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務機要費為誰除罪?
2022/05/31 10:42:27瀏覽1381|回應6|推薦8

新聞說徐巧芯是被警員跟他同學抹黑,

天兵警IG發文抹黑徐巧芯「有開等於沒開」 信義分局說話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19日)下午駕車紅線違停在信義區巷弄內,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取締時,徐巧芯堅持要警員開罰單,但處理的警員不知何故未開出罰單,事後卻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文,「我沒開單就讓她走,反正之前開過的經驗,有開等於沒開。」不料,事後引起軒然大波。徐巧芯及信義分局均出面澄清,「當時未施壓不准警員開單,也從未關說過任何一件交通違規案件。」不料下午3點多,警員徐偉哲竟將今天事發經過「移花接木」,在網路胡亂發文,企圖抹黑徐巧芯。而徐巧芯找上信義分局長核對密錄器,經過雙方確認,徐巧芯當下從未施壓不准開單。

但因徐巧芯只告同學,對警員一念之仁,被塔綠斑綠營側翼出征,後患無窮。日昨我看張雅琴報新聞,因張在節目每天狂咬徐巧芯要看密錄器,然後引申叫大家別投特權議員。今天她看了密錄器,果不出【讓子彈飛】所料,明明沒施壓,這是要被告的同學,警察局跟警員都認證的事。她偏要從密錄器裡編故事,說徐是態度尚可的施壓。完全不去追查當初爆料施壓的警員跟他同學,警員部份是徐放他一馬,但同學第一時間已認錯道歉是捏造有施壓的。警員若跟同學一樣挨告,上法院會說有施壓還是沒呢?若警員真被施壓,當場都怕得要死,焉有事後馬上見獵心喜的找同學上網一起黑徐的道理?張雅琴不去查最初爆料的同學跟警員當事人,搞清楚究竟是被設局特權施壓還是別的,或警員說「有開等於沒開」是在惡意誣陷民代還是警局瀆職是日常?就自己看密錄器一口咬定徐施壓,甚至在徐對此事脫戴口罩的部份說詞略有出入(誰的記憶或說詞是百分百精準的呢),用一種侮辱女性的字眼形容她。卻在政府已經不查郭彥均的時候,自己派人追問郭他的爆料友人是誰?醫院是哪間?異哉!徐巧芯有沒有施壓,看密錄器只能當旁觀者,那怎麼就不拿出追殺郭彥均的魄力,自己派人去找該警員跟同學,由被施壓的人站出來自己說,不是追真相最好的態度嗎?

但是昨天算是最重大,大吃疫情血饅頭的事件是阿扁貪汙除罪。張雅琴只有裝腔作勢的罵民進黨嫌票多,阿扁貪汙當然不對,然後就沒了。這讓我聯想到今天一則新聞說的,

一審250頁論述 機要費、特別費不同
國務機要費除罪,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國務機要費和特別費在預算、會計科目上,性質完全一樣;但是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一審判決時,合議庭即以二五○頁篇幅論述兩者間用途、預算核銷方式等不同,法界批修法未研究這些事實,根本因人設事。

甚麼鬼扯的「有開等於沒開」?如今鬧出軒然大波,徐巧芯的罰單後來也開也繳了,那是「有開等於沒開」嗎?可是阿扁當年貪汙,從小英任阿扁在外趴趴走,從不抓去關後,有抓貪污等於沒抓,百萬人民上街的紅衫軍運動等於白動,施明德如今老了,只能表示無言。但最悲衰的,是我看到的這則新聞,我把它稱作。

一審250頁論述,有寫等於沒寫。

左傳襄公二十一年。魯國國境內有很多大偷小盜,魯國的總管季孫跟管治安的武仲說,你怎麼都不把治安管一管呢?武仲回答的很乾脆:「我管不了,也不知道怎麼管。」季孫聽完上火了:「把國家管好,是我的責任,把治安管好,是你的責任,你怎麼能一推二五六,說你管不了呢?」武仲說:「你召來的都是大強盜,大土匪,很多還從國外召來,你對他們好得要命,這完全是在獎勵盜賊。一邊自己封賞盜賊,一邊叫我去除盜賊,豈不是自相矛盾?」(左傳「季孫召盜」)

那群骯髒的塔綠班綠營側翼,還是綠媒主持人主播名嘴,他們犯下最大的錯,就像這頁春秋史說的。抓著徐巧芯被設局施壓的紅線違停罰款900元案天天批。只盯著徐巧芯身上的細針,卻從不去看或假裝有看,嬌叱著阿扁跟民進黨兩聲---小英竟然破壞民主法治的基石,直接把阿扁應該要關幾十年的貪汙除罪的,看不見他們自己眼中的巨樑。

在左傳裡有個同阿扁貪汙一樣,國家巨貪的故事,

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這個故事是說,這個叫陳轅的國家巨貪正在逃亡。為什麼要逃呢?原來啊,他本來就像阿扁一樣,國君把國家給他管,還給他很多錢當薪水,這叫高薪養廉(個屁)。國君要嫁女兒,也交他統籌,結婚的結餘款很多,卻全給他貪污去了,於是國家發起紅衫軍運動,把阿扁趕下台...蛤?是把陳轅趕出國去。陳轅沒命的跑,怕貪污會百姓被殺掉,跑到半途口渴了,他的小弟轅咺,進三牲素果,滿漢全席,總之就是一桌好料。這讓陳轅感動萬分,驚喜地問這桌好料怎麼來的。轅咺怯怯地說,當主人貪汙大條的時候,我也有偷偷貪汙一點點,以免以後貪汙被趕。陳轅說,既然早知我貪汙不對,為什麼沒有勸我?轅咺說,我怕我當時若勸你,早給你喀擦了。

小英把阿扁貪汙除罪,就是在召來貪污。阿扁貪汙到民進黨誰沒拿過陳幸妤爸爸的錢,也就是有很多的男轅咺女轅咺,在阿扁貪汙政治逃亡的路途上,或許就有那個轅咺,在阿扁貪汙時不敢勸他,自己也跟著貪汙一點點,然後在阿扁貪汙逃亡口渴的時候,擺上一桌真正的好料,直接給他貪汙除罪。

這裡我要問,阿扁無論貪汙多少,判刑多久,反正都不會抓去關。那麼,鄉親啊,小英在草菅人命,「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塔綠班恐怖治國的當兒,不顧廣大台灣人被疫情害慘,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爸媽淚流成河,悍然發動塔綠班綠委大軍,輾壓立法院給這個骯髒到爆的貪汙除罪法案通過。大家認真的想一想,小英把總統的國務機要費貪汙全都除罪,真是為了阿扁嗎?還是只是借反正廢了的阿扁人頭一用呢?

.

後記:等小英到下台的這八年,在野毫無監督力量,比密錄器密幾百倍的國務機要費,想當然耳的當然更加不堪聞問。我只好奇張雅琴在還沒看到密錄器前就呼籲大家別投票給特權議員,那已經有抓了等於沒抓,貪汙國務機要費先例的...當小英下台,國務機要費沒公開前,可不可以說別投票給貪汙總統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470342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6 14:00
聞:淑珍染疫狀況改善

2022 - 06 - 14  新增66119例本土、70例境外123例病歿


桃園新增 4611例  市府:疫情往收斂方向發展、下週增開長者疫苗接種站

新頭殼newtalk | 詠淇 綜合報導 / 發布 2022 . 6. 18 


又是神秘數字 611 ~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1 05:50
 阿扁一除罪,以後小英就可以沒有麻煩(除罪)。 

認罪 道歉 還錢!
2022/05/31 18:27

臉書文章:貪污無罪!民進黨叫包容貪污黨嗎?


烏魚
2022/05/31 13:03
阿扁一除罪,小英可就麻煩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1 11:10
所以之後上茅坑可以帶一張衛生紙進去,帶十張出來嗎?

18
2022/05/31 11:00

民進黨欺負老百姓

貪 撈 超

還立法追溯 不饒老百姓丁點 大手一揮 不知要放過多少高官大人 

就是捨不得花點對老百姓生命財產身心健康有益的事

退運核四燃料棒得要花多少錢 眉毛都不皺一下