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勇氣
2023/04/03 11:24:31瀏覽1007|回應2|推薦9

當主持人問,大家還有沒有甚麼問題,沒有..好,那麼...此時坐在主持人旁的馬英九微微舉手,說我還有些補充。然後...

馬英九向陸生解釋憲法 台灣、大陸都是中華民國「同屬一個中國」 
馬前總統談及兩岸,他一開始就強調,「『我們國家』修改憲法,定義分兩個地區,一個叫台灣地區,一個叫大陸地區,都是我們中華民國,都是中國,只是兩個部分。」
馬前總統說,「在我們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二條有定義什麼叫做台灣地區,什麼叫做大陸地區?台灣地區就是台、澎、金馬,大陸地區就是台、澎、金馬以外我們的領土。」
馬前總統強調,「所以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大陸,在憲法上都是屬於一個中國之下,我們是台灣地區,你們是大陸地區。」
馬前總統表示,「我知道在大陸的1983年的憲法前言裡面也有講,『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這個事實很清楚。」

這個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內涵。即你說你的一中是甚麼原則,我說我的一中原則是甚麼定義,只要你我在「一中」這個大前提下有共識,其他細微末節的爭議可以先都擱置。

馬英九此行,不論是行前或是前幾天的行程,在台灣被塔綠班之流,民進黨罵不絕口。除了罵他是臭要飯的,還說他是去下跪,輸誠,賭他絕對不敢講一中各表,講中華民國就不敢講他是總統。或連民國幾年的民國都要省略。的確,綠營這個嗆賭,十拿九穩的要贏。畢竟眾所周知,中國大陸是一個沒有言論自由的地區。往往說話得罪當道,說話的人就被消失不見。多少綠營在台灣勇冠三軍,果敢無敵的,正如民進黨臉書所說,

馬英九到底是哪國人?
今天馬英九前總統在中國喊出:「振興中華是兩岸中國人不可迴避的責任」,本黨在此呼籲馬英九前總統釐清現狀:我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在台灣比賽嗆共匪,民進黨若說他第二,舉世沒人敢說第一。但只要他們給天借膽,敢去大陸,全都乖的跟個孫子似,說起話來甚討共匪頭頭歡心。端的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是精乖無比,顧炎武論廉恥中的人物,

頃讀顏氏家訓,有云:“齊朝一士夫,嘗謂吾曰:『我有一兒,年已十七,頗曉書疏。教其鮮卑語及彈琵琶,稍欲通解,以此伏事公卿,無不寵愛。』吾時俯而不答。异哉,此人之教子也!若由此業,自致卿相,亦不愿汝曹為之!”嗟呼!之推不得已而仕於亂世,猶為此言,尚有小宛詩人之意;彼閹然媚於世者,能無愧哉!

不過他們對馬英九有很深的成見,故只要看到馬做了啥或說啥,從不去細究脈絡文理。反正只要反著講,臭罵他一頓就得分了。

大家要知道馬英九這個人,有著一股倔驢脾氣。像是馬王政爭時,只是聽聞王金平幫柯建銘某樁司法案件一點小忙,宛如正義魔人上身,竟不顧王金平與他有多深厚的私人交誼,與同黨之情,逕自發動政爭。後來國民黨長年在野,應與此不無干係。

馬英九任滿後,有一次出訪大馬,

為了回台灣見江東父老 馬英九DIY名牌反擊大馬打壓
前總統馬英九:「只有我的被塗掉,其他人的沒有被塗掉,還是一個差別待遇,我在台灣被罵了八年親中賣台,當然沒有!可是到這個時候,失去了總統職位之後,還要受到這樣的羞辱,我是沒有辦法接受,我覺得會使大家都感到寒心,以後誰還願意做這樣的事情,吃力不討好還要被羞辱!」

所以這次赴陸祭祖兼避戰求和之旅,一路上備受共匪禮遇,還特修葺馬祭祖小徑的木板棧道,故人情義理上多少要給共匪一些面子。但台灣綠營跟塔綠班政媒名嘴的惡言咒罵,應該也多少傳到馬英九的耳裡,讓他在失去了總統職位之後,還要受到這樣的羞辱。這才會忍不住在座談會結束前的剎那,不管一旁主持人面色多鐵青,也要把多少年被世人誤解,或綠營政媒扭曲,真正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具體實現出來--那就是在與共匪面對面的時候,你說你的一個中國就是中國。我說我的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台灣只是一個地名,當然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蔡政府的陸委會,聽了卻好像發瘋似的,渾然忘了自己之所出,【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組織條例】

第一條 行政院為統籌處理有關大陸事務,特設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第三條 本會對於中介團體經授權處理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各項業務交流事項,有指示、監督之責。

跳出來瘋狗亂咬,陸委會說:

陸委會轟馬英九:唱和呼應中共企圖侵吞台灣的「一中原則」
陸委會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聲稱「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馬前總統在中國大陸將我國憲法與之相提並論,還詮釋為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僅矮化台灣,更嚴重悖離台灣從未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事實,傷害我國家主權尊嚴。陸委會強調,馬前總統唱和呼應中共企圖侵吞台灣的「一中原則」主張,完全與台灣民眾認知背道而馳,「我們表達高度遺憾」。陸委會指出,「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是台海現狀與朝野共識,也是台灣2300萬人民的堅持。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台灣從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馬英九將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與我國憲法相提並論。還詮釋為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哪裡有矮化台灣?

馬前總統唱和呼應中共企圖侵吞台灣的「一中原則」主張。我們也是「一中原則」啊。中共企圖侵吞台灣,我們還唱過反攻大陸去呢,那是誰在呼應誰?不能說我們今天力量沒了,不反攻了,連歷史曾發生過的「曾經反攻」都要詐騙成沒發生,還是全都遺忘掉吧。

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台灣從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怪了,馬英九有說成相反,說中華民國不是主權國家,還是說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嗎?那些是共匪說的,馬才是說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到底你這個陸委會,是共匪開的嗎?不然幹嘛一中各表,不說馬英九的,反而說的全是共匪那一邊的定義呢?

我們知道,古往今來有很多有勇氣的人。但有的是匹夫,只有匹夫之勇,比如子路,明知打不過也不逃,子路曰:「君子死,冠不免。」結纓而死。有的是嘴皮勇,比如民進黨,只敢躲在台灣罵共匪,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台灣就是台灣,我們是台灣人,誰跟你是中國人。」

誤會了,這罵的甚至還不是共匪,是罵馬英九。但有的人是真的很有勇氣,能人之所不能,能橫眉冷對千夫指,像民進黨啦,張志豪的。還能雖千萬人吾往矣,大陸那可是十億人,他照樣跑去,照樣捋虎鬚,甘冒共匪的大不諱,在共匪主持人身邊,大喇喇地,就把一個中國,他馬英九的這個各自表述,完完全全的表述出來: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只能這樣讚嘆,

馬英九只要還活著,就比所有只敢在台灣嗆共匪的民進黨勇敢。

馬英九呀,再戰勝完被洗腦的蠢笨塔綠班便能所向無敵。

民進黨的事業受到塔綠班愚夫愚婦們的青睞;而國民黨的事業則有著馬英九的支持。

全台灣都已經屈服,只有那頑固不化的馬英九。

最後一個:

那個向民進黨,陸委會跟塔綠班發號司令的馬英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8786348

 回應文章

文山
2023/04/03 14:14
馬英九的勇氣,可是把一堆塔綠班信徒給打趴了。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3 12:11

無欲則剛, 這是馬英九勇氣的來源.

我並不喜歡馬英九, 但如果他願意投入2024大選, 我會出門投票, 投他一票.

至於國民黨的其他可能候選人就不必了, 反正他們就算當選也和民進黨沒什麼區別, 照樣媚俗地把台灣往死路裡帶. 既然如此, 我又何必浪費力氣去投那些原本就令我厭惡的政客一票?

馬英九有勇氣為台灣指引唯一的活路, 希望他能出馬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