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擺拍保護台灣,拳腳反攻大陸
2023/04/10 15:36:53瀏覽1099|回應2|推薦6

繼小英麥蔡會給國人重要且真正的啟示,就是引來共匪圍台軍演。小英繼續狂秀下限,我稱之為【小英「國安簡報」給台灣人的重要啟示】,這裡有三張珍貴的歷史圖片,可以流傳世人,

 圖片說明: 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稱蔡英文總統聽取國安簡報時「沒有軍方人士、不尊重專業」。

  圖片說明:馬英九赴陸團員廖元豪昨天在臉書貼出對著大陸公安的警車出腳踹踢,還註明「反攻大陸」,結果遭大陸網友出征。廖元豪表示,這是屁孩的行為。

 圖片說明:空軍部隊為這次應變行動設計特有臂章,IDF飛官左臂章圖樣,為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台灣黑熊,正痛扁「小熊維尼」。圖/國防部提供

一開始我只是想到孫子說的,

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孫子最膾炙人口的故事,就是要幫吳王闔閭練兵,找他的後宮佳麗訓練,還挑他兩個寵妃當伍長,這兩個寵妃以為是在自拍,與其他嬪妃們嬉鬧,孫子三令五申無效,當場就把這兩個嬪妃殺了。兵者,是可以開玩笑等閒視之嗎?在金庸神鵰俠侶有一段說,

瀟湘子又是咕咕一笑,怪聲怪气的道:“你們老祖宗當年非喝過楊貴妃的洗腳水不可,倘若沒喝過,我把頭割下來給你。”馬光佐大感奇怪,問道:“瀟湘兄,你怎么知道?難道你當日一起喝了?”瀟湘子哈哈大笑,聲音又是一變,說道:“要不是喝洗腳水喝反了胃,怎么不吃葷腥?”馬光佐鼓掌大笑,叫道:“對了,對了,定是這個道理。”法王等卻眉頭深皺,均覺瀟湘子此言未免過火,想各人飲食自有習性,如何拿來取笑?何況六人深入谷中,眼見對方決非善類,就算動手較量,也該留下余地為是

結果我們空軍服飾徽章,竟拿對岸領導人忌諱的圖案KUSO,這是甚麼屁孩國安?本來兩岸只是行禮如儀,跟過去金門「單打雙不打」,或一戰英德兩軍壕溝對峙,還能交換禮物踢足球。沒必要羞辱對方領導,這叫「就算動手較量,也該留下余地為是」。現在深陷共匪軍演包圍的台灣單方面升級戰況,是要跟對岸較真,來個魚死網破!?台灣人真要自求多福了。

後來,我想,這應該又是小英詐騙集團的國安詐騙力作。上之所好,下必甚焉。歐陽修在縱囚論說,

夫意其必來而縱之,是上賊下之情也;意其必免而復來,是下賊上之心也。吾見上下交相賊,以成此名也,烏有所謂施恩德,與夫知信義者哉?

上下交相賊。上位者國安大詐騙,下面的人就跟著小小詐騙一點點。至於老百姓心裡苦,只好當作在看笑話,

話說這三幅蔡英文國安意象的珍貴照片網路瘋傳,有個外國人看到了,忍不住跟朋友講起一個奇聞軼事,他說:

我年輕時喜歡四處旅行探險。有一回去到台灣,聽說那裡有奇聞異事,顛覆物理定律,弱可以勝強,遠鄰贏過近親..戰爭,是兵少武器剛買還沒到的贏。還有民主必勝獨裁,自由穩贏過專制,這兩句..咳,就算了。最神奇的是和平全靠備戰,我還以為和平靠的是不戰哩。

我心懷忐忑,趁著行程空檔,帶著把傘就到馬路上閒晃。說也奇怪,此時突然迎面跑過來一隻非洲公獅,我的獵槍又忘在上一趟旅程的非洲旅館。眼看獅子張著血盆大口,飛撲向我。我想也不想,就拿起手邊的雨傘,把傘尖對著獅子的眉心,大喊:

「碰!」

一聲不保險,我又多喊兩聲:

「碰碰!」

有人聽到正精彩處,沒了下文,忙問:「然後..然後呢?」

「然後?當然就把獅子打死了,要不然,今天我怎麼還能在這裡跟你講故事?」

不..不是,我是說..那頭獅子是怎麼死的?

「咦?你沒聽懂?沒聽到我把傘當作獵槍,傘尖當成槍口,我還連喊了三下"碰!"咧,獅子就是這樣子死的」

「不~~可~~能~~」有人顯得難以置信,畢竟這種事也太無稽了。

有人呼了一口氣,篤定的說:「這頭被打死的獅子,一定是別人幹的!」

「那可不!」我說:難道蔡英文等這三張國安示意圖,保護台灣反攻大陸...是要叫誰來幫忙打跑獅子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8860532

 回應文章

你的心肝柯寶寶來囉!
2023/04/11 09:32
柯文哲 | 紐約公寓晚餐

。。。來自賴神的俱樂部 傳真


烏醋
2023/04/10 23:30
小英處理國安像在搞義和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