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死,小英說她願與北京尋台海和平方法
2022/10/11 18:07:56瀏覽1180|回應2|推薦8

票投民進黨,大家上戰場。---jun5238

1歲童送托嬰燙成「香腸嘴」 母曝後遺症自責喊:媽媽對不起妳
高雄一名年僅1歲的女童,日前因為托嬰中心的老師餵奶時溫度過高,導致嘴巴被燙傷,腫成「香腸嘴」,不過托嬰中心先是宣稱,是女童推開奶瓶,奶瓶撞到嬰兒床圍欄,所以導致奶水噴濺臉部和嘴巴,最後才坦承,是因為拿高溫70度的牛奶去餵女童喝,才導致整起事件發生。

當共匪武統,台灣挺過第一擊後,隨即化身美國豪豬,朝共匪亂射飛彈,要跟他魚死網破。此時的共匪,那也顧不得甚麼血濃於水,兩岸一家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了,他也變身成俄羅斯,朝台灣平民百姓亂射飛彈。屆時,像這樣的幾歲小孩,也都要上戰場,那個畫面光想,雞皮疙瘩就掉一地。

回頭再看小英連讀稿子說謊,都說得兩光落漆的國慶講話,藏了甚麼關鍵密碼。

蔡總統:願與北京尋台海和平方法
昨天是中華民國一一一年國慶,蔡英文總統發表國慶講話,「我要呼籲北京當局,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的選項。唯有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自由的堅持,才是重啟兩岸良性互動的根本。」她強調,「期待在兩岸邊境解封之後,能夠逐步恢復兩岸人民之間的健康有序交流,進而舒緩台海緊張的情勢。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我們也願意和北京當局,尋找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這是我們的共同責任。」

鄉親,這是小英真的願意同共匪和談嗎?請看小英醜話說在頭的前提,【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這三個語詞,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是甚麼意思。最簡單的解釋就是不談。因為你共匪老飛飛機,派軍艦來,還把導彈打過我們上空,不理性沒得談。平等則是兩國互不隸屬,不承認台獨(國名隨意,英文叫TAIWAN--TAIWAN NATIONAL DAY)也沒得談。相互尊重就是要讓我們加入聯合國,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但不准再說甚麼我們是你們的一部分,否則也甭談。

我的這個解釋,可跟塔綠班綠名嘴天馬行空,穿鑿附會,沒看到影也能生一個子的天差地別。綠名嘴評論在野黨候選人,總會把這個候選人三牽四連,最後跟共匪連在一塊。然後問,會不會這個候選人現在沒事,選上就會勾結共匪賣台啊?有的綠名嘴更離譜,誹謗別人跟周玉蔻有拼,評論馬總統時,竟說他的兩岸是兩區說法,是很想當區長。所謂人往高處爬,試問有誰把總統當好當滿,臨老再背負罵名給共匪當個小小區長?

而是完全有前例可循。房龍說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教訓就是學不會教訓,這個意思是學到教訓的人死了,下一個人當然只好從頭學起。或是類似的事件在不同的領域發生過,這個新領域的人只能重來一遍。底下我就給大家看看,小英曾給大家的歷史教訓是甚麼?

蔡總統:願與北京尋台海和平方法
昨天是中華民國一一一年國慶,蔡英文總統發表國慶講話,「我要呼籲北京當局,兵戎相見絕對不是兩岸的選項。唯有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自由的堅持,才是重啟兩岸良性互動的根本。」她強調,「期待在兩岸邊境解封之後,能夠逐步恢復兩岸人民之間的健康有序交流,進而舒緩台海緊張的情勢。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我們也願意和北京當局,尋找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這是我們的共同責任。」

統會晤郭台銘劉德音達共識 BNT疫苗原廠製造包裝直送台灣【更新】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賴于榛台北18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就疫苗轉贈事宜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三方會談達成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的共識。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相關法律豁免權只能給原廠,提供豁免權也是政府的責任。

大家應該記得,當初小英是如何卡BNT的。一開始卡的是林全的東洋案,然後才是政府自己去談,最後自己說是被共匪害到破局,除了能讓BNT卡住,還能讓大家仇恨共匪。然後到五月疫情爆發,郭董慈濟跟台積電說要去買來捐。這中間有太多卡關的理由,但整理起來不外乎三點,

沒理性,不平等,也不相互尊重。

沒理性,是說救人命的是BNT,又不是共匪救,卡它幹嘛呢?

不平等,則是說幹嘛要透過共匪治下上海的一個小代理商,我們非要自己去買,不行嗎?

不相互尊重,就是誰要你共匪的小代理商碰過的,噁心。

於是當民間達成捐疫苗,小英要的共識,也就是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後。我認為為什麼要堅持原廠製造?這還是因為沒理性,怕共匪會去仿造。為什麼又要原廠包裝?還是怕共匪在包裝上動手腳,讓大家以為我們堂堂大台灣要去同共匪底下一家小小代理商買。直送台灣則是怕飛機中途繞去匪區,再飛過來,誰知道有沒有載到甚麼不乾不淨的東西,噁心。

這一個小英卡住BNT的歷史教訓,因為是發生在其他枉死的台灣人身上,現在還活著的台灣人,學不到這個教訓。又因為小英這裡是要套用在台海和平上頭,說是她願意像買BNT救台灣人命一樣的,和北京當局尋找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以免台灣生靈塗炭(誤)..說好聽的,就是守土衛國你我同行。翻成白話讓大家聽懂的,就是票投民進黨,大家上戰場。還不只青年上;老人上,少孩上,兒童上,大家全體都要一起上。

因為要把防疫視同作戰,這個轉換太難,以致大家也沒來得及學到這個教訓。這讓小英敢肆無忌憚的把這天大的謊言寫在稿子裡,再於國慶講話時把這段話唸出來,小英說:

她願與北京尋台海和平方法。

我的雞皮疙瘩就掉了一地的...笑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274216

 回應文章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2 20:20
中共政權數十年來不斷要求世界各國承認「一個中國」原則是很愚蠢的行為,中共的「一個中國」原則不同於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之處就在於前者強調擁有台灣主權而後者模糊其詞,從台灣主權是「一個中國」的關鍵來講,中共對於外國支持台獨的言論行為可以駁斥但不應要求外國承認中共擁有台灣主權,因為要求世界各國承認自己擁有台灣主權等同於承認世界各國(尤其是美國)擁有決定台灣主權歸屬的權力,如果外國有權力承認中共擁有台灣主權當然也有權力支持台灣獨立,如果外國沒權力支持台灣獨立當然也沒權力承認中共擁有台灣主權,所以強調擁有台灣主權的中共不應長期不斷要求世界各國承認其擁有台灣主權。
如果有人還搞不清上述道理,我拿版主與其老婆的婚姻關係當例子,版主與其老婆的婚姻關係只需要他們兩個人承認不需要我承認(就算我是版主老爸也沒法律權力反對),如果版主與其老婆要求我承認他們的婚姻關係等同於我有權力決定他們的婚姻關係是否成立(假設我是版主老爸而且版主很孝順),同樣的道理,中共是否擁有台灣主權的問題不需要得到外國承認除非中共認定外國(尤其是美國)是必須孝順的老爸,可笑的事是從上海公報到今天中共不斷透過要求美國承認「一個中國」原則間接認定美國是必須孝順的老爸,中共政權很愚蠢嗎?非也,因為中共不得不孝順美國否則共黨中國早已跟隨前蘇聯一起垮台了。

草蝦
2022/10/11 19:45
蔡總統尋台海和平天就下紅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