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若像亞努科維奇,綠委就是個拿著AK47擺拍的國會議員
2023/04/04 17:35:46瀏覽958|回應1|推薦7

自從馬英九在大陸,共匪眼下公開說,

馬英九向陸生解釋憲法 台灣、大陸都是中華民國「同屬一個中國」 
馬前總統談及兩岸,他一開始就強調,「『我們國家』修改憲法,定義分兩個地區,一個叫台灣地區,一個叫大陸地區,都是我們中華民國,都是中國,只是兩個部分。」馬前總統表示,「我知道在大陸的1983年的憲法前言裡面也有講,『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這個事實很清楚。」

綠委玻璃心碎了一地,開始瘋狗亂咬...

綠委指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是亞努科維奇(註1)
林俊憲說,馬英九總會讓他聯想到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他是烏克蘭末代親俄派掌門人,兩人同時期在位,生日只差了4天,甚至同樣在2014年分別因為親中和親俄,引發嚴重國內政治危機,馬英九比他幸運的多,亞努科維奇最後直接被推翻趕下台。林俊憲表示,既然兩人一路走來有這麼多共同點,最後會不會也有一樣結局,亞努科維奇因為要求俄羅斯出兵克里米亞,最後被烏克蘭法院判處叛國罪,至今流亡海外。

這個邏輯有多錯亂呢?假如馬像烏克蘭前總統,小英就要類比做澤倫斯基,這倒沒甚麼。問題是台灣人就會變成三種烏克蘭人,一種是死狀甚慘死到不能再死的死人。

綠委是要叫這些台灣人去死嗎?

一種是漂流海上的難民,死活不知(畢竟台灣四面環海,不像烏克蘭有地方跑)。根據南海血書,

我再也支持不下去了:這些年來我看夠了各式各樣慘絕人寰的死亡,對我來說,死已算不了什麼大事。只是滿腔悲憤,一肚子委屈,不傾吐出來,實在嚥不下這口氣。在南海中一個不知名的珊瑚礁上,我脫下襯衫,用螺螄尖蘸著自己身上僅餘的鮮血來寫這封信...在這孤島上我已撐持了四十二天了。叫天!天不應!喚地!地不靈!海天茫茫,有誰聽見我的呼喚?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穆罕默德!太上老君!你們聽著:我好恨啊!我恨那些把我們送往虎口、推向火坑、把毒蛇放進我們被窩的鬥士、盟友,讓我活著咬他一口,死也甘心!...阮天仇絕筆

顯見這群難民先後也都死了,最後一個死的叫做阮天仇。怎麼,綠委是怕我們台灣人沒一下死,要大家受盡苦難,凌遲而死嗎?

烏克蘭第三種人,是活得不像人的人,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還過著缺水沒電,甚麼教育,建設,未來都沒有的日子。更扯爆的是他們甚至連僅能驕傲的民主也通通都沒有了,要不然,怎麼澤倫斯基總統當得這麼爛,這麼久,還完全不用改選?

那麼綠委要像甚麼?請看那個獲小英贈勳,先說要毀台灣晶片設施,後說要全民拿AK47的美國人,

歐布萊恩說台灣應教全民用AK47步槍...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美台關係工作小組」主席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訪台,歐布萊恩昨天在台北的記者會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將使中國共產黨領導人重新評估入侵台灣、嚇阻中國。

綠委現在就該拿把AK47,別,千萬別聽蘇貞昌的,拿把掃帚喔。然後就學這個烏國女議員擺拍。

烏克蘭女議員持AK-47:俄軍壓境是舉槍學扣扳機之時

只不過若學女議員待敵軍壓境才學怎麼扣板機,會不會稍嫌假了些(註2)?

.

註1:維基百科【烏克蘭危機】項下說,

烏克蘭危機是一場自2013年11月21日起開始的政治危機。當時時任總統亞努科維奇企圖凍結為實現與歐盟簽署歐盟烏克蘭聯合條約的準備工作。這個決定導致反對者舉行大規模抗議示威,稱為「Euromaidan」(字面解作「歐洲廣場」)。如此的抗議示威持續幾個月之後,在2014年2月22日,亞努科維奇被示威者趕下台,他逃出烏克蘭首都基輔。亞努科維奇的支持者大多來自烏克蘭東部和南部,這些主要流行俄語的地區在他下台後發生騷亂。隨後在屬於烏克蘭的自治地區的克里米亞出現政治危機,結果3月18日俄羅斯趁機併吞克里米亞。其後,烏克蘭的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發生的俄羅斯支持的武裝叛亂演變成之後的烏克蘭政府和親俄份子以及俄羅斯之間的戰爭。

原來民選總統亞努科維奇是被人陰謀政變推翻。這種不靠選票的不民主國家,政變後國家就內亂,領土被占,還大打內戰,真是值得台灣借鑑,謝謝綠委的好心提點。

註2:底下這個才是真的吧...

抱著膝蓋發現小腿不見了…19歲烏克蘭女戰神勇敢面對斷肢:不後悔

2023-04-04 07:46
 

蘿絲雅在服役時遭敵軍砲彈攻擊失去小腿。圖擷自每日郵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8790541

 回應文章

烏醋
2023/04/04 19:37
綠委邏輯錯亂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