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小姐屠殺我們,再送青年上戰場當炮灰
2023/05/10 09:28:23瀏覽907|回應3|推薦6

「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大S

這兩天郭台銘揭露小英當年阻擋疫苗的秘辛,撼動整個民進黨政府。看得出府院黨全慌了,鷹犬四出犬決郭台銘。連郭台銘反諷的說話,都能扭曲。

又失言? 郭台銘喊「警總要回歸、里長要軍訓」|#鏡新聞
正在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9日)又一次語不驚人死不休了。今(9日)上午在新竹市議會和里長座談的時候,郭董說,台灣警察要跟民防結合,警備總部要回歸,而且里長要去軍訓。一連串言論,讓民進黨痛批,難道是要讓台灣走回過去白色恐怖時期嗎?

還原郭台銘真正說法,

諷「警總要回歸」 郭台銘憂戰爭危機:我談判一定有尊嚴
最近充分感受到和平與戰爭的危機,郭台銘諷刺,現在台灣警察必須和民防結合,里長要去做軍訓?而台灣最早的警備總部也必須回歸?美國說要把台積電搬走、要把台積電炸掉...

看到小英的厲害沒?言歸正傳,繼日前郭台銘說小英派人叫他別買疫苗了,被媒體狂咬,叫他說小英派誰,否則就是說謊後。郭董昨天馬上公開,

郭台銘談BNT 指李大維電告「大小姐說 你不要買了」
郭台銘回憶,二○二一年五月,他向政府表示願意採購疫苗,李大維是政府的代表,他們溝通了無數次。然而,到了六月十七日,他卻接到李大維的電話,李告訴他:「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讓他又氣又難過,整晚睡不著。郭台銘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這種攸關全國人民性命的事情,竟然要耗費一個月的時間在開會、協商、文件程序往返,而且還沒有實質進展,原來就是有看不見的力量在技術性拖延。他心中感到非常絕望,於是寫了一段文字,向蔡總統請求會面報告,希望取得她的同意。

郭董說的事實,完全可以查證。我在隔天的二○二一年六月十八日中午,寫了一篇評論【郭董與小英】

郭董與小英 2021/06/18 13:30
一早,郭董一篇聲明震撼苦難的台灣百姓...
感謝疫苗採購開綠燈 郭台銘八點聲明:盼會見蔡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來台,屢遭行政程序卡關,但蔡總統近日對郭表感謝,讓全案現曙光。郭上午在臉書發出「向蔡總統報告」聲明,表示對蔡要開綠燈協助永齡基金會向國外取得疫苗,「本人感到又有希望」。

內文有小英用盡多少骯髒手段卡郭董買疫苗救廣大受苦難台灣人小命的經過,這裡就不贅述了。當時評論可說拳拳到肉,完全與今天郭董揭露的秘辛吻合,唯一只差誰是大小姐身邊的小..原來又是個姓李的。

果然,小英奧步無窮盡,又用詐騙老詪,汙衊郭台銘的人格,

一封信披露郭台銘早知BNT不賣他? 郭辦點關鍵:坐實政府卡疫苗
Ettoady報導指出,該信函內容證明郭台銘早得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但他仍在2021年6月18日發臉書,將買不到疫苗的責任甩給政府。郭辦表示,信件內容明確提到,民進黨因堅持與BNT的協議對外公告時必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Independent Government of Taiwan),由於代理商Fosun(中國上海復星製藥)無法接受,交易被迫取消;合約取消是因為民進黨政府堅持將政治置於人民生命之上。

小英到底是要讓郭董買疫苗救台灣人的命,還是要在買疫苗對外公告上搞台獨啊?大家以為小英奧步一再破功,就會認錯道歉嗎?這就太小看小英跟民進黨了,她們可是靠鬥爭起家,一計不成換一計,下一個奧步馬上出手,

「大小姐」擋疫苗?BNT大股東電郵曝光 蔡政府、郭辦互咬(中時電子報)
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9日也在臉書上強調,「當年我方並沒有堅持在新聞稿上寫『獨立的台灣政府』,反之,針對對方的溝通,衛福部也馬上進行修改,將對外新聞稿上的『我國』修改為『台灣』並回傳,但整個合約仍然沒有下文」,蘇巧慧更抨擊,「卡台灣的明明就是中國代理商,現在郭台銘竟然把責任推給台灣人?」

笑死,誰知道這位蘇大小姐是在講猴年馬月哪一樁啊?那是民進黨自己不買被質疑,亂掰的理由,還敢拿出來騙?不然,請民進黨也把大股東的信交給Ettoady報導如何?郭董是6月要買,6月收的信喔,日期可別事後填上,兜不攏會穿幫的。還有中時你馬幫幫忙,人家關你電視台咧,這則新聞可以下標成「互咬」?真是有你的。

看到這裡,大家知道郭台銘以一人之力,力抗整個小英,民進黨與蔡政府。前,成就全台無人能辦,比他有錢也辦不到的事:逼大小姐放手讓他把疫苗搶買進來救台灣人。(慈濟跟台積電只是給小英緊急找來稀釋郭董之力的,且慈濟確曾想買,但「有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後,於此時揭露小英藉疫情緊急,屠殺廣大台灣人民的真相。

有網友質疑,如果是政府一開始就不買BNT,衛福部大小官員為什麼要拼命跟德方聯繫、急著要簽約?

看看這個可憐被洗腦的網友...我說,小英不是不買BNT,當時甚麼國家隊都成立,編了天文數字的防疫錢,自誇防疫全世界第一。疫情爆發卻沒疫苗,好多大老闆偷打特權疫苗還被逼出來道歉...小英是甚麼疫苗都買瞴,直到美國爸爸跟日本大哥哥看不下去捐來莫德納跟AZ,記得嗎?還有全世界沒有,台灣唯一的高端聖戰士哩。大家都說這就叫做謀財害命。

金庸在連城訣說了一個據說是真實的故事,一個小夥子愛上一個貌美女子,城裡富少也要。在一個夜晚,富少叫小夥子去他家幫忙,找個女子喊救命,小夥子衝去救人,反被女子抱住叫強姦。隨即被官府打入大牢。貌美女子去探望,對小夥子說,富少已經散盡家財,疏通官府,一定會把他救出來。這個小夥子在牢裡一待七八年,女子都嫁給富少了還出不來。直到有人告訴小夥子,是富少不讓他出來。小夥子說,如果富少一開始就不救,幹嘛跟官府聯繫、急著要賣家產?那人道,家產是有賣,也有跟官府聯繫,但內容是絕對不可以放你出來。

一個郭台銘就買到的BNT,防疫世界第一有各種國家隊的整個蔡政府會買不到?又不是飯桶國家隊。也是啦,政府官員宵衣旰食,夙夜匪懈...以防不小心真給半夜不睡的郭董買進來。

孔子曰:微管仲,吾其披髮被髮左衽矣。要是沒有郭董,台灣要再多死多少人實在不知道。大家可以想像一個恩恩就差點毀了侯友宜連任,多幾個恩恩的侯,此時應該是在家吃自己。但上萬枉死台灣人,中有小恩恩,大一點的恩恩,成人恩恩,老人恩恩。他們的家人總算可以擲出聖杯,知道這股血恨深仇,該找誰討回公道。

我有時在想,難道這又是小英邪惡無止盡的又一計,叫做斬草除根。這才卯勁配合美國,把台灣打造成刺蝟,警察做第二陸軍,準備城市戰,焦土戰跟巷戰。嗯,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給美國在全世界抗中大業當炮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9179379

 回應文章

烏龜
2023/05/11 00:12
百姓的心裏苦大小姐不會懂

塔綠班女皇
2023/05/10 12:10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