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對不起蔣介石?
2023/03/27 06:58:36瀏覽1051|回應4|推薦9

誰才對不起蔣介石?是十數年如一日拜祭蔣介石的馬英九?還是視其如寇讎,見其遺跡眼紅,欲除盡而後快。進行政治指涉時則語多輕蔑,滿滿惡意的塔綠班?

塔綠班為了轉移內政外交施政不力的焦點,近來興起一股以古非今的歪論邪說。前有年代女主播張雅琴批馬英九訪中,搬出蔣介石漢賊不兩立的演說,說馬英九對不起蔣介石,今又有個綠委,彷彿吃多了塔綠班的口水,也來個依樣畫葫蘆,

國民黨批兩岸外交路線錯誤 綠委反諷怎麼面對蔣委員長
林俊憲提及,至於國民黨那些回過頭來譴責台灣「兩岸路線錯誤」的人,如果按照這個邏輯講得通,那歷任總統誰的路線錯誤最嚴重,答案當然是蔣介石,台灣的邦交國從最高峰的70個,直到他過世前只剩下27個。林俊憲質疑,蔣介石堅持漢賊不兩立、跟中共對抗,當年怎麼就不見國民黨有人敢說蔣介石「兩岸外交路線錯誤」,究竟是國民黨變了,還是蔣介石是錯的,「好好想清楚怎麼面對你們的委員長再回答吧!」

這個邏輯,好似一個演化論最著名的故事。在達爾文發表演化論物競天擇的那年,英國大教堂展開一場達爾文理論大論辯。反達爾文的主教把達爾文信徒赫胥黎叫起來問「難道你的祖先,也是黑猩猩變的麼?嘩哈哈哈..」赫胥黎站起身來,跟著身旁的友人說:呀!感謝上帝,總算把這一隻交到了我的手上了。赫胥黎說:「如果讓我選一個只會罵人的阿呆或一隻老實的黑猩猩來當祖先,是的,我寧可選那隻黑猩猩」。

蔣介石的那個中國,就是隻黑猩猩。原本有70個邦交國,後來吃了共匪的大敗仗,國命幾乎都沒了,好不容易撿回來,苟延殘喘活在台灣,直到過世前還能剩下27個,這已經是非常了不起了。是台諺所謂「生食都無夠,哪有通曝乾」。命活不活得下都成問題,哪還管得上邦交國要斷幾家?所以當綠委笑大家的祖先,也是黑猩猩變的時候,我們最該回的是,

如果讓我選一個只會罵人的塔綠班或一隻老實的黑猩猩來當祖先,是的,我寧可選那隻黑猩猩。

而張雅琴搬出蔣介石羞辱馬英九的,引的是老蔣說漢賊不兩立,怎麼馬英九竟然要去訪中?這樣對得起老蔣在天之靈嗎?這群塔綠班的通病,就是只知老蔣其一,不知其二,全都犯了以偏概全的誤謬。要知道老蔣是軍事專家,不是外交專家,甚麼國際啦,邦交的,他老兄一概不懂(雅爾達密約被美國賣了還很高興哩)。老蔣更不是歷史學家,所謂漢賊不兩立,典出三國演義,那是蜀漢為了搶佔道德制高點用的。歷史真正的硬道理叫做成王敗寇。仗打贏了是條漢子,那打敗仗的,當然就是寇,就是賊了。老蔣真正可以傳諸後人的,是他的軍事理論,請參這首軍歌,

莫等待
李士英 作詞
談 修 作曲
莫等待,莫依賴,勝利絕不會天上掉下來。
莫等待,莫依賴,敵人絕不會自己垮台。
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仗要失敗
我們不能再做夢,我們不能再發呆!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道路自己開!
幹幹幹快快快,大家一起來,
快把這力量幹起來!

這句標註的粗體字太重要,要重貼三遍,

靠人打仗要失敗靠人打仗要失敗靠人打仗要失敗

這樣塔綠班看懂了沒?成天想著要靠美國人打仗,連美國過氣政客放的屁,臭不拉機都只敢大聲的吸,無聲的呼,大叫好香,更不准旁人說那是個屁,是個臭屁。如此吮痔吸膿舔美的膿包樣...那就注定是要失敗。

塔綠班一面拿老蔣說的過氣的話,想以古非今,明朝的劍斬民國的官,用來羞辱馬英九跟他的政黨。一面卻渾然全忘老蔣所說,時至今日依然有效,放諸四海還皆準的定律或真理。甚至把老共也當成了老蔣,依樣畫葫蘆再施作一回。當共匪說(相信老蔣九泉之下也是這樣說),

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

他們大聲贊同,要馬英九聽清楚,沒有一中各表喔。

卻在共匪接著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時,大罵:誰跟你同一國?

那是誰才對不起蔣介石呢?是每年必拜蔣介石的馬英九,還是心心念念要把老蔣遺留下的所有物事去之後快的塔綠班?是故每當塔綠班又搬出他們仇恨唾棄的蔣介石言論來諷刺罵人時,我就忍不住犯噁,骨鯁在喉不吐不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8709950

 回應文章

烏魚
2023/03/27 12:46
塔綠班每次都出征到精神錯亂了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3/27 10:21

我一直贊成漢賊不兩立。

而且我還認為應該恢復王昇時代的三合一敵人:海外台獨人士、島內黨外人士、以及中共。

先齊家、治國再平天下。

好笑

jun5238(jun5238) 於 2023-03-27 10:55 回覆:

塔綠班一面讚頌老蔣說漢賊不兩立,一面忘記自己若在當時,或老蔣仍在現在,他們不是被關被逃亡或被自殺,就是當個海外台獨人士。簡直就是政治思覺失調,或人格卑劣到個不行,只想得到一個字形容,就是:

髒。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7 09:19
蔣介石在孫中山聯俄容共時曾受命出使莫斯科向史大林建議援助國共兩黨以外蒙古(當時已宣布獨立的蘇聯傀儡政權)為基地推翻北洋政府統一中國,蔣介石當時還曾喊過堅決支持共產主義的口號,孫文的三民主義原文也有民生主義就是共產主義的文句,其實國民黨就是半個共產黨,蔣介石的反共不是出於政治理想而是出於權力鬥爭,1969年蔣介石還想過勾搭蘇聯共同對抗中共(蔣介石日記有過披露),所以拿蔣介石罵現在國民黨不反共的人根本不懂真實歷史。
jun5238(jun5238) 於 2023-03-27 10:16 回覆:
歷史的事,我們不可能叫所有人都真的懂。我只是看到塔綠班拿蔣介石做的事或說的話,好像有多對似的,用來比較,諷刺飆罵別人時,就想像..比如王丹,假如今天他也拿李鵬在六四幹的事或說的話做比較,要別人學,那會多噁心啊,雞皮疙瘩都忍不住掉一地囉。

10
2023/03/27 09:02

一中各表 是我們這 國民黨所創也罷 說給中共聽的 不是說給東西洋人聽的

聯合國 中華民國是創始國 當時是如日中天 五強之一的中國 沒有之二

也是何以故 中華民國會被聯合國踢出來 的原因: 中國只能有一個

中國就是中國 若大家都說她才是中國 那就已然自我招認

中國只有一個

有如春秋戰國 各諸侯國 其王 莫不以逐鹿中原為其志向野心

中共代表中國 中共不是他國 不是什麼"兩岸政權互不隸屬"

當中共面對在台灣省的中華民國

中共再硬也必須放下 不光是台灣尚未解放 (才)是中共心中最軟的一塊 

中共國家的領土是中華民國大陸地區

中華民國在台灣所做的一切基礎建設 義務教育 農科發展

中華民國台胞台商在大陸的一切所作所為

兩岸是同胞

中華民國尚存有一台灣省

中華民國反獨促統 台獨也說不必要再獨

清明時節雨紛紛

兩岸無不慎終追遠 祭拜祖先

馬即將啟程 遠赴湖南掃墓祭祖

沒有動盪苦難 沒有骨肉分離 沒有開枝散葉 

唯有外邊根樹上 卅年中子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