完成結婚登記。

而這部分檢警已找到結婚當天2位證人、2位戶政人員說詞,4人互不認識,但說法大致相符,接著兩人在上午10時許一起回到北屯區旱溪西路的夏男住處,期間夏男稱因騎了一上午機車全身都是汗,先到浴室洗澡前,就看到賴生在客廳拿了一罐啤酒獨飲,他心想可能是賴生最近家中有喪事,心情不佳,因此也沒多問就進浴室。

未料洗完澡就不見賴生,當時的時間點在11點8分左右,夏男也沒看到賴生一早出門時穿的拖鞋,他衝下樓察看並詢問大樓保全,才驚知賴生在11點2分左右墜樓

-----------------

可知高中生喪命那天,花了三個小時就是在搞同婚,搞完很快就在沒人知的情況下墜樓。假如那天高中生不同婚,是否還墜樓呢?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6 13:09
雖然我不太了解同性戀但基於人權原則同性婚姻可以支持,然而與同性戀並列於「LGBT」的變性者讓人難以支持,變性者之所以變性的理由是想當另一個性別,而想當另一個性別的理由是依循著刻板性別角色劃分推導出來的結論,例如想當女人的男人在性格上傾向刻板性別角色劃分的女性柔和細膩,問題在於柔和細膩性格特質在兩性平等打破刻板性別角色劃分的前提下沒理由只能專屬於女性而無關乎男性,正如同勇敢剛強性格特質在沒理由只能專屬於男性而無關乎女性,想擁有柔和細膩性格特質的男人不需要變性為女人正如同想擁有勇敢剛強性格特質的女人不需要變性為男人,變性是很痛苦的過程,變性也不可能變成真正的男人或女人只會變成兼具兩性生理特徵的不完整性別者,台灣社會可支持同婚但別再去支持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